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6
-
想看 アルモニ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地獄少女、神様はじめました~過去編~ 等 1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青い花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プロメア、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风灵玉秀 4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323)
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Candy boy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第2期、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等 18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6-3
-
在看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乐的不行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想看疯批类型的 这个够劲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可爱就完事了,挺有意思的1年11月前 · web
2022-6-2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病房组的愿望还有黑江的便当都是很好的爆点,前三集可以说观感很不错了。我不排斥be结局,死人也没关系,但是要死的有价值啊(比如鲁路修里的尤非)但是最后一集,最起码的叙事都没整明白,你和我银河铁道个锤子?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5.1 (1371)
1年11月前 · web
2022-5-31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看到第九集感觉不错,有点意思了哈 ,不要让我失望!(祈祷nia)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0 (1999)
1年11月前 · web
2022-5-30
-
搁置了 SPY×FAMILY 第五集给我整伤心了,大概是我的问题吧,我对这番的定位好像有什么误会……先放着吧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目前看来还不错 挺有氛围的,作为独立作品来看其实还行,有看下去的欲望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48)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千恋*万花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9
-
看过 BanG Dream!、Arcane、BanG Dream! 2nd Season、BanG Dream! 3rd Season、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等 18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8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会長はメイド様!、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等 7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这么好看的女主也架不住拉胯的剧情,如果想写女强类型的话,像会长是女仆大人那样,女主够帅糖也不少,偏偏要用这种拉踩的方式去写,先放着等出完再看会不会有好转吧1年11月前 · web
2022-5-27
-
听过 FLIP FLAP FLIP FLAP 节奏轻快,旋律又有点奇妙,整体听起来清新又可爱,绝了!1年1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