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
玩过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Black World~ 熟悉的章节架构,熟悉的哔音,熟悉的BGM和旧作场景,前作的角色都有提及,甚至很多台词和选项都能对应上旧作里分散在各个不同角色线路的个人剧情和刀子和伏笔,个人对这一作很满意,Gray和Ace线全程几乎边打边哭,尤其Ace线从Julius开口说第一句话到END1时计塔三人CG结束我全程都在爆哭,天知道这张CG我等了多少年TAT END2是双A路线,ACE推大满足!!奈咩线爱丽丝坐火车去心国找Peter隔窗相望只为说一句谢谢把我哭傻了呜呜呜七濑你干得好啊!Joker线出现了Julius和处刑人ACE,小黑线「扣下扳机」四个字已经刻进DNA里,虽然爱丽丝ooc严重但这口刀子还是会刀。Peter线证实了白篇peter想让位给爱丽丝的猜测,不过还好最后还是撒糖的部分比较多,不带玻璃渣的(好!!)最ooc的是king线某个人的身份,总的来说当同人文看看或许也还行(
黑桃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Black World~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Black World~
2023年08月03日 / Nintendo Switch / 銃弾飛び交う恋愛AVG
4月17天前 · web
2023-11-25
-
收藏了角色 無神ルキ 5月4天前 · web
-
玩过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观感和第一部大差不差,能接受M属性或者不看重剧情只喜欢听吸血play抓马的话应该比较能享受,而我打下来就只是血压飙升 如同坐牢般的体验,恨不能一人给一拳快点结束这场闹剧()逆卷家男主线因为有新增的无神家男主加入所以都会有三角剧情,会显得无神家男主看起来很香,然而无神家4个人只在逆卷家男主的个人线里表现得像个正常人,一进他们自己的个人线就开始辱骂 自残 血腥暴力....本来以为无神家因为有半人类的设定会稍微正常一点,结果证明我想太多...Ruki线还行,虽然也是把女主当移动血包,但至少无暴力无精神疾病()感情线推进很自然,别联想到声优就是很香的()5月4天前 · web
2023-11-13
-
收藏了角色 シェル・セレスタイト 5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3 含魔法量最高的一部()シェル官配感最明显,纯爱糖超甜,kiss音很得劲(赞美鈴木裕斗)这条线女主直球得可怕且恋爱脑,什么都挑明了说,好在剧本没有故意恶心人,シェル的小傲娇也足够可爱,以及终于在结尾看见了一点点跟魔法沾边的剧情...虽然只有一点点(苦笑)瑠羽线,一开始非常典型的良平音爱豆,太典型了有点无趣()身份披露以后反而可爱了起来,依存end比HE香,以及谁能想到这条线竟然是整个系列三部里面魔法含量最高的()5月16天前 · web
2023-11-6
-
玩过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2 这一部明明还是第一部的剧本娘,剧本的质量却感觉下降不少,太催眠了——心乃助,一款画女硬说男系列,配上紘糖的声线能联想到各种小正太,可爱是可爱,但是总有种姐姐照顾妹妹的感觉,极度的兄控也让人感觉这孩子好像长不大,感情线也是平淡的清水,途中睡过去好几次()惣太郎是美人,但是美人薄命()太林黛玉了有点受不了(指病弱)喜欢美人的可以试试这位,但我个人而言感受不到这个角色作为男性的魅力emmmm...感情线也喜欢得很微妙,人类会变透明消失的设定也很生草,总之不太行emmm...整部最喜欢的是两个双胞胎哥哥,女仆结局双人夹心可太香了!!!5月23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樫森光希 5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1 明明是三角企划却没有三人行,我很失望(x)好喜欢光希!小天使!恋爱感很足,剧本娘对情感细节的小动作把握相当精准,喜欢纯爱战神DK的一定来试试看!超美味!另一个男主四季,一款kaji各种轻浮役代餐(bushi)kaji的轻浮役都喜欢发颜文字你有什么头绪吗.jpg这条线个人体感不太行,尤其是吼叫音ptsd,爱憎一体的设定让我感觉他说什么情话都很假(对不起)5月23天前 · web
2023-10-30
-
收藏了角色 皇千晴 6月前 · web
-
