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一些一看就是会死的养料,莫名其妙的呻吟,角色塑造有一定问题,世界观说明较少,战斗比较细致但是既然是“现实”了,也不大符合逻辑。也就那样,没动力细读。改编的动画作画、剧情、塑造都不错,原著就差了很多意思
曾经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作者不写大纲放飞自我彻底写烂了
轻重不分的叙述先不提了,这种超展开上回看到还是在老年机的小说功能上 警惕十文字青,一个自豪自己不写大纲的男人
正常的烂我是不会评价的毕竟有心理准备,看见十文字青离远点准没错,属实中我雷区了
人物性格刻画得十分仔细啊,第四卷shihoru在考虑邀请时先是自己在事实层面思考了一段,然后望向旁边yume、想着她会拒绝,在看到yume犹豫挣扎的表情后才拘谨地开口,希望获得考虑的时间。猴年马月才读得完。
剧情推动太慢,但类似于魔戒的异世界史诗感非常吸引我。
虐主文,读起来就像是为虐儿虐的,弃了
目前截至十一卷的观感是:作者极擅长在集体中刻画角色,并且在紧张以及严肃场面的描述中,会使用详实到恐怖的第一人称视角,以及颇有意识流色彩的描写方式,并且有刻意混淆世界观的意图,给作品带来了梦幻而又疯狂的氛围。待评分
十文字最优秀的作品
创意很不错,但建议作者写小说前先学好语文= =
个人喜好
剧情越来越迷了。我对十文字青的文字和写法没什么不满,但异世界作品本身就有内涵和立意上的先天劣势,剧情上再随心所欲的话该如何写出一本好作品呢?//终章实在是不行,超展开如同吃饭喝水一样随意你收的回来?前面那些卷数的经历直接喂狗怎么也谈不上好思路吧,真就只能看看哈梅完事。
动画水准更高(也许
虽然不错,但原作比起动画读起来实在太累,十文字青是真的能写,一个场景能写一卷(梅莉事件甚至两卷)
越往後主角越有開掛的趨勢,但不妨礙我給它的硬核感加一分
正统异世界系轻小说的天花板。虽然后面稍微差点意思,开始不知所云,但仍然比其他同类型小说高出一截。
异世界的清流,但中篇往后完全就是想一出写一出,作为连贯的长篇故事让人怀疑是不是根本没有大纲,战斗描写也十分乏味
这个看着是真的累&烦(然后我还看了十多卷
非常喜欢的一本书。但是其风格注定为人不喜,分数其实8.0吧,私心打了9
经典日轻观看体验。是我看得日轻不行还是我理解力不够.....
出场一些一看就是会死的养料,莫名其妙的呻吟,角色塑造有一定问题,世界观说明较少,战斗比较细致但是既然是“现实”了,也不大符合逻辑。也就那样,没动力细读。改编的动画作画、剧情、塑造都不错,原著就差了很多意思
曾经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作者不写大纲放飞自我彻底写烂了
轻重不分的叙述先不提了,这种超展开上回看到还是在老年机的小说功能上 警惕十文字青,一个自豪自己不写大纲的男人
正常的烂我是不会评价的毕竟有心理准备,看见十文字青离远点准没错,属实中我雷区了
人物性格刻画得十分仔细啊,第四卷shihoru在考虑邀请时先是自己在事实层面思考了一段,然后望向旁边yume、想着她会拒绝,在看到yume犹豫挣扎的表情后才拘谨地开口,希望获得考虑的时间。猴年马月才读得完。
剧情推动太慢,但类似于魔戒的异世界史诗感非常吸引我。
虐主文,读起来就像是为虐儿虐的,弃了
目前截至十一卷的观感是:作者极擅长在集体中刻画角色,并且在紧张以及严肃场面的描述中,会使用详实到恐怖的第一人称视角,以及颇有意识流色彩的描写方式,并且有刻意混淆世界观的意图,给作品带来了梦幻而又疯狂的氛围。待评分
十文字最优秀的作品
创意很不错,但建议作者写小说前先学好语文= =
个人喜好
剧情越来越迷了。我对十文字青的文字和写法没什么不满,但异世界作品本身就有内涵和立意上的先天劣势,剧情上再随心所欲的话该如何写出一本好作品呢?//终章实在是不行,超展开如同吃饭喝水一样随意你收的回来?前面那些卷数的经历直接喂狗怎么也谈不上好思路吧,真就只能看看哈梅完事。
动画水准更高(也许
虽然不错,但原作比起动画读起来实在太累,十文字青是真的能写,一个场景能写一卷(梅莉事件甚至两卷)
越往後主角越有開掛的趨勢,但不妨礙我給它的硬核感加一分
正统异世界系轻小说的天花板。虽然后面稍微差点意思,开始不知所云,但仍然比其他同类型小说高出一截。
异世界的清流,但中篇往后完全就是想一出写一出,作为连贯的长篇故事让人怀疑是不是根本没有大纲,战斗描写也十分乏味
这个看着是真的累&烦(然后我还看了十多卷
非常喜欢的一本书。但是其风格注定为人不喜,分数其实8.0吧,私心打了9
经典日轻观看体验。是我看得日轻不行还是我理解力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