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1
-
看过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大空配的不错,女主智障欠揍吃瘪(褒义)味完全盖过了令人不悦的部分,果然只要人够傻卖肉都一股搞笑艺人感;这种画虎牙的方式谁起的头,真的难看。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7-9
-
看过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先D区为敬,什么鸡巴会不会拍动画片?有这么开篇叙事的吗。第一集拍的像最后一集真就毫无铺垫直入主题火速装逼啊?就几个装逼姿势镜头反复用,这也能爽?男主不装逼时有一丶可爱,1分。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6.4 (4511)
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5-16
-
读过 鬼滅の刃
3年11月前 · mobile
2020-5-10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不能打6.5唉。虽然以前看时就觉得剧情够幼稚的,b站上新重看一遍还是够天真幼稚,或者说想当然,充满日本特有的自我感动和互相理解(笑)不要这么写政治戏好不好求你们了。评分很大部分给音乐作画以及监督敢拿绿绿当主角还宣扬无神论的勇气(而且胶的素质不错x)3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球詠 3 部番组 3年12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 of 12 话
3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BNA ビー・エヌ・エー 太傻了,明明应该很感动的地方配上演出和团长生草力满点,真不是为了迫害团长特意做了一部片?中后段一度无聊到想弃,虽然脱离噶的片不要要求剧情但是演出都爽不起来只能让人皱眉和发笑。3年12月前 · mobile
2019-11-4
-
看过 BEASTARS、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2 部番组 4年6月前 · mobile
2019-11-1
-
看过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最近才在b嫖了一遍,庆幸没去电影院扔钱,除了最开始的长镜头稍微有点意思,剩下都非常rz,逻辑叙述是非常薄弱的,要煽情煽的稀烂,却在无聊又没用的搞笑地方浪费大量篇幅,u1s1我觉得屑游戏讲故事都比这电影通顺,沸羊羊的干爹更是出戏尬到爆炸,蹩脚的学迪斯尼却连给宝莲灯擦鞋都不配。不愧是某哪吒团队早期作品,充斥着融梗星爷和屎尿屁下三路,但猴子还是挺正常,比陈塘关地头蛇和小果二代演的D区苦情戏强一丢丢。4年6月前 · mobile
2019-9-28
-
看过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喜欢欧美娱乐圈那套的可能会很喜欢这迎合欧美味的动画。日语声优和英语歌优转换的并不好,有丶出戏。4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音乐很好,作画很好,没了,我不算京式演出的受众。4年7月前 · mobile
2019-9-26
-
看过 グランベルム 我jio的不行,资源这么好,做的东西丝毫提不起兴趣,唯一惊了一下就是日笠阳子拒绝洗白,剩下的展开都面无表情,只有雌性生物打架卖友情的片不是个个都能成为圆脸,真的看够了。4年7月前 · mobile
2019-9-24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内容和贴标签式搞笑漫没差多少,死宅爱情故事加分。4年7月前 · mobile
2019-9-18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唉及格吧,影院看效果真好,故事支离破碎,冈妈啥都想往里塞,不伦不类。4年7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 of 1 话
4年7月前 · mobile
2019-9-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基德:街上很安静呢,也没有新加坡的警察,想必都调去会场了。嘛,这些也没关系了。——嘀嘀嘀———砰砰砰———我可是怪盗kid!几颗子弹算不了什么!🎵🎵希望之花🎵🎵4年7月前 · mobile
2019-9-7
-
看过 彼方のアストラ 虽然我觉得这片前大半部分大概是浓缩版蓝猫宇宙篇了,碍于篇幅细节省略太多,能有26集的容量能更好,但是真的还算有趣,也许是七月里最有趣的一部了。4年8月前 · mobile
2019-9-4
-
看过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尬笑,拿无聊低俗当幽默,挠胳肢窝。4年8月前 · mobile
2019-9-3
-
看过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4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最早看的时候很不喜欢西蒙长大之后那一系列剧情,后来就慢慢能接受。英雄迟暮,精神永续。宅社狂野风格最合适的作品,到后面klk时结合的有些刻意了。4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