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0
-
看过 てんぷる BD也是无料,OVA都是有修正,健全的肉番无趣呀。虽然剧情逻辑不太自洽,但还是很有趣的,笑点还行,乐一乐还是很开心的2月12天前 · web
-
将 骑士团的逆袭 加为了好友 2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比起炼金术,你小子这明明更像魔法呀。这番看点就只有美少女贴贴了,但美少女贴贴的也不多,节奏也很慢,1.5倍速观看一点违和都没有。后面崩的画面有点多,标签的卖肉就这?剧情表现手法像是在看游戏过场,但很遗憾游戏是剧情和玩法相辅相成的,你这只能看不能玩,真的非常平淡呀,你说是不是呀,俺寻思之力!(B站大陆版连露一点大腿都和谐,而且一些元素前面和谐了,后面又不和谐了,真是莫名其妙)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5.6 (1320)
2月13天前 · web
2024-2-19
-
看过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细糠吃多了也得品品粗粮,够典的,倍速播放,毒点和乐子都有。“因为我可能是世界最强了,所以我的人生随便来也没事的吧”。2月13天前 · web
2024-2-18
-
想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352)
2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0话的作画分镜真是有点莫名其妙,击飞人的时候镜头竟然只给一半,是我看的Viu版有裁切吗?害我还以为是公主也会瞬发魔法,藏的这么深呢。冰天雪地女的也要露点肉,这个我还真是不讨厌呢,没想到海外版也和B站一样喜欢黑幕。这一季叙事节奏慢了不少,有点国创的感觉了,这一季剧情也没啥爆点,倒是更符合鲁迪的个人传记这个定位了,虽然这种视角我并不讨厌,但在这里结束了,我很不开心,下一季快快放送吧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24)
2月14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2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还是要说一下,这是一部男性向的作品,并且是一部从头到尾都不会无聊的番。这部作品的活真的多,这种不平淡里带点扭曲,但一开始就声明主方向的剧情,我太爱了。2月16天前 · web
2024-2-13
-
完成了 凡人修仙传 新年番 12 of 48 话
2月19天前 · web
2024-2-12
-
在看 凡人修仙传 新年番
2月20天前 · web
2024-2-11
-
想看 繁花 2月22天前 · web
2024-2-6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女角色都好漂亮,男角色都很会装,点名一下露琪亚真是仙气十足,织姬你那衣服是怎么回事啦?最喜欢就是把装逼犯干趴下的啦,还是一样的味道,秒杀情节也还是一样的味道,比上一季智商在线了一点,但缺点就是太喜欢给对手解释了,能不能只给观众解释,然后让对手自行领吾呀。剧情上感觉是想要参考一下火影,来一场最后的群像大对决,但作者也想不出要给这么多人短时间增强力量的合理桥段了,而且群像变强后的新招要超越原来的大招的表现力也是难,能理解,强行续写的后果,但还想着能改一下谁先放大谁输的回合制打法呢,虽然也能接受啦。而且久保带人真的太懂耍帅了,这么会装的最终BOSS,就是要被最后被主角那样才够爽呀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24)
2月27天前 · web
2024-2-1
-
想看 Hazbin Hotel、Hazbin Hotel (Pilot) 2 部番组 3月1天前 · web
2024-1-28
-
将 Akia 加为了好友 3月5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未必の恋 加速是肯定的啦,剧情和制作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就是战斗场面帧数低了,期待第二集有双飞不咯3月8天前 · web
2024-1-20
-
抛弃了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从洞穴巨人这名字和剧情就能知道这番不能动脑子,再从单手短刀硬接双手长刀就知道,打斗也不行,还有前面剧情主线都在宣传动保,感觉男女主出场都尬到不行,感觉这作者和我的口味对不上一点3月13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这也身材太色了啊喂,但BD里也没有多一点点东西是怎么回事呀。说回动画剧情发展和人设,完完全全在看20世纪老动画错觉,但部分设定又挺新颖的,真是让我有一种又新又旧的感觉。剧情其实不怎么精彩,但扎实的制作以及画风挺很吸引人的,前中期虽然有点无聊,全靠卖肉度过,不少片段还是挺好玩的,特别不喜欢11集的处理方式,太有日本人的感觉了,太日本了吧。 僧侣怕鬼有点太出戏啦,BD真是太没诚意啦3月19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纯纯的发糖3月22天前 · web
2024-1-10
-
想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3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好久没看过这种推理加超能力战斗番了,业界全是萌二番都看得有点腻了,虽然中间的剧情水准差了点,但其它篇章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忍不住打了个高分表扬一下,多来点这种番。吐槽一下:果然不是推理大神,还是尽量不要引用其它名著的角色比较好,不然实在是很难平衡主角和经典角色的戏份,观感十分割裂。再说多两个缺点,部分分镜太跳跃了,剧情显得莫名其妙,其次战斗场面描画的也不行,战力水平也是波动很大,虽然现实世界可能是这样,但你这超现实作品搞这一出观感就不太好。最后说一嘴,好作品就应该从第一集就开始引人注意。3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