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
已购 最喜欢迷星叫和栞
封面细节亮点
#1 迷星叫/#4 影色舞/#8 春日影(MyGO!!!!! ver.)//看完動畫 7->8,整部動畫圍着《春日影》轉。
年度ACG专辑!
听完之后忍住没买_(:з」∠)_好,但没有那么好(´Д` )
「9 詩超絆」 「11 無路矢」
已入。日亚是anon的4th live
我从来没有觉得羊宫唱歌好听过......なんちゃって 羊宫的歌声投入却音量不大,应该适合比较舒缓的曲子,事实上有几首歌明显曲子盖过人声,个人最喜欢的也是偏向抒情的栞
tr1 6.5 / tr2 7.5, OP/ tr3 6 / tr4 7 / tr5 5, 糊/ tr6 8,我喜欢伴奏 / tr7 7, 等等,让我先音一会 / tr8 8.5, 不只是与剧情的契合,从歌词、歌手感情、伴奏与旋律的协调都认为本专最佳 / tr9 8, 邦多利唱诗 / tr10 5 / tr11 6 / tr12 5.5 / tr13 7 / 多数曲子的歌词很好,编曲有些同质化,有几首太杂了。 小羊的换声转音可以再练练 (
春日影和詩超絆最佳,tr5和ed其次,其他全都很无聊。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能比element garden的命题作文更让我厌烦,直到supa love的一系列供曲出现。
上一张买的gal无关的cd已经是3年前了b38
tr1/3/10/12感觉其实不太适配灯的声线,音高上不去+气息问题让听感问题比较大;tr2/4/5不错,尤其「歌いましょう鳴らしましょう」;tr6/7相对一般,尤其是念白曲真的很糟糕;tr8/9春日影和詩超絆就不谈了,TV时就很不错的两首;tr11「無路矢」相当亮眼,个人觉得最佳的一首;tr/13副歌编曲就有点糟糕。专辑曲序目编排真的略糟糕,总而言之算是亮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一专
睡觉听,上班听,吃饭听,一辈子听
我要听一辈子mygo
7分给歌いましょう鳴らしましょう|哪怕只是从影像本身脱离出来都已经褪色了许多
一起迷路吧
总体表现相当不错
曲序有够糊弄的,也就intro和ontro排的好,春日影排在一堆念白中间是怎么想的,但是小灯的词作和动画的表现加成+10086,厨力可以让我循环大多数单曲。(实专已入) cut:track1/2/4/5/7/8/9 迷星叫最佳
已入
上头
已购 最喜欢迷星叫和栞
封面细节亮点
#1 迷星叫/#4 影色舞/#8 春日影(MyGO!!!!! ver.)//看完動畫 7->8,整部動畫圍着《春日影》轉。
年度ACG专辑!
听完之后忍住没买_(:з」∠)_好,但没有那么好(´Д` )
「9 詩超絆」 「11 無路矢」
已入。日亚是anon的4th live
我从来没有觉得羊宫唱歌好听过......なんちゃって 羊宫的歌声投入却音量不大,应该适合比较舒缓的曲子,事实上有几首歌明显曲子盖过人声,个人最喜欢的也是偏向抒情的栞
tr1 6.5 / tr2 7.5, OP/ tr3 6 / tr4 7 / tr5 5, 糊/ tr6 8,我喜欢伴奏 / tr7 7, 等等,让我先音一会 / tr8 8.5, 不只是与剧情的契合,从歌词、歌手感情、伴奏与旋律的协调都认为本专最佳 / tr9 8, 邦多利唱诗 / tr10 5 / tr11 6 / tr12 5.5 / tr13 7 / 多数曲子的歌词很好,编曲有些同质化,有几首太杂了。 小羊的换声转音可以再练练 (
春日影和詩超絆最佳,tr5和ed其次,其他全都很无聊。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能比element garden的命题作文更让我厌烦,直到supa love的一系列供曲出现。
上一张买的gal无关的cd已经是3年前了b38
tr1/3/10/12感觉其实不太适配灯的声线,音高上不去+气息问题让听感问题比较大;tr2/4/5不错,尤其「歌いましょう鳴らしましょう」;tr6/7相对一般,尤其是念白曲真的很糟糕;tr8/9春日影和詩超絆就不谈了,TV时就很不错的两首;tr11「無路矢」相当亮眼,个人觉得最佳的一首;tr/13副歌编曲就有点糟糕。专辑曲序目编排真的略糟糕,总而言之算是亮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一专
睡觉听,上班听,吃饭听,一辈子听
我要听一辈子mygo
7分给歌いましょう鳴らしましょう|哪怕只是从影像本身脱离出来都已经褪色了许多
一起迷路吧
总体表现相当不错
曲序有够糊弄的,也就intro和ontro排的好,春日影排在一堆念白中间是怎么想的,但是小灯的词作和动画的表现加成+10086,厨力可以让我循环大多数单曲。(实专已入) cut:track1/2/4/5/7/8/9 迷星叫最佳
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