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单元剧公路部分每段的情感都把握得很到位,正好处于多一分太煽情少一分又太少容易直接无感的最佳状态。反而是最后的魔法考试篇有点拖。总的来说即便刨除类型稀缺因素,动画本身也是近年来难得的质量上乘作。1月8天前 · web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还不错,制作虽然略差但多数集数做的不无聊有记忆点,即便抛开福利部分依然算有看头。1月9天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很乱,制作不行的同时故事也讲得乱七八糟,不明白想表达啥。1月13天前 · web
2024-3-17
-
在看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1月14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2月14天前 · web
2024-1-24
-
在看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3月8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太短,切分得很碎。3月16天前 · web
2024-1-13
-
在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3月18天前 · web
2024-1-10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3月21天前 · web
2024-1-6
-
在看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3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3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095)
3月25天前 · web
2024-1-3
-
在看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5.8 (867)
3月28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各个方面割裂的作品,这种类型故事最后都能发展到不得不“机械降神”收场的地步从某种层面上来讲也是挺难做到的。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97)
4月4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就刚开始抛个“百人女友“的噱头,结尾了进度才6%,实际跟普通真后宫番观感极其接近。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27)
4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人物太多了集数又太少除了早先了解过的角色其他新登场的的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反而没几个。结尾的live倒是出乎意料地做得不错。4月7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菲洛美拉自闭症恢复全记录,算是挺俗的人设和剧情但是关键部分的演出氛围把握还是挺到位的。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6.5 (535)
4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中后段“正经”剧情太多,反而感觉不如第一季搞笑了。整季主角团几乎都没在校园里出现过?4月8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这季感觉比起游轮篇这种长篇故事还是日常单元剧观感更舒服些。4月8天前 · web
-
看过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既不硬核,也不媚宅。这个时代的同类不好找。碧的戏份能再多点好了。4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