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技术力没有问题,部分剧集剧情也很有意思
癔症与辰光恰恰好两话的观感最好,在保持优秀动画制作与演出水平的同时主题表达更加贴近生活现实,太空的奇侠基曼与番茄餐厅的立意不错,留守童话的画风感受舒适,果然第十三与十四话鸽到第二季去了
2022-11-11
没法评分,25678不错,3412比较拉胯,最后两集突然就坑了,还等得来吗
良莠不齐。基曼的制作与立意都是世界级的,其余很多却还在子供向的水平。
( ͡° ͜ʖ ͡°)( ̄_, ̄ ),(๑• . •๑)
终极体验8/癔症8/蝌蚪雨5/界8/番茄餐厅7/基曼10/齐日迈8/晴光恰恰好9/荧惑归途7/留守童话6/双面6/班长爱学习7/不能理解中国奇谭分会比它高
2 4 6 8
此前没怎么看过国产,这种短片也看得不多,感觉还是挺新鲜的,抛开画风不谈,好几集的故事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6,1-4,11;12建模真好
里面最喜欢《癔症》《辰光恰恰好》《太空的奇侠基曼》
7/7/2/5/6/8/6/7/4/3/4/3
有过有失,取平均值
国人动画短篇集。
ep.5、ep.6、ep.8
许多短篇确实很有意思,太空基曼那个整活讽刺向的短篇我个人最喜欢,就是最后一个短篇过于拉胯了
GMAN太顶,个别拉跨,其他大部分至少在形式画面上都可圈可点
之前看完单找辰光恰恰好没找到,原来是有合集//辰光恰恰好有趣,其他稍显无聊
七颗星有点偏高,六颗星又太低了
《终极体验》周易赛博驱鬼新奇,开放结尾试图让剧本有深度。 《癔症》演出不错,反家暴,主题没表达好。 《蝌蚪》拱火,白瞎了制作。 《界》炫技,美术好,讲顺畅故事。 《番茄餐厅》很有风格,试图有深度。 《太空的奇侠基曼》胡逼neta味足,娱乐性强,比其他试图说教、“有深度”的好多了。 《齐日迈》美术不错,蒙古族元素有新意,剧情传统励志。 《辰光恰恰好》很温馨、水彩手绘很不错。 《荧惑归
很有创意,国产动画 仰卧起坐~
不错,技术力没有问题,部分剧集剧情也很有意思
癔症与辰光恰恰好两话的观感最好,在保持优秀动画制作与演出水平的同时主题表达更加贴近生活现实,太空的奇侠基曼与番茄餐厅的立意不错,留守童话的画风感受舒适,果然第十三与十四话鸽到第二季去了
2022-11-11
没法评分,25678不错,3412比较拉胯,最后两集突然就坑了,还等得来吗
良莠不齐。基曼的制作与立意都是世界级的,其余很多却还在子供向的水平。
( ͡° ͜ʖ ͡°)( ̄_, ̄ ),(๑• . •๑)
终极体验8/癔症8/蝌蚪雨5/界8/番茄餐厅7/基曼10/齐日迈8/晴光恰恰好9/荧惑归途7/留守童话6/双面6/班长爱学习7/不能理解中国奇谭分会比它高
2 4 6 8
此前没怎么看过国产,这种短片也看得不多,感觉还是挺新鲜的,抛开画风不谈,好几集的故事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6,1-4,11;12建模真好
里面最喜欢《癔症》《辰光恰恰好》《太空的奇侠基曼》
7/7/2/5/6/8/6/7/4/3/4/3
有过有失,取平均值
国人动画短篇集。
ep.5、ep.6、ep.8
许多短篇确实很有意思,太空基曼那个整活讽刺向的短篇我个人最喜欢,就是最后一个短篇过于拉胯了
GMAN太顶,个别拉跨,其他大部分至少在形式画面上都可圈可点
之前看完单找辰光恰恰好没找到,原来是有合集//辰光恰恰好有趣,其他稍显无聊
七颗星有点偏高,六颗星又太低了
《终极体验》周易赛博驱鬼新奇,开放结尾试图让剧本有深度。 《癔症》演出不错,反家暴,主题没表达好。 《蝌蚪》拱火,白瞎了制作。 《界》炫技,美术好,讲顺畅故事。 《番茄餐厅》很有风格,试图有深度。 《太空的奇侠基曼》胡逼neta味足,娱乐性强,比其他试图说教、“有深度”的好多了。 《齐日迈》美术不错,蒙古族元素有新意,剧情传统励志。 《辰光恰恰好》很温馨、水彩手绘很不错。 《荧惑归
很有创意,国产动画 仰卧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