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26
-
在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2年1月前 · web
2022-4-25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吐槽下楼下,86的剧情问题我确实能理解,但86从来都不是靠灵光乍现的几个“神演出”来撑场面的。86演出的存在感贯穿始终,最早被人集体称赞的也非结尾而是安藤良回,只是在最后两话达到了顶峰而已,而且,ep22ep23之前第二季的bangumi评分就已经7.5了,不是单纯靠这两集撑起来的。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6 7.9 (8476)
2年1月前 · mobile -
在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吐槽下楼下,86的剧情问题我确实能理解,但86从来都不是靠灵光乍现的几个“神演出”来撑场面的。86演出的存在感贯穿始终,最早被人集体称赞的也非结尾而是安藤良回,只是在最后两话达到了顶峰而已,而且,ep22ep23之前第二季的bangumi评分就已经7.5了,不是单纯靠这两集撑起来的。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6 7.9 (8476)
2年1月前 · mobile
2022-4-19
-
在看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2年1月前 · web
2022-4-17
-
看过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LIDENFILMS做别的片子很摆烂,但是一到羽毛球就莫名地认真啊……除作画外没有特别优异的点,但也几乎没有拉垮的部分,各方面都稳定处于平均线之上的优秀运动番2年2月前 · web
2022-4-16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年2月前 · web
2022-4-15
-
在看 おにぱん!
2年2月前 · web
2022-4-12
-
在看 ヒーラー・ガール
2年2月前 · web
2022-4-10
-
在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2年2月前 · web
2022-4-9
-
在看 SPY×FAMILY
2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3 8.3 (13462)
2年2月前 · web
2022-4-8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1 (3151)
2年2月前 · web
2022-4-7
-
看过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東京24区 私以为下仓的剧本整体上其实不算差,冲突也还算合理,但是单集脚本上确实有待打磨,不同集数的剧情安排也不是很合理。这片最大的锅还是木田、津田、以及三浦牛岛之外的全体演出团队,全程副作用,将脚本拉垮回的剧情编排问题无限放大(经常演出信息量太小,拖沓至极,最后全挤在高潮部分用堪称灾难的处理一笔带过);总之挺遗憾的,私心上给7分吧2年2月前 · web
2022-4-6
-
抛弃了 RPG不動産 这色指,这修正,这绘柄……不懂就问,请问您是来冲击《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的动工下限的吗(2年2月前 · web
2022-4-5
-
在看 群青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2年2月前 · web
2022-4-2
-
在看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2年2月前 · web
-
在看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2年2月前 · web
2022-3-30
-
看过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2年2月前 · web
2022-3-29
-
看过 錆喰いビスコ 标新立异的世界观与设定,充满个性的人设,稳定到过分的制作资源,两头都可以偏向的cp,容易掌握的公路片单元剧模式;却配上了一言难尽的剧情,生硬的拉郎配,半路突然回归但极为拖沓的忌滨主线,一般的演出,以及并不恰当的改编卷数。这是一部可以拥有很高上限的作品,却因为诸多原因,最终变成了木桶效应的典例,实在令人叹惋。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