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了一个世界,令人向往的生活,影响人生的作品
看了68卷,后面实在看不下去了,后续剧情就贴吧当个云读者吧。
顶上战争过后节奏出大问题 和之国篇更是cjb
情怀满分,个人觉得人鱼岛开始 水平就不如前了
赶紧结束吧日后好相见
设定有趣的长篇,剧情节奏紧凑。虽然是esp类,但并没有忽视人物塑造。看到后面我已经不在乎one piece是什么了,有旅途中的这些快乐就足够了。(虽然后期还是逐渐崩坏,看在超长篇幅的份上,我选择原谅)
从0几年一直追到现在,虽然后面比前面差了,但还是牛逼。
9/4。顶上战争后面是什么玩意?看到大妈强行退场完全不想往后看了
好看
空岛篇和司法岛是我心中的顶峰。
不要烂尾
本来我是想评神作的,但是近期故事进入模式化,所以给了力荐。
ONEPIECE,一生的梦 路宝勇敢飞,海米永相随 白胡子老爹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艾斯意难平顶上战争泪目
怎么说呢?就算最近篇章略拉,它也是目前为止陪伴了我大半个人生的作品,它曾带给我的感动真的很难让我不去打满分
大哭大笑//和之国什么玩意儿!?
唯一的满星给它。。。划时代的伟大作品,极致的浪漫,如同一部跌宕起伏的歌剧。基本上唯有读红楼、三国、陀翁、金庸时的感动可以媲美。主要篇章喜爱程度排名:推进城/海底监狱>顶上战争>水之都/司法岛>>>空岛>恐怖三桅帆船>鱼人岛>>>德雷斯罗萨>阿拉巴斯坦>蛋糕岛>冰火岛>和之国。无论结局如何(大概率要烂尾),永远是心中第一
某种意义上吸引我进入二次元的作品,四年级时对火影不太感兴趣,但喜欢op的漫画,并因此看了一大堆其它日漫,现在却对OP提不起兴趣了。
进入新世界后5个篇章其实都在围绕"血统因子"这一条主线进行, 这条主线早在十几年前就构思好并一直埋伏笔, 海贼这部漫画最大的亮点本就在尾田创造的极其庞大且细致的海贼世界, 这不是普通漫画家所能驾驭的,也不是简单几话就能讲完的. 那些急着想要结尾否则就骂烂尾的, 那些想看简短精致的邪道漫画的, 从最开始就不该点进海贼的世界, 不适合还不趁早走, 磨磨唧唧最后留下一句烂尾爷青结, 图啥啊
不想看了/画工还是别尬吹了
长篇看了不少,属OP最晚开始犯病,和之国篇怎么害没结束,害
创造了一个世界,令人向往的生活,影响人生的作品
看了68卷,后面实在看不下去了,后续剧情就贴吧当个云读者吧。
顶上战争过后节奏出大问题 和之国篇更是cjb
情怀满分,个人觉得人鱼岛开始 水平就不如前了
赶紧结束吧日后好相见
设定有趣的长篇,剧情节奏紧凑。虽然是esp类,但并没有忽视人物塑造。看到后面我已经不在乎one piece是什么了,有旅途中的这些快乐就足够了。(虽然后期还是逐渐崩坏,看在超长篇幅的份上,我选择原谅)
从0几年一直追到现在,虽然后面比前面差了,但还是牛逼。
9/4。顶上战争后面是什么玩意?看到大妈强行退场完全不想往后看了
好看
空岛篇和司法岛是我心中的顶峰。
不要烂尾
本来我是想评神作的,但是近期故事进入模式化,所以给了力荐。
ONEPIECE,一生的梦 路宝勇敢飞,海米永相随 白胡子老爹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艾斯意难平顶上战争泪目
怎么说呢?就算最近篇章略拉,它也是目前为止陪伴了我大半个人生的作品,它曾带给我的感动真的很难让我不去打满分
大哭大笑//和之国什么玩意儿!?
唯一的满星给它。。。划时代的伟大作品,极致的浪漫,如同一部跌宕起伏的歌剧。基本上唯有读红楼、三国、陀翁、金庸时的感动可以媲美。主要篇章喜爱程度排名:推进城/海底监狱>顶上战争>水之都/司法岛>>>空岛>恐怖三桅帆船>鱼人岛>>>德雷斯罗萨>阿拉巴斯坦>蛋糕岛>冰火岛>和之国。无论结局如何(大概率要烂尾),永远是心中第一
某种意义上吸引我进入二次元的作品,四年级时对火影不太感兴趣,但喜欢op的漫画,并因此看了一大堆其它日漫,现在却对OP提不起兴趣了。
进入新世界后5个篇章其实都在围绕"血统因子"这一条主线进行, 这条主线早在十几年前就构思好并一直埋伏笔, 海贼这部漫画最大的亮点本就在尾田创造的极其庞大且细致的海贼世界, 这不是普通漫画家所能驾驭的,也不是简单几话就能讲完的. 那些急着想要结尾否则就骂烂尾的, 那些想看简短精致的邪道漫画的, 从最开始就不该点进海贼的世界, 不适合还不趁早走, 磨磨唧唧最后留下一句烂尾爷青结, 图啥啊
不想看了/画工还是别尬吹了
长篇看了不少,属OP最晚开始犯病,和之国篇怎么害没结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