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
-
想玩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6年4月前 · web
2017-12-28
-
玩过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全作的矛盾设定就有一种做作感,所以矛盾的激化和解决就总有种尴尬感,换句话说就是这剧本有点没救。就这样吧6年5月前 · web
-
想玩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6年5月前 · web
2017-11-9
-
玩过 アオイトリ 青鸟这波太强了,年度剧本第一预定了(奶6年7月前 · web
2017-11-3
-
想玩 ゆきいろ ~空に六花の住む町~、ゆめこい 〜夢見る魔法少女と恋の呪文〜 2 部游戏 6年7月前 · web
2017-10-27
2017-10-23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剥去那些哲学部分,剧本和音乐还是配得上9分的,个人觉得那些东西有点画蛇添足了吧。6年7月前 · web
2017-7-29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除了动态CG也没啥可圈可点的地方了。。剧情嘛不评价,音乐偷懒,然后感觉录音还有点小爆音,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就是了...6年10月前 · web
2017-7-27
-
想玩 アオイトリ 6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6年10月前 · web
2017-7-20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7 (9127)
6年10月前 · web
2017-7-12
-
玩过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总体评价还不错吧,剧本也很清楚做不成太牛逼的东西,干脆就放飞自我了( 主线总体来说是一个挺有趣的故事,各种角色的吐槽是主要看点,秋野花配的牛顿真是赞啊,但是除此之外剧本节奏的问题也挺严重的,还是功力不够的原因吧。章节式作品独有的支线不够味问题也挺突出(最终章也没啥超展开,就这样结束了,但是CG配乐以及CV都发挥挺棒的,实际上体验也不会太差。 支线也就里拉比线做的还不错了 但是BB了这么多6年11月前 · web
2017-7-8
-
想玩 ユメミルクスリ、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3 部游戏 6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6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6年11月前 · web
2017-7-7
-
玩过 はにデビ! Honey&Devil 作为一部拔,音乐做这么用心是要闹哪样啊 这剧本真是对不起这么用心的作画和音乐...6年11月前 · web
2017-7-6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第五章学级裁判后半打的我话都说不出来,太牛逼了6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手垢塗れの天使 6年11月前 · web
2017-7-5
-
想玩 はにデビ! Honey&Devil 6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