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5
-
看过 Elemental 大厂作片还是讲究,比妮莫娜好看了一点,看了下导演还是亚裔,感觉是拍马屁拍到马蹄子上了3月13天前 · mobile
2024-1-24
-
看过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待重看,制作没想象中好,法q理子没出声有点不爽3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Nimona 烂得头皮发麻的剧情不说南通这边既难磕还夹第三者,女同这边是追直女火葬场,邪恶大反派是女性,怪物girl一开口就是当助理最后一副圣母殉难形象,这片到底是zzzq还是反zzzq我不好说,构图上也是单调得窒息全靠夸张表演带情绪3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BLUE GIANT live画面能搞这么花也是不容易,日常演出也不知道在急啥,有形无神的故事没救一把反而讲得更烂了,是柯南剧场版毁了立川.jpg3月15天前 · mobile
2024-1-21
-
看过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无数次的牵手,无数次地坚实着你与我的心意,理想中的动画的样子,每一集都在诠释奇迹与魔法3月17天前 · mobile
-
在看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3月17天前 · mobile
2024-1-19
-
想看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ジュエルペット サンシャイン、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3 部番组 3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17
-
看过 BanG Dream! 2nd Season 无论是简短互动还是埋长线都能把角色塑造得很好,考虑到角色数量和篇幅并非易事,这次总算是各方面都没什么短板,虽然没一期惊艳但收尾有力了许多,加一分//看的时候偶尔还是会怀念一期那片只属于popipa的星空3月21天前 · mobile
2024-1-16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oped是好的,正片演出摆得有点过了,主角的社恐表现和心路历程以及人设好看这些原作的亮点还算是还原3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15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3月23天前 · mobile
2024-1-13
-
在看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2 部番组 3月26天前 · mobile
2024-1-8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2 部番组 4月前 · mobile
2024-1-7
-
看过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最后一集画得还真有点色4月1天前 · mobile
2024-1-3
-
看过 くっつきぼし 完成度完全看不出是个人制作,歌词也很好,不过唐突骨科确实有点遭不住4月6天前 · mobile
2024-1-1
-
抛弃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形式粗暴但效果意外地可以,就是这个内容实在下头4月7天前 · mobile
2023-12-31
-
想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異修羅、ダンジョン飯 等 6 部番组 4月9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4月9天前 · mobile
2023-12-20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哀和直美这条线写得确实还可以,把对当今高科技的观察和以及种族歧视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太违和地融了进去还能避免一些说教感,这点上樱井已经比大仓强太多。太平洋浮标设计得挺好看,整个海下密闭的舞台也是很有发挥空间的,可惜利用得并不怎么样,而且3d旋转镜头转得也太多了//没想到最意外的场景是影片后半柯南向佐藤的那句道歉,唉一部纯搞笑片(甚至都不太算动作片)里稍微有一点温度的台词都显得突兀起来4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2-12
-
在读 星屑テレパス 4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8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5月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