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4
-
完成了 Engage Kiss 10 of 13 话
1年8月前 · web
2022-8-23
-
完成了 Engage Kiss 8 of 13 话
1年8月前 · web
2022-8-6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故事情节设计和游戏的配合很好,但是剧情有些过于平稳,除了3和5给了我一点惊喜以外,其余几个故事里的设计和反转本该带来惊喜和趣味在故事的拉扯中消耗殆尽,甚至有玩游戏有一种在做任务的感觉。这对于一个推理游戏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好在案件和游戏性都不算差,亮点不足时也没什么大缺点。整体只能说中规中矩。1年9月前 · web
2022-8-2
-
完成了 Engage Kiss 5 of 13 话
1年9月前 · web
2022-7-31
-
完成了 Engage Kiss 5 of 13 话
1年9月前 · web
2022-7-24
-
完成了 Engage Kiss 4 of 13 话
1年9月前 · web
2022-7-17
-
完成了 Engage Kiss 3 of 13 话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Engage Kiss 乐,直至第三集还用着各种陈年老梗,但是第三集只用了一话就开时扭了起来,丸户在喂药方面还真是轻车熟路啊,期待后面23集的发展。1年9月前 · web
2022-7-12
-
完成了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 of 1 话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7.1 (3682)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我的评价是你最好在后几部用米特这个角色给我整些好活出来,不然第一部就有一半的时间算是浪费掉了,我对前半截的合理性没有疑问,但是对必要性有很大疑问。只能说就第一部而言,删掉前半截对主线和亚丝娜塑造其实也什么影响,把这时间多给两人相处还能得到粉丝更多好评。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7.1 (3682)
1年9月前 · web
2022-7-8
-
完成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 of 13 话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29)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29)
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极其优秀的群像剧,后半截线与线开始连接一个整体时的谜题解开的感觉相当不错,游戏性本人菜逼不做评价,但是崩坏篇剧情和游戏的结合并不是很好,理应作为故事最高潮的部分,我实际在打完最后一关时有种不完全燃烧的感觉,感觉气氛还不如追忆篇大家变身来的燃,包括后日谈也收的太过平稳没有惊喜,高开平走最后导致我个人体验卡在十分的边缘又掉回来了。不过后日谈平其实和之前追忆篇感情线写的一般也有不少关系,只能说可惜了。1年10月前 · web
2021-12-28
-
想玩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年4月前 · web
2021-10-25
-
玩过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还算不错的废萌,就是太长了,异能校园剧,剧情还是有一定趣味性的,虽然和剧情作相差甚远。但过长的篇幅使通全线变成一个很考验耐力的问题。虽然每条线都算有故事上的设计,但是水平就那样,没有强制自己全通的必要,选择人设喜欢的几条线打通就可以了。2年6月前 · web
2021-10-21
-
在玩 ランス10 还在慢慢打,希望今年内能打完吧2年6月前 · web
2021-9-29
-
完成了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 of 11 话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设定和故事发展都很有意思的动画,故事中有着不少沉重的元素,但是在主角团作为”神“的视角上来看又不至于太过令人难受。同时作者也没在这些沉重元素元素进行太多个人倾向的表达而只是将其作为构成故事的部分,让观众不至于对其中道德问题太过纠结。本作最大问题在于其在故事最精彩的部分起了开头就结束了,真的让人难受,期待着第二部或者漫画的后续剧情。2年7月前 · web
2021-9-24
-
玩过 PARQUET 一如既往的柚子风格,世界观吸引人,但是故事里运用的不够好,而且故事不能细想。这次没有在主线里插大段的男女主间的恋爱情节让故事阅读流畅性稍好一些,但是很难说这是好的改变,毕竟大部分受众比起剧情还是更在乎男女主的恋爱。柚子的尝试之作,但是却没有给人惊喜,丢掉了h和男女主的恩爱日常却没有换来什么剧情上大的提升,不算成功的尝试。2年7月前 · web
2021-7-31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像是龙骑士写的命题作文,开头点明主题,结尾呼应,总体上紧扣主题,故事的起承转合把握的颇为流畅,但是由于过于四平八稳导致没有惊喜,无论你是冲着龙骑士还是key来的,大概率都不会特别满意。角色、氛围的塑造、世界观的设定、结尾处的几个高潮场景的情感爆发没有一处达到了优秀的水平。希望后面两作不是这种双方互相限制最后1+1<1的作品。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