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能实现你三个愿望
2023-7-14 16:31
7.2 -
Solalyn
2023-7-14 11:55
-
KING
2023-7-12 11:50
-
得闲饮茶
2023-7-9 21:10
感动全场的男人——樱木花道 蜜汁生草 -
菜鸡良
2023-7-7 23:40
-
luocer
2023-7-6 03:38
-
DartFrog
2023-7-4 16:52
-
墨くん
2023-6-19 22:00
-
CxVLer
2023-6-17 11:41
-
Otakuproject
2023-6-13 18:56
-
Dullalalahan
2023-6-6 15:06
-
有趣的女人
2023-6-3 15:13
-
wjq
2023-5-31 16:02
感觉剧场版里面樱木实力强了两个档次。 -
135651685684
2023-5-25 15:41
-
汉尼拔
2023-5-24 13:51
-
Clayden
2023-5-12 22:34
-
zenithesis
2023-5-10 19:48
-
Tsukihi
2023-5-5 19:33
-
空白的栗子球
2023-5-4 15:10
-
kyou(动漫不看中)
2023-5-1 22:18
四部剧场版里最喜欢的一部,不但剧情冲突有意思(情敌+初中同学),而且结构和新剧场版一样,都是回忆和场外戏多于场内赛场戏。并且让人根本意识不到这部只有短短的30分钟,是四部里时常最短的。当然最后的矛盾解决,对方教练为樱木鼓掌这也还是显得有点唐突,不过三十分钟要压缩这么多内容,也是没办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