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4
-
看过 SPY×FAMILY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3
-
玩过 ランス4.1 -お薬工場を救え!-、ランス4.2 -エンジェル組-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2
-
玩过 Rance4 -教団の遺産- 没有重制真是可惜了,这代剧情出乎意料地挺重要的。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3
-
玩过 PRIMAL×HEARTS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6-2
-
想玩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1年11月前 · mobile
-
想玩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31
-
玩过 タマユラミライ 共通线和te最佳,个人线比较拉胯,一条写得太乱另外两条相当于白给。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29
-
玩过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欢乐整活作。话说线路之间居然还互相剧透的就很离谱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28
-
想玩 MYTH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27
-
在玩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1年11月前 · mobile
-
想玩 PRIMAL×HEARTS、タマユラミライ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mobile
-
玩过 青い空のカミュ 我明白有些故事喜欢以留白,刻意模糊化核心设定和概念的方式供读者解读。但倘若做得太过,那就只是毫无意义的乱发电波。倘若这也能谓之经典,那河边小孩乱砌的石塔经过所谓解读岂不是也能成为巴别塔?虽然套上了所谓哲学的外皮,但既没有用故事论证也缺乏有系统的说明,只能盗他山之石,沦为二流氛围作。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26
-
在玩 青い空のカミュ 1年11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S线就不说了,重点说说A线。写得最好的是前段,虽说解谜部分是某部名作玩剩下的,但基本做到了伏笔回收,自圆其说,制造反转的任务。后半段观感比较差,想抓燃点,泣点,反转,人物深化和感情线结果啥都没抓到的感觉,比较可惜,如果以上能抓到其中一点,发挥得突出就妥妥的佳作了。剧情也因为被穿插的日常而拉长减少了流畅性。6分以上,7分未满吧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25
-
将 月凌空 加为了好友 1年12月前 · mobile
2022-5-24
-
想玩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1年12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这个系列的文本实在是很糟糕,明明流程不长,体感却很冗长,敍事节奏太差了。就本作而言,前后两处的体验都比较差,写得像小学生水字数一般填充着日常,h和废话。1年12月前 · mobile
2022-5-18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2年前 · mobile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年前 · mobile
2022-5-14
-
将 境亞文穀 加为了好友 2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