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无需多言
2023年的邦邦主推的新团送走了Elements Garden,就目前看来算是比较正确的。几乎是唯一能在2023年听到的二次元美少女企划流行朋克碟(但是还有一些念经and小部分偏无聊的抒情曲),全部的曲子作为单曲还算不错,但是作为碟整体性就不太够,排序也很搞笑(春日影排在两首念经中间是认真的吗)。不过在们二次元企划里已经是很能打的类型了。最喜欢tr4.影色舞以及tr7.音一会「ありがとう」,期待翻唱碟。(初听3.5,二听4/5)
我好爱!(cd买来没设备放真是难受)
我有段时间很喜欢,尤其是 栞和春日影;
春日影,迷星叫。
一辈子MyGO!!!!!
除了两首慢点的其他的听起来都有点炸,不知道是他录得问题还是我设备问题还是我耳朵问题...
上头
已购 最喜欢迷星叫和栞
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张专辑了吧 10:春日影 9: 栞、影色舞、无路矢 8: 壹雫空、诗超绊、碧天伴走、迷路日日
封面细节亮点
#1 迷星叫/#4 影色舞/#8 春日影(MyGO!!!!! ver.)//看完動畫 7->8,整部動畫圍着《春日影》轉。
年度ACG专辑!
听完之后忍住没买_(:з」∠)_好,但没有那么好(´Д` )
「9 詩超絆」 「11 無路矢」
已入。日亚是anon的4th live
我从来没有觉得羊宫唱歌好听过......なんちゃって 羊宫的歌声投入却音量不大,应该适合比较舒缓的曲子,事实上有几首歌明显曲子盖过人声,个人最喜欢的也是偏向抒情的栞
tr1 6.5 / tr2 7.5, OP/ tr3 6 / tr4 7 / tr5 5, 糊/ tr6 8,我喜欢伴奏 / tr7 7, 等等,让我先音一会 / tr8 8.5, 不只是与剧情的契合,从歌词、歌手感情、伴奏与旋律的协调都认为本专最佳 / tr9 8, 邦多利唱诗 / tr10 5 / tr11 6 / tr12 5.5 / tr13 7 / 多数曲子的歌词很好,编曲有些同质化,有几首太杂了。 小羊的换声转音可以再练练 (
春日影和詩超絆最佳,tr5和ed其次,其他全都很无聊。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能比element garden的命题作文更让我厌烦,直到supa love的一系列供曲出现。
上一张买的gal无关的cd已经是3年前了b38
伟大,无需多言
2023年的邦邦主推的新团送走了Elements Garden,就目前看来算是比较正确的。几乎是唯一能在2023年听到的二次元美少女企划流行朋克碟(但是还有一些念经and小部分偏无聊的抒情曲),全部的曲子作为单曲还算不错,但是作为碟整体性就不太够,排序也很搞笑(春日影排在两首念经中间是认真的吗)。不过在们二次元企划里已经是很能打的类型了。最喜欢tr4.影色舞以及tr7.音一会「ありがとう」,期待翻唱碟。(初听3.5,二听4/5)
我好爱!(cd买来没设备放真是难受)
我有段时间很喜欢,尤其是 栞和春日影;
春日影,迷星叫。
一辈子MyGO!!!!!
除了两首慢点的其他的听起来都有点炸,不知道是他录得问题还是我设备问题还是我耳朵问题...
上头
已购 最喜欢迷星叫和栞
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张专辑了吧 10:春日影 9: 栞、影色舞、无路矢 8: 壹雫空、诗超绊、碧天伴走、迷路日日
封面细节亮点
#1 迷星叫/#4 影色舞/#8 春日影(MyGO!!!!! ver.)//看完動畫 7->8,整部動畫圍着《春日影》轉。
年度ACG专辑!
听完之后忍住没买_(:з」∠)_好,但没有那么好(´Д` )
「9 詩超絆」 「11 無路矢」
已入。日亚是anon的4th live
我从来没有觉得羊宫唱歌好听过......なんちゃって 羊宫的歌声投入却音量不大,应该适合比较舒缓的曲子,事实上有几首歌明显曲子盖过人声,个人最喜欢的也是偏向抒情的栞
tr1 6.5 / tr2 7.5, OP/ tr3 6 / tr4 7 / tr5 5, 糊/ tr6 8,我喜欢伴奏 / tr7 7, 等等,让我先音一会 / tr8 8.5, 不只是与剧情的契合,从歌词、歌手感情、伴奏与旋律的协调都认为本专最佳 / tr9 8, 邦多利唱诗 / tr10 5 / tr11 6 / tr12 5.5 / tr13 7 / 多数曲子的歌词很好,编曲有些同质化,有几首太杂了。 小羊的换声转音可以再练练 (
春日影和詩超絆最佳,tr5和ed其次,其他全都很无聊。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能比element garden的命题作文更让我厌烦,直到supa love的一系列供曲出现。
上一张买的gal无关的cd已经是3年前了b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