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8
-
玩过 嘘から始まる恋の夏 垃圾系统+没做优化害人不浅,某些演出很卡+某几个章节一存档就卡机估计会逼死玩家OTL与其说是百合作不如说更着重描述角色的成长吧,毕竟发糖部分都放到故事最后了(笑)画面部分很赞,有兴趣的可以等官中出来尝试一下9月5天前 · web
2023-9-4
-
玩过 夜、灯す 受限于篇幅其实百合浓度不算高,更倾向角色之间的成长故事,故事基本也很好猜就是了。顺带日本一你真敢把这作拿去卖7k啊……9月19天前 · web
2023-8-25
-
玩过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在本作中你能找到以下要素:TS、雌堕、西瓜肚、百合、看男主角在0721和被肛(?)、女女生子(??)当然剧情方面就别想这么多了,毕竟本质就一拔作,实用性还挺好用的(喂9月29天前 · web
2023-8-1
-
玩过 dROSEra ~レディ・バッドエンドの初恋~ 挺有趣的小作,各种吐槽也好玩,顺带打完也不知道该吐槽要善待幼驯染还是怎么样了(笑)一周目的两个结局看似怎么走都是死路一条,不过TE的解决方式很有趣也很巧妙,然后就莫名其妙想起某个段子了(笑),幼驯染和老师的线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呢10月23天前 · web
2023-7-29
-
玩过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比起透明药和恋天使这两破玩意还是好不少,共通线和某2条个人线的男主表现太逆天了我不好说,浴巾、歌人和蓝毛的线中规中矩吧,骑士线和TE的观感还可以,TE把前面几条线的某些部分串起来这点我觉得挺好的。不过总体还是不要多想剧情了,毕竟除了TE大部分问题扔出来很快就解决了,池上茜的画依然很好就是了10月26天前 · web
-
在玩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比起透明药和恋天使这两破玩意还是好不少,共通线和某2条个人线的男主表现太逆天了我不好说,浴巾、歌人和蓝毛的线中规中矩吧,骑士线和TE的观感还可以,TE把前面几条线的某些部分串起来这点我觉得挺好的。不过总体还是不要多想剧情了,毕竟除了TE大部分问题扔出来很快就解决了10月26天前 · web
2023-7-1
-
玩过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アンコール!! 一句言之:还是期待F社20周年作吧(眼神死)雅篇姑且当弥补本篇那个30分钟不到的个人线,但你好好晒恩爱不就行了怎么还要虐其他女主,而且质量只能说一般般,其他几个minifd,就当纯HS福利来看得了> <11月24天前 · web
2023-6-23
-
玩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本篇在psp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个hs和几个新场景,as多了一个h,没有把妹神找回来写新剧本多少还是有点可惜,只能说总体还行了,毕竟本身这玩意就是怨念补完物了12月2天前 · mobile
2023-5-27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总比第一作还是好点,不过这剧情发展……emmm算了还是看第三部怎么写吧OTL1年前 · web
2023-5-3
-
玩过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本篇加的几个end还行,也算给2个注定悲剧的人物增加好结局了。和之匣改的新内容还是感觉有点少了,而且感觉额外剧本几个end与本篇的氛围有点不太对应,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有诚意的重置了。顺带打完感觉眼睛好疼(意味深1年1月前 · web
2023-3-13
-
玩过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cg,音乐还是保持一贯的质量,剧情方面更接近普通的卖角色萌系游戏了,卡莲提亚和克拉丽丝的个人线还算不错,作为主线的索菲亚明显偏长,可惜后半段把重心放在角色之间的纠结上导致观感很微妙,隐藏角色更接近福利性质了(笑)希望20周年纪念作能做得好点吧1年3月前 · web
2023-2-25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又一个万年大坑结束了,某个意义上整个故事算上划上一个句号了,等实体的小说看剩下的内容了。樱诗还算是gal的话,樱刻更接近思想上的碰撞了(笑)不过比起结局果然还是更喜欢第4章,哎……1年3月前 · web
2023-1-28
-
玩过 RE:D Cherish! -Eternity Blood- 对标椿恋歌,作为FD还是挺不错的,心里历程:开头:为什么没有修罗场(笑)——中间:我觉得我在玩黎轨2(?)——后面:这种处理还行w 顺带配角为什么只有一个H(?)我很不满意(细软跑)1年4月前 · web
2023-1-15
-
玩过 候鸟 男女主之间的交流很舒服这点好评,本人也很喜欢这种努力奋斗型的角色,末期那些鸡汤见仁见智吧,也的确能理解这种需要类似经验(经历?)+带点鸡汤的作品不一定能对上全部玩家的电波,演出约等于0也算是缺点了。总体个人还是能给个好评,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下1年5月前 · web
2023-1-1
-
玩过 姫恋~縛羽の欠片~ 很久前去打但没语音+优化太烂就搁浅了,去年看到加了语音再捞回来结果等到现在才打完(笑)cg不错,语音一般般,优化太烂了OTL,严格来说还是拔作,部分情节比较都合,感情线姑且算有,两个黑化结局好评!(拖1年5月前 · web
2022-12-26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点子不错,但最初的5线长度拉长了导致观感一般般,大姐姐线的反转做得还不错,结果TE这问题解决方法也太……还是当B级片看吧(拖)1年5月前 · web
2022-11-28
-
玩过 ツヴァイトリガー 游戏中的一些想法其实还挺有趣的,比如双主角线路的互相影响,可惜作为根基的剧情写得实在太干巴巴了,设定本身展开的地方其实也有很多,但游戏中的写法太过保守了,而且异世界、战斗、悬疑等这些元素能写成如此干巴巴,只能说中二系剧本的确不是任何人都能写的吧……(趴)画和动态工口场景倒是还可以1年6月前 · web
2022-11-8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紫社新作打完 x 紫社新作打完1/4 √,跟9nine第一部一个样,看看后续怎么样吧……1年7月前 · web
2022-10-31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比起前作好太多了,伏笔几乎全数收回,还利用前作的某些固有印象玩了些花招,感觉在国G也比较少看到这个招数了,暴力解密和强行埋坑这点因人而异,个人觉得前者还好,而且对比前面一些奇妙的地方也能有不一样的看法,后者只能说第三部呢快给我捧上来!!!1年7月前 · web
2022-10-29
-
玩过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的确符合“笑って泣ける王道系がお好きな方におすすめです”,可惜打下来感觉还是更偏向实用性(笑)?篇幅问题导致感情描写是有但要是更丰富和细腻点就更好了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