玩过 ひめひび Another Princess Days ~ White or Black ~ 爽文玛丽苏设定,官配也是男版玛丽苏,笑一下自带AOE特效把男校一片男学生迷晕(生草)纯打白线的话就是白开水小甜饼,可以让人睡得很香()全通以后最喜欢皇千晴,玛丽苏官配剧本拉满的王子役,黑线比白线美味很多,为了你一个人把所有反对你的人干掉hhhhh爽就完事了!我是土狗!汪!慕名而来推的纸袋,本来对这条线最期待,结果完全没能对上电波...尤其在我推完千晴以后推的纸袋,甜度和温度的巨大落差让我非常不适,尤其是女追男被各种推开还死命追的戏码非常接受无能,就算知道剧本设定了类似痛苦身世经历之类推开的理由也依然很让人火大,白线和黑线都非常黑拓洋的风格,扭曲坏掉的部分甚至有点甜小丑(),喜欢黑拓洋的或许会喜欢吧,我只是想来找乐子吃糖的,告辞——6月前 · web
2023-10-24
-
收藏了 Liberta、Luca 2个人物 6月6天前 · web
-
玩过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纯漫画的表现形式太特别了,好喜欢!剧情也非常少年漫式的王道,相声小剧场不断(相声出现频率最高的是Liberta和Nova,没头脑和不高兴,忏悔室常驻嘉宾,俩人站一起可以吵一整天不歇气hhhhh)美中不足的是糖度不高,但是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和角色塑造弥补了糖度的不足,全程打下来很舒服。在打游戏以前觉得按自己喜好最不可能会推的就是Luca,结果打完以后真香...被Luca蹲在角落画圈圈的小立绘萌晕,认真起来时又有一种优雅的力量感(?)肉村的声线也好贴!!Liberta笨蛋金毛狗勾也好喜欢!另外想吐槽一下Debito,可能因为年代的关系,言语轻佻的大背头浪子类型现在已经很少见了,虽然CG很涩,但他说的每句台词我都觉得好油啊——(对不起hhhhh)6月6天前 · web
2023-10-16
-
收藏了角色 逆巻レイジ 6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DIABOLIK LOVERS 病娇变态疯批齐聚,真就一个正常人都没有()打的过程中无数次拳头硬得能砸烂墙,这是什么抖M模拟器吗?雷点包括但不限于恋母癖、恋尸癖、舔骨灰、逼女主学狗、拿刀放血...女主就一移动的血包()只有怜司线稍微能接受点,翻身做主人的感觉真愉快w纯粹当一个有kiss音的全龄抓乐一乐可以,纯爱或者剧情什么的就别太期待了...6月14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密原誠丞 6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暗黑童话,但黑化的风格跟R社不太一样,属于心理层面扭曲致郁的暗黑,存在些微的恐怖元素(主要集中在驴头npc突然怼脸,祭堂和地牢的遍地番茄酱,莫名其妙让npc发狂的红雾),甜饼爱好者的我打得非常艰难,也不推荐情绪状态不好的时候来打()全通以后最喜欢密原,腹黑凶巴巴毒舌役不知道比装乖的时候可爱多少倍hhhhh太喜欢密原的歪爱HE了,请喜欢蒙眼play的都来品一品!!(大拇指)其他人的感情线除了古桥以外糖度都还不错(感觉古桥一整条线都在为真相线铺垫,导致感情线描写不足),最残念的是这么明显的黑化扭曲骨科爱竟然不给我吃骨科!HE的大团圆都只能相忘于江湖,真不如BE一起坏掉得劲(打完这部以后我突然能吃得下DL的黑抓了,BE真香——)6月14天前 · web
2023-9-26
-
收藏了角色 榛名望 7月4天前 · web
-
玩过 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榛名太惊喜了!看人设眼镜工科直男长相平平无奇,又是轻浮搭讪男,本来以为不会感兴趣就放在了最后推,没想到这!么!香!有种爽朗黑的味儿,跟眼镜直男的外表形成反差,因为先打了响和涉线知道了他的一些真相,再来推他的线感触会更深,从始至终都单恋着女主一个人,就算站在对立面都从没伤害过她,默默的守护,小心翼翼的试探,把真心都藏在看似轻浮的言行里,爱惨了依存END里女主黑化他全盘接住的那股疯劲,仿佛只要有他在自己不管做什么都能被接纳,BE和HE都巨甜!!我的本命推+17月4天前 · web
-
玩过 華アワセ いろは編 前面三部打架都是2v2,这一部开始打团战×)一条单线走到底的长剧本,基本没有选项,糖度低,但最大的问题是叙事混乱,看得出剧本想写一个世界观很大的真相,但是谜语人和术语过多,太多的世界线时间线杂糅在一起,每个角色出场都分不清他是从哪个世界哪个时间线来的,谈论的真相就更让人懵逼,通篇打下来我全程都是“我是谁”“我在哪”“他在讲什么”的反复循环,比起白开水或者谜语人绝望大作这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折磨()真相给人一种黑蝶+CZ+片桐恶趣味混合体的感觉,尤其恶趣味,片桐看了都得喊声老师()看完真相发现这本质是一个NTR的故事,陷入沉思....7月5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唐紅 7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