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这不是明日之丈吗喂
羽翼是梦想,然后飞向天空
不管实现与否,本人非常喜欢对“梦想”所摆出的态度。最后空的梦想成为了未完成时,同时也是无终止的进行时。当然,本人正值最重要的一年,能看到这个作品也算是最大的应援了。
提出问题,然后解决它
前篇空与蕾拉协力共演梦幻超绝技对励志与诙谐的结合较为精彩,可是后篇蕾拉退场,引入新角色与新反派后观感持续下降,原本就问题较大的剧本结构更是没有丝毫改善。本就老套的故事模板,剧情编排和矛盾制造又较为生硬,缺少打磨,使得一些角色也得不到相应的塑造,性格转变急促。结局天使绝技的表演收尾收的不错。
看到第六集看不下去了,剧情逻辑太牵强
好久没看过这么积极向上的动画了,感动
暂时是没心看了,话说上一次看的时候其实是一两年前了吧,看了十几集了,其实挺有意思的,只是鸽久了,兴致便下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捡起来呀
10++ 2024 1.30
转场方面前期有些问题,但现实性与逻辑性把握得不错//wc,佐藤顺一,这就不得不看了//故事的完整性和丰富度高,一集下来根本意识不到只有24分钟//太赶了,一集一个故事
梦想是羽翼,然后飞向天空!
8.8 羽翼是梦想,然后飞向天空
可惜太长
励志和唯意志论有时候没有区别,比如说这部百变之星,部分情节只能用浮夸来形容。人物塑造很有问题,不只是第二期后加入的两个新人,一期时一些角色的人物塑造也很突兀。一期比较平庸,二期除了最开始的几话其余的话数并不差。两季总和平均为七分,再扣一分是我讨厌片中的PUA倾向。
王道,成长,感动
老少皆宜的子供
【B+】
前半段很王道很感动,后半段叙事风格大胆改变,虽然有用力过猛的地方但最后的爆发让一切的压抑都值得
如果说一期的问题还只是冲突与化解不够完全,流于形式的话;二期前半则是人物、事件、主题三要素全方位糟糕的程度,柄与演出的水平也有一定下降。尽管不是没有好的单回,但实在不足以让人与一部近半集数都感到嚼蜡甚至皱眉的作品和解。
女主只身来到知名杂技团,目标成为首席的故事。杂技团是梦幻布景、妆造布景的风格。挺知名、评分挺高的一部作品。但画面贫穷,动作戏不够连贯,剧情的节奏、编排古早味太明显,剧团领导等推进女主进步、给女主安排任务的方式隐隐有种pua的感觉,没看下去。
突然发现这不是明日之丈吗喂
羽翼是梦想,然后飞向天空
不管实现与否,本人非常喜欢对“梦想”所摆出的态度。最后空的梦想成为了未完成时,同时也是无终止的进行时。当然,本人正值最重要的一年,能看到这个作品也算是最大的应援了。
提出问题,然后解决它
前篇空与蕾拉协力共演梦幻超绝技对励志与诙谐的结合较为精彩,可是后篇蕾拉退场,引入新角色与新反派后观感持续下降,原本就问题较大的剧本结构更是没有丝毫改善。本就老套的故事模板,剧情编排和矛盾制造又较为生硬,缺少打磨,使得一些角色也得不到相应的塑造,性格转变急促。结局天使绝技的表演收尾收的不错。
看到第六集看不下去了,剧情逻辑太牵强
好久没看过这么积极向上的动画了,感动
暂时是没心看了,话说上一次看的时候其实是一两年前了吧,看了十几集了,其实挺有意思的,只是鸽久了,兴致便下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捡起来呀
10++ 2024 1.30
转场方面前期有些问题,但现实性与逻辑性把握得不错//wc,佐藤顺一,这就不得不看了//故事的完整性和丰富度高,一集下来根本意识不到只有24分钟//太赶了,一集一个故事
梦想是羽翼,然后飞向天空!
8.8 羽翼是梦想,然后飞向天空
可惜太长
励志和唯意志论有时候没有区别,比如说这部百变之星,部分情节只能用浮夸来形容。人物塑造很有问题,不只是第二期后加入的两个新人,一期时一些角色的人物塑造也很突兀。一期比较平庸,二期除了最开始的几话其余的话数并不差。两季总和平均为七分,再扣一分是我讨厌片中的PUA倾向。
王道,成长,感动
老少皆宜的子供
【B+】
前半段很王道很感动,后半段叙事风格大胆改变,虽然有用力过猛的地方但最后的爆发让一切的压抑都值得
如果说一期的问题还只是冲突与化解不够完全,流于形式的话;二期前半则是人物、事件、主题三要素全方位糟糕的程度,柄与演出的水平也有一定下降。尽管不是没有好的单回,但实在不足以让人与一部近半集数都感到嚼蜡甚至皱眉的作品和解。
女主只身来到知名杂技团,目标成为首席的故事。杂技团是梦幻布景、妆造布景的风格。挺知名、评分挺高的一部作品。但画面贫穷,动作戏不够连贯,剧情的节奏、编排古早味太明显,剧团领导等推进女主进步、给女主安排任务的方式隐隐有种pua的感觉,没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