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很符合这个作品的一贯风格,不能细想的剧情+角色各种大显神通+温情家庭戏,标准得不能再标准,对自己定位清晰,长处把握有度,不擅长的地方干脆利落的割舍,这才是大热门作品应该有的表现// 剧情节奏应该再快一点,这样才能让一些喜欢吐槽的观众来不及思考槽点// 展开很爆炸,一家三口愣是给军方的飞行舰干坠毁了……但是就这展开来说大场面却有些缺乏,除了约尔和改造人的战斗之外其他战斗场面完全就是TV水平,以剧场版的标准来说还是有些放不开// 搞笑部分主要靠约尔的误会和阿妮娅脱粪幻想…有一说一便便神有点尬到我,不过小孩观众应该会觉得很有意思吧// 虽然有一定的人物介绍但是我觉得对路人来说还是有一定门槛,夜帷对黄昏以及尤里对约尔的病态すき我觉得路人应该是看不懂的// 虽然阿妮娅真的很可爱,但是下一部剧场版不要老是让她做火药线了……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972)
18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972)
18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6
-
看过 ep.2 Candy Carrier Chaos!
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很符合当下互联网时代环境的动画,meme太多了// 世界观很明显想整出一副细思极恐的感觉,有点黑客帝国或者楚门的世界的味道,类电子游戏的表现形式让当今的观众更容易理解// 如果要拍长篇的话,那第一集展开的内容有些过多了,后面撑不撑的起来悬疑氛围是个问题// 角色塑造一流,24分钟主要角色基本上都能让人印象深刻,Pomni太可爱了// 说起来没有退出键的游戏不就是刀剑神域吗...忽然感觉设定没有那么高大上了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作为我看过的第一部吉卜力作品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我到现在还喜欢着蒸汽朋克风格// 重映再看,虽然第一次看应该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很多场景还是历历在目// 作为小孩子的时候的观感显然比现在更好,因为那时候的我只会为蒸汽朋克世界观的精美和魔法的神奇而惊叹,而现在的我难免会去纠结剧情叙事中一些情节含糊不清的问题// 抛开一些没讲清楚的逻辑问题单纯的感受苏菲和哈尔的爱情故事可能更适合一些,不论对方的外貌是老婆婆抑或非人的巨鸟,都能因为那些彼此闪闪发光的特质而相互吸引不愿分离,在宫老作品里的爱情故事中浪漫程度能排前三了// 配角也挺有意思的,哈尔的小学徒,名叫因因的怪狗,话唠火焰恶魔,虽然失去魔法的荒地女巫是有点让人高血压//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买一本本片的设定集,片中的蒸汽汽车、轻型振翼机、无畏舰和空中战舰太让我欲罢不能了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ep.1 ハウルの動く城
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ep.33 船上の交響曲(シンフォニー)/姉のハーブティー
1月14天前 · web
2024-5-4
-
看过 ep.32 誰がための任務
1月16天前 · web
2024-5-2
-
看过 ep.31 戦慄の豪華客船
1月18天前 · web
2024-5-1
-
看过 ep.30 越境作戦
1月19天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暂时给7分,因为现在的我只到了看明白故事的程度,更深层次的东西我需要时间去解读,而故事很不幸是本作偏薄弱的一环// 很难想象吉卜力的作画部门14年已经基本解散了,本片在作画表现上还是老吉卜力作品的味道// 隐喻多到离谱,宫老80多年人生的大大小小都浓缩到一个少年的奇幻冒险中,对宫老本人经历与昭和日本史了解不多很难看懂// 节奏把控过于自由,感觉宫老就是想到哪做到哪。结果就是前半段极其催眠的无聊,我估计这片很大一部分争议都在这里// 最终,真人认识到自己头上的疤痕象征的“恶”,从而放弃了去构建一个新的理想国,回到了现实中。看似轻描淡写,但是想到作者是花了一辈子在动画里描绘理想国的宫崎骏,却也不免一声叹息。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ep.1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月8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ep.8 ロード団、現る!
2月20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终究是大张的整活之作,可以图一乐,不过也只能图一乐// 头三集的展开非常好,笑点也十分密集。然而也和大部分搞笑番一样陷入了后期没活硬整让人尬笑的局面,只能说可惜// 真实系和超级系的混搭初见确实十分新颖,但是剧情推动几乎全是超级系在carry,真实系机体们在后期甚至酱油都没得打了,连带着一大堆配角直接没了戏份,以至于最终战大伙站出来喊着给予Bravern和勇以勇气的时候差点问出“你们谁啊?”// 不过机设还是不错的,不论超级系还是真实系机体,有几个BOSS甚至很帅// 大张作为监督果然还是不咋行,整部番的节奏分配非常迷,给大段时间让角色谈心交流,却也要把三个BOSS压缩到一集里解决...你说他好好塑造了角色了也不见得,都最后一集了主角还能向敌人举白旗的,就为了那点尬尴的“搞笑效果”// 经典的开头好活后期没活的原创番,不过好在只是没活不是烂活,可以了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55)
2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ep.12 勇気爆発の 、その先へ!!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55)
2月22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ep.7 逆境アズール
2月23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ep.5 おやつ/ソルベ
2月25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可能是我看过制作最富裕的萌豚番,很可惜随着制作公司bind的人员大幅流失可能也是绝唱了// 虽然主题是性转,但是感觉后面对性转的着墨不多了。真寻接近雌堕,和朋友们的互动也更像普通轻百// 还是没能理解性转了就能从家里蹲的颓废状态走出来是什么逻辑// 整体改编的节奏还是不错的,配合超规格的制作观感其实很好,只不过我个人不怎么吃这种类型的了// 看到最后一集,终究还是意识到了,这就是一个“变成初中女孩子就能逃避原本无用的自己”的童话故事。比起性转,更多的是那种“把错过的一切弥补回来”的感觉。也怪不得明明主角设定是宅男但是看得毫无代入感了,毕竟现实中的我们根本没有这个机会啊2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ep.12 まひろのおしまいとこれから
2月27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ep.11 オペレーション・ボーンファイア、開始だ!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55)
2月2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