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9
-
玩过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1年1月前 · web
2022-12-31
-
读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近几年难得的佳作了,风格硬核,剧情庞大,人物丰富饱满,还有大量考究的风土人情捏他(以及作者的恶趣味)。需要注意的是本作叙事手法偏硬派,心理描写很少,人物之间的关系博弈剧情走向等等都需要读者自己分析,不太适合只想轻松看漫画的读者,容易被信息量淹没。1年4月前 · web
2022-12-29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0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高配版柚子。设定有想法,该传达的也差不多能传达到,但都经不起推敲,设定啊展开啊都很粗糙,实质上的信息量很少。好几个角色塑造也是废萌级别的潦草,基本就是方便剧情展开的工具人。1年4月前 · web
2022-11-12
-
将 quququd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9-9
-
玩过 アマナツ 早濑浓度有点高,不过进个人线后还是安定了些。秋野花yyds。虽然角色们个性都很鲜明,但推完后并没有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人物的刻画还是不够细。但就这样也还是比包括海豹社之前以及市面上一众充水作品高一头,靠同行衬托。1年7月前 · web
2022-8-28
-
读过 Helck 1年8月前 · web
2022-6-25
-
玩过 ランス10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5
-
想玩 アマナツ 早濑+虾咖喱+青山+秋野花,什么梦幻阵容。另外海豹社好耶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可以归为纯拔作了。剧情还是老一套女主倒贴路人降智,动态立绘看着还行,但h场景的cg都是静态,能看动态立绘的剧情部分又烂的不行。1年10月前 · web
2022-6-10
-
玩过 PRIMAL×HEARTS 卖人设的萌新向作品。虽然白开水但实在是傻到忍不住说两嘴。圣良线里小两口刚被人捉住把柄隔天就在教室里开干,没多久几个小伙伴引发骚乱帮两人会和结果又干柴烈火的干了起来丝毫不在意外面同伴的安危,心可真大啊!1年10月前 · web
2022-2-6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年2月前 · web
2021-6-21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一口气看完,现在只想留个9分2年10月前 · web
2021-6-11
-
玩过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0
-
玩过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路线攻略顺序墙裂推荐:联邦,帝国,天魔。至少天魔线要放最后因为有决战戏份。8说了,タカヒロyyds。几个不足的点,皇帝的角色塑造不太够,剧情发展爽快既是优点也算是缺点,再来就是引擎还是没戏画那套好用。2年10月前 · web
2021-2-3
-
玩过 つよきすNEXT 看伞哥3学期写的还不错的样子本来觉得应该没问题,但玩完了后有些失望。和タカヒロ的无印相比不仅角色不够强烈,剧本也平淡了许多。虽然还是有笑偶尔有泪但各方面冲击力都不够。当然不和无印比的话单纯作为日常校园作还是可以的。3年2月前 · web
2020-11-22
-
玩过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7.3 (250)
3年5月前 · web
2020-7-13
-
玩过 アマカノ2、あざスミ-あざとくてスミに置けない彼女- 2 部游戏 3年9月前 · web
2020-5-21
-
玩过 メルキス 这立绘崩的也太惨了。作监何在。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