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尾篇好掉价...花田老师的脚本把持不住了啊b38,不过打戏确实帅捏
7.2
主线有点乱,但感情线描写得好。不论你与我是否是同一类人,我们之间都能产生共鸣。那就这样不顾日后的离别,勇敢得去与他人交流、将自身的孤独转移吧。//女主是我第一次喜欢上的眼睛妹,之前拿未来的图当了上年的头像,太可爱了!
【B+】石立太一始终没有搞懂这部片子的定位,所以一直在用日常番的演出思路来做,于是就会显得拖沓,有很多既没有塑造好人物,也没有用来推进剧情的片段,显得很意义不明,越往后做这种演出和故事的错位感就会越来越严重
ep1印象奇幻战斗恋爱番,制作不错,oped很棒,神插曲 ep2-5制作不错,人物还蛮讨喜,就是节奏有点问题 ep6最好的一回,笑点又多,又有live回 ep7人物情感变化不明显,樱回转缘由表现不足,导致很脱线,暴露出情感渲染不足的问题
2023-0706, 靠印象打分7分及以上// 最近在二刷
7分,在京阿尼的作品也算差的,因为很多逻辑都是有些问题的,整体也感觉给人一种都没劲。嗯,有人可能为此感动吧,反正我倒是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如果不是京都制作,我可能会打的更低一点,或许他本来能做的更好一点吧
剧情土掉渣了,京阿尼真是在死命救
OP/ED挺好听的,说实话,画京都脸打二十分钟呵欠我都看的下去
京阿尼的制作水准没得挑,不过确实被原作剧情的水平拖累了。主要问题在于进主线之后很多设定都没讲清楚,给人一种作者不知道怎么写了临时加的设定的感觉,导致主线部分观感很迷。不过有一说一,京阿尼是真的很擅长塑造可爱的女孩子啊,未来真的很萌
有点不知道怎么编剧情,开始瞎水拖时间的感觉
前中期日常不错,后期主线不行。毒舌黑长直妹妹的什么真不错啊~也是初中时代火的番了,《境界的彼方》,《境界线上的地平线》,《记录的地平线》,很长一段时间没分清..
混乱的剧情
入宅,没有这个番,我也许不是。。
7.3
E 中二病和free是杰作
不功不过吧,作画质量顶级,演出精良,但是剧本实在薄弱,没什么后劲
最后结局不行。境界的彼方名字关联也就是一个现象名称,感觉()
番剧补全+1
莫名其妙
结尾篇好掉价...花田老师的脚本把持不住了啊b38,不过打戏确实帅捏
7.2
主线有点乱,但感情线描写得好。不论你与我是否是同一类人,我们之间都能产生共鸣。那就这样不顾日后的离别,勇敢得去与他人交流、将自身的孤独转移吧。//女主是我第一次喜欢上的眼睛妹,之前拿未来的图当了上年的头像,太可爱了!
【B+】石立太一始终没有搞懂这部片子的定位,所以一直在用日常番的演出思路来做,于是就会显得拖沓,有很多既没有塑造好人物,也没有用来推进剧情的片段,显得很意义不明,越往后做这种演出和故事的错位感就会越来越严重
ep1印象奇幻战斗恋爱番,制作不错,oped很棒,神插曲 ep2-5制作不错,人物还蛮讨喜,就是节奏有点问题 ep6最好的一回,笑点又多,又有live回 ep7人物情感变化不明显,樱回转缘由表现不足,导致很脱线,暴露出情感渲染不足的问题
2023-0706, 靠印象打分7分及以上// 最近在二刷
7分,在京阿尼的作品也算差的,因为很多逻辑都是有些问题的,整体也感觉给人一种都没劲。嗯,有人可能为此感动吧,反正我倒是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如果不是京都制作,我可能会打的更低一点,或许他本来能做的更好一点吧
剧情土掉渣了,京阿尼真是在死命救
OP/ED挺好听的,说实话,画京都脸打二十分钟呵欠我都看的下去
京阿尼的制作水准没得挑,不过确实被原作剧情的水平拖累了。主要问题在于进主线之后很多设定都没讲清楚,给人一种作者不知道怎么写了临时加的设定的感觉,导致主线部分观感很迷。不过有一说一,京阿尼是真的很擅长塑造可爱的女孩子啊,未来真的很萌
有点不知道怎么编剧情,开始瞎水拖时间的感觉
前中期日常不错,后期主线不行。毒舌黑长直妹妹的什么真不错啊~也是初中时代火的番了,《境界的彼方》,《境界线上的地平线》,《记录的地平线》,很长一段时间没分清..
混乱的剧情
入宅,没有这个番,我也许不是。。
7.3
E 中二病和free是杰作
不功不过吧,作画质量顶级,演出精良,但是剧本实在薄弱,没什么后劲
最后结局不行。境界的彼方名字关联也就是一个现象名称,感觉()
番剧补全+1
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