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決心joker
2024-3-30 00:22
平淡 套路 但是对上电波了 -
混元间
2024-3-30 00:21
先说缺点吧,进城那部分剧情有点刻意地治愈了(在最后一集感受到了)。但最后一集cpart又把整个观感拉回来了,我还是相当喜欢这一类题材的,整体基调也相当平静。(不过感觉是后面越来越没活了) -
COLORS
2024-3-30 00:21
-
cy
2024-3-30 00:19
养女儿番,已周指活。这oped真不错。前面观感都挺不错,后面调查组织挺无聊的-1分。结局很不错,彩蛋还是sola的视角很有意思 -
SUKI
2024-3-30 00:13
高开低走,我现在越来越确信如果不是开播前就巨大投入业界报以巨大期望的番就不要搞大长篇事件,后面那个卧底的长剧情毁掉了前面每集舒适温馨的氛围。前面几集我可以给78分,后面真的平庸 -
東雲諒子
2024-3-30 00:13
女主很可爱,野外捡垃圾逃生的部分还不错,能调动共情,人多起来后就变得无趣了,其他角色塑造无论正派还是反派都太简单化了 -
纸片人
2024-3-30 00:08
公路类剧情还是可以的,流浪少女的旅行,与萍水相逢的人们经历各种事件,有些细节如放烟花那段做得很认真,就是总体节奏慢了点,可以自行加快;最后平稳完结,逐渐成长的过程中救赎了他人也拯救了自己,带着希望前往下一段新的寻找自我的旅途,很不错,8分标准 -
人真妙文
2024-3-30 00:06
国人在日本所建外包公司的第一部元请。总监督山内亲自负责首话,应是带队伍和兜底性质。摄影相当舒服,史莱姆的弹性演技作画到位,尽管多用特写少了中远景取巧导致分镜构图还是生硬了,且绘柄还是算不上稳,但整体质量在同题材内其实不错,op、ed在这个季度绝对排得上号。op爱喵演唱优美,Jamie Vickers单刷ed,云养女儿再合适不过/ep3烛火熄灭在双眼中的构图和分镜相当妙,那一刻的无力和绝望感渲染得相当好,这集确实放首集可能更好.刘婧荦有参与配音有点没想到/ep4什么magic back绕口令/ep6因果报应,原来的村子自讨罪孽,可怜的孩子得到最温柔的对待,笨拙好心的大人们尽全力给予救赎与治愈,真的有落泪的感觉/ep7咱也是美食番/后半程抓叛徒剧情还是冗长了,可爱史莱姆支撑观感/ep12最后的小空诞生很惊艳,无星魔物使也许就是为了与小空相遇 -
Jacccck
2024-3-30 00:01
-
HarmoniousDis
2024-3-29 23:55
ep1-2开局爆点太少,但看着还行。ep5可以叫“艾维流浪记”。ep12扩写幼儿小故事,没有太多内容。 -
djytw
2024-3-29 23:51
-
無個性
2024-3-29 23:44
-
離 見 の 見
2024-3-29 23:43
培养新人声优成为vtube,是吧。。 慢节奏,但人设还原的真好 -
永恒と落叶
2024-3-29 23:42
-
眼鏡樣
2024-3-29 23:40
-
端庄的老鳄鱼
2024-3-29 23:40
冲着女主人设看看//嘶,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用这么成熟的声线啊,另外还是更喜欢长发一些//算是被ep1和女主初人设骗来的,不过剧情还不算白开水到看不下去。比较值得称赞的是摄影,看着很舒服,其它的只能说至少没做崩 -
噗
2024-3-29 23:40
-
サツキ
2024-3-29 23:35
-
氦氦氦
2024-3-29 23:33
第一集不错,但是后面原形毕露,然后流水账剧情,女主棒读又读的不好听,我宁愿去听古贺葵鬼叫 -
zxian
2024-3-29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