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8
-
想看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WIND BREAKER、ゆるキャン△ SEASON3、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グリム組曲 等 15 部番组 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很平淡,甚至作画很简陋,那就是被感动得泪流满面……好喜欢他们每个人。1月22天前 · web
2024-2-5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2 部番组 3月9天前 · web
2024-2-2
-
想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2 部番组 3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女主和丽奈好上得出人意料,虽然能够理解对于女主这种自身性格比较淡、随波逐流的孩子来说,会天然地被丽奈这种强势坚定、对未来明确的性格所吸引,但真的不想看那么多黏黏糊糊的感情戏啊啊啊啊,我只想看练习和比赛…………3月13天前 · web
2024-2-1
-
看过 ばらかもん 放在14年当年看应该会很惊艳吧,但放在已经有了越来越多各有特色的带娃番的24年来看,就觉得剧情展开未免过于平淡老套了。当然,还是很舒心治愈的。3月13天前 · web
2024-1-11
-
想看 ぽんのみち、ダンジョン飯、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等 10 部番组 4月4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我是真的爱fran chou chou,但这季是真的让我爱不起来啊!基本上每一集都让我觉得好强行,强行编剧情、强行煽情、强行搞笑,完全没有了第一季的惊艳与感动。看在每首歌都很好听的份上还是加一颗星。4月7天前 · web
-
想看 コタツがない家、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セクシー田中さん 3 部番组 4月7天前 · web
-
想看 リボルバー・リリー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每次的反转和吐槽都来得让人意想不到。最喜欢第三世电视制作人的工作~真里中学时期的小演员长得好好看,觉得比成年版要好看多了,好想知道小演员的名字~4月7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基本每一集都看到爆哭,最喜欢白山茶花公主和雪山天文台这两集~好温柔好细腻的一部番,但又不至于过于拖沓。谁能不喜欢又坚强又冷静又美丽还武力爆表的薇尔莉特啊?~~其实倒数第二集稍微有点点觉得不合理,反战得又太过头了,真就血肉之躯和枪子儿对拼啊?但整体还是瑕不掩瑜吧~ed也特别好听,特别静谧又悲伤的感觉55554月17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温馨且搞笑,迦希真的是难得的又穷又嘴硬又傲娇的主角,有趣极了~小心和店长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人!!4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放課後少年花子くん 一如既往的画风爆炸有特色。ED也太可爱太甜蜜了吧!!!4月25天前 · web
2023-12-20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 好久没有看过情感描写这么细腻,但毫不拖沓、剧情环环相扣的一部番了!赛车部分其实没咋煽情,但还是看得我好燃~剧中的每个人物都好好,也有自己的成长,没有绝对的恶人,双男主更是互相支持、互相解开彼此的心结~OP超好听!!4月26天前 · web
2023-12-11
-
看过 PLUTO 先说一句:奈飞确实有钱,每集都是照着动画电影的标准在拍。剧情确实悬念四起,但最后一集结尾实在太拉了,又恶俗又遗留下很多没讲清楚的坑,直接把整部的评分在我心里降低了两星。5月5天前 · web
2023-12-3
-
看过 百姓貴族 我是完全不看泡面番的人,但因为是牛姨的作品+农业题材就还是看了下来。轻松有趣可爱,又能学到不少务农小知识~就是字幕翻译成武肺太让人无语了,明明日文配音说的都只是“新冠肺炎”。5月13天前 · web
2023-10-28
-
抛弃了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制作比第一季精良了许多,但实在受不了新加入的红毛小鬼了,又熊又烦又看不出有什么重要的队中作用。6月19天前 · web
2023-10-10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7月7天前 · web
-
想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PLUTO、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等 16 部番组 7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