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再次看到飞天小裤裤 我很激动
只有第一集十分卅一秒场景有福利,其他只能靠舔内裤,亏我等了这么长时间蓝光版,可惜了。
不够百合,退货
制作真的令人失望,把本来是系列卖点之一的战斗场面给做成啥样了?故事方面中规中矩,还算有头有尾。
飞天小裤裤的妹子还是很棒啊,可惜这渣渣制作了
这惨不忍睹的制作质量让人绝望
本篇:【2017-07-07~12。第7集(不是因为北欧)和末3集的剧情对我来说勉强还凑合,无奈另8集相比SW太闷(虽说SW那种福利镜头做得太过火了点);角色不鲜明(毕竟CP组合不像SW那样明显);音乐印象不深。不过至少剧情基本完整。//二刷SW后对SW好感上升,同时对BW恶感上升更多。】//SP:【2017-09-03。普普通通的发糖OVA,没有之前《胜利之箭》的紧张感。(时间线——第1季(1944)-无畏前7集(1944.9)-大战略-无畏后5集-第2季(1945春)-胜利之箭-剧场版)//2019-01-24,在二刷完SW动画后跳过无畏魔女tv,单独二刷银链这个ova,真是不习惯画风啊……】
银链真是让人恨铁不成钢。。。。。。看到它这样毁IP又希望它干脆倒闭算了,但转念一想银链还有伊莉雅要做,也确实做过几部不错的作品,又想它继续下去,矛盾的很。这部剧情问题不太大(都是小问题),关键制作没有跟上,各种画面崩坏迷之3d看的相当恼火最后干脆眼不见为净。
第9话的海面真是吓到我了,不过最后一话各种伏线回收真的好评
银链wcnm
502也挺有趣的
强行抬女主上
简单明了的故事,就是3D太毁了。记得前两部好像也有3D,但没这么违和死板啊……
制作的问题很多就不说了,就指着岛田爹发药过活
全是套路。。。放送事故在当时也算个话题了。
真丢强袭魔女系列的人儿
缓慢的看完了502。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吧8分降至6分 ,不得不说在3D上面下的功夫不够。以前多人对于3D的看法表示非常不满,我觉得没有必要,在11-12话时3D的镜头多了起来,人物粗糙,动作也谈不上流畅,连OVA的质量都没有,实在是可惜了。剧情方面相也感觉马马虎虎,不过挺励志的XD(毕竟没有芳佳的bug天赋)
整体没有501大魔王那边好看
波澜不惊的主旋律少漫,讲述着拥有顶级DPS少年漫主人公素质的女主成长为顶级辅助的轻松物语。作为个人久闻大名的飞天小裤裤魔女入坑作,质量实在乏善可陈,顶着军武题材和岛田人设,致力于女性胯下美感也掩盖不了剧情的无力和战斗的无趣。英气鹤娘姐姐和大胃法国猫娘两个觉得很讨喜,最大亮点莫过于吊车尾小光逆袭,元气满满努力顶级令人很有好感。PS剑一闪这招帅!激发补强袭魔女的兴致!
打戏缩水的太厉害,3D的观感也不怎么好,剧情实在是太套路,全剧也就是小光这个主角刻画的比较好,其余基本都是模版……银链在制作中拖欠作监的工资,导致人家跑路……你这公司不倒闭还真是没天理……最后,我觉得设定集比这动画都要有趣……
能再次看到飞天小裤裤 我很激动
只有第一集十分卅一秒场景有福利,其他只能靠舔内裤,亏我等了这么长时间蓝光版,可惜了。
不够百合,退货
制作真的令人失望,把本来是系列卖点之一的战斗场面给做成啥样了?故事方面中规中矩,还算有头有尾。
飞天小裤裤的妹子还是很棒啊,可惜这渣渣制作了
这惨不忍睹的制作质量让人绝望
本篇:【2017-07-07~12。第7集(不是因为北欧)和末3集的剧情对我来说勉强还凑合,无奈另8集相比SW太闷(虽说SW那种福利镜头做得太过火了点);角色不鲜明(毕竟CP组合不像SW那样明显);音乐印象不深。不过至少剧情基本完整。//二刷SW后对SW好感上升,同时对BW恶感上升更多。】//SP:【2017-09-03。普普通通的发糖OVA,没有之前《胜利之箭》的紧张感。(时间线——第1季(1944)-无畏前7集(1944.9)-大战略-无畏后5集-第2季(1945春)-胜利之箭-剧场版)//2019-01-24,在二刷完SW动画后跳过无畏魔女tv,单独二刷银链这个ova,真是不习惯画风啊……】
银链真是让人恨铁不成钢。。。。。。看到它这样毁IP又希望它干脆倒闭算了,但转念一想银链还有伊莉雅要做,也确实做过几部不错的作品,又想它继续下去,矛盾的很。这部剧情问题不太大(都是小问题),关键制作没有跟上,各种画面崩坏迷之3d看的相当恼火最后干脆眼不见为净。
第9话的海面真是吓到我了,不过最后一话各种伏线回收真的好评
银链wcnm
502也挺有趣的
强行抬女主上
简单明了的故事,就是3D太毁了。记得前两部好像也有3D,但没这么违和死板啊……
制作的问题很多就不说了,就指着岛田爹发药过活
全是套路。。。放送事故在当时也算个话题了。
真丢强袭魔女系列的人儿
缓慢的看完了502。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吧8分降至6分 ,不得不说在3D上面下的功夫不够。以前多人对于3D的看法表示非常不满,我觉得没有必要,在11-12话时3D的镜头多了起来,人物粗糙,动作也谈不上流畅,连OVA的质量都没有,实在是可惜了。剧情方面相也感觉马马虎虎,不过挺励志的XD(毕竟没有芳佳的bug天赋)
整体没有501大魔王那边好看
波澜不惊的主旋律少漫,讲述着拥有顶级DPS少年漫主人公素质的女主成长为顶级辅助的轻松物语。作为个人久闻大名的飞天小裤裤魔女入坑作,质量实在乏善可陈,顶着军武题材和岛田人设,致力于女性胯下美感也掩盖不了剧情的无力和战斗的无趣。英气鹤娘姐姐和大胃法国猫娘两个觉得很讨喜,最大亮点莫过于吊车尾小光逆袭,元气满满努力顶级令人很有好感。PS剑一闪这招帅!激发补强袭魔女的兴致!
打戏缩水的太厉害,3D的观感也不怎么好,剧情实在是太套路,全剧也就是小光这个主角刻画的比较好,其余基本都是模版……银链在制作中拖欠作监的工资,导致人家跑路……你这公司不倒闭还真是没天理……最后,我觉得设定集比这动画都要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