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0
-
抛弃了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本季度能不带脑子看的片太少了不得已看看这种听都没听过的,又是一个想屁吃系列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4.6 (651)
3月6天前 · web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2 部番组 3月6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爽。不过停在这里,就说明有第三季咯,好,很好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33)
3月7天前 · web
2024-1-1
-
在看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这东西好像比我预期的刺激多了3月25天前 · web
2023-12-30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看之前看人说日本人 YY 的中国后宫,我其实感觉还挺好的,没看出太大的问题,乃至本片整体都非常均衡,笑点和深度的拿捏让观影过程非常顺畅。如果说剧情是有优秀的原作打底的话,作画/音乐乃至细节就是动画组的用心了,属实惊艳,8.5,加点私货向上取整。看完12集来打分发现居然是半年番的时候倒是意外的惊喜,转而一想又要等这么久,唉再来点搞快点3月27天前 · web
-
想看 BURN THE WITCH #0.8
3月27天前 · web
2023-12-22
-
想玩 幻觉
4月6天前 · web
-
想玩 D.C.4 ~ダ・カーポ4~ 4月6天前 · web
2023-12-19
-
想玩 秘封祭
4月9天前 · web
2023-12-16
-
玩过 劍俠·風塵戀曲 文本太单薄,系统比较傻逼,但是音乐还行,CG 顶流,甚至还有 L2D,不过没有配音是个问题,均分5感觉偏低,罪不至此4月11天前 · web
2023-11-14
-
想看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5月13天前 · web
2023-10-20
-
在玩 劍俠·風塵戀曲 冲这画工怎么也不至于这么低吧6月8天前 · web
2023-10-18
-
在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感觉就像十年前看到网游小说动画化了,质量意外的很不错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22)
6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这制作和改编水平就是一坨狗屎,令人怀疑动画组到底看过原作没有,谜语人男+傻白甜女+神经病老师神经病学长+经典无能狂怒反派,每个角色都是行为毫无逻辑的精神分裂,观看过程中不止一次因为无法跟上这个脑回路而出戏,想听他好好讲故事不讲,想看他装逼不装,实在是没找到这片的一个优点6月11天前 · web
2023-10-17
-
在看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古典轻改复兴,就唉这口,唉但是有点穷,怎么会是呢6月12天前 · web
2023-10-12
-
在看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6月17天前 · web
2023-9-7
-
看过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这傻吊动画比我想的更好笑hhhhhhhhh,我就喜欢这种可以不带脑子看着舒服又能开心一笑的动画 BTW 这妹妹太可爱了给我也养一个7月22天前 · web
2023-9-1
-
抛弃了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新时代想屁吃系列,制作确实很好,氛围感很强,但是完全喜欢不起来的片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55)
7月28天前 · web
2023-8-29
-
想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等 7 部番组 8月前 · web
2023-8-11
-
想看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薬屋のひとりごと、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PLUTO 5 部番组 8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