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8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我是住藤本树隔壁床的病友,但我发现只有我是神经病,他是真天才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3
2023-1-1
-
想看 中国奇谭 上美,标记了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31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本来想打9分,看了最后一集出租车飞驰落水的演出直接给拉满/悬疑群像还能做这么好真是惊喜,每集一点点收伏笔看得很爽,重振原创荣光!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9
-
在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Engage Kiss 看完第一集:这什么勾八玩意儿 看完最后一集: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读过 ルックバック 看哭了,一直在抹眼泪/实体书里纸片第一次穿过门缝衔接现实和虚幻的场景特意做成了跨页设计,而第二次是翻页设计,那种分镜表现出来的情感真是妙不可言,整个故事就在这次“回首”中升华了/无比温柔,无比感人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6
-
抛弃了 王様ランキング 看到一半感觉不对立刻收手,开溜!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节奏真的太奇怪了,很多地方都感觉差一点劲,悬疑感渲染也不太够,尤其是中后段剧情观感像过山车b38,不过大团圆结局还是挺好的/本社回表现还不错,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好钢只用在刀刃上,但原本希望做得更好的,有点可惜/只能给7.6分左右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抓住圣诞的尾巴/战争中的人性光芒特别动人,是因为战争本身的残酷,越能看见个体的人性就越能说明集体人性的缺失,愿世上再无战争/想起了海明威的小说《永别了,武器》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5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抓住圣诞的尾巴1年5月前 · mobile
2022-8-28
-
在看 Engage Kiss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30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SPY×FAMILY 阿尼亚的配音好可爱wakuwaku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2-2
-
玩过 Quintessence: The Blighted Venom Perhaps she lived under someone else\'s name,but she has been herself all along.It\'s just as when you transform into someone else......It is still you,and not that someone else./无数个错误交汇在一起,真的能走向正确的结局吗?2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7
-
在玩 Quintessence: The Blighted Venom
2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Do You Remember My Lullaby?
2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Impostor Factory 短篇剧本的典范/Quincy和Lynril这样最朴实的爱情真是让人羡慕,尤其是两个人一起看Quincy自制的世界景观的时候,特别戳我/剧本转折的时候一身鸡皮疙瘩啊,看见那个人名字出现的时候眼泪完全没绷住,总之对玩过前两部作品的玩家来说会更有感触/感觉没把多层世界的概念讲清楚,有点模棱两可吧/高老师,什么时候把挖的坑填完啊.jpg2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