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很缓,对于我来说很不适应的一个点就是主角担当的是一个类似摄影机一样的角色,有些缺乏个人的风格,以上扣两分,故事上确实没话说
人与自然///音乐神作///神级单元剧
夕颜,易碎易逝的美好,夕阳下永不散去的容颜,虽韶华易逝,但永远向阳
看了几集暂时搁置了,感觉很适合一口气补完的(
禅意、古典、空灵、温润。生机的绿与纯净的白洗涤我的灵魂。
这作是看完之后值得细细品味的作品
另类治愈,奇幻单元剧包含主线,不给满分等再诈尸
重补
习惯每天睡前在被窝里安安静静地看一俩集了,一个接一个听着淡淡的缓缓的哀而不伤的故事。以为「吸露之群」是最喜欢的一个,结果接下来的每个故事都更佳,原来只是看进去了唉,进入了云烟、人情之中。
8分有一定的滤镜分,但它的这些时代特征也可以反映 06 年 Anime 的一些情况
古典,太古典了
煮面用
单元剧,有点看不下去,可能是我水平不行
有一段时间里是催眠神作,每天晚上睡觉前看一集。听说以前有国内的工作室参与了背景的绘制,真好看啊,山绿得郁郁葱葱
相比夏目友人帐,虫师更给我一种天然去雕饰之感
最“物哀”(催眠)的一集
很宁静的作品,但要说治愈,说实话我没感受到,而且也不够有趣
画面3剧情2音乐3/让人想起小时候听着父辈讲的那些带有对自然敬畏的寓言故事,让人安心。农村里成长的孩子应该会对这部番深有共鸣,对于民俗,对于与更接近本源的事物共生这部番都到了目前所看过的番中的极致,空灵的氛围却不空谈,所有的单元剧都压着厚厚的乡土气息,但正巧我对这有些反感。最喜欢的是第二十话笔之海。
人生若只如初见
在最初看番的时候看完过这部作品,但已经很难回忆起什么了。可能是制作年代和商业化程度不高的原因。整体给我一种诡异的感觉。 而我似乎已经失去了再次打开这部动画的心了。只是我模糊的记忆在告诉我,看《虫师》的那段时间,不错。
节奏很缓,对于我来说很不适应的一个点就是主角担当的是一个类似摄影机一样的角色,有些缺乏个人的风格,以上扣两分,故事上确实没话说
人与自然///音乐神作///神级单元剧
夕颜,易碎易逝的美好,夕阳下永不散去的容颜,虽韶华易逝,但永远向阳
看了几集暂时搁置了,感觉很适合一口气补完的(
禅意、古典、空灵、温润。生机的绿与纯净的白洗涤我的灵魂。
这作是看完之后值得细细品味的作品
另类治愈,奇幻单元剧包含主线,不给满分等再诈尸
重补
习惯每天睡前在被窝里安安静静地看一俩集了,一个接一个听着淡淡的缓缓的哀而不伤的故事。以为「吸露之群」是最喜欢的一个,结果接下来的每个故事都更佳,原来只是看进去了唉,进入了云烟、人情之中。
8分有一定的滤镜分,但它的这些时代特征也可以反映 06 年 Anime 的一些情况
古典,太古典了
煮面用
单元剧,有点看不下去,可能是我水平不行
有一段时间里是催眠神作,每天晚上睡觉前看一集。听说以前有国内的工作室参与了背景的绘制,真好看啊,山绿得郁郁葱葱
相比夏目友人帐,虫师更给我一种天然去雕饰之感
最“物哀”(催眠)的一集
很宁静的作品,但要说治愈,说实话我没感受到,而且也不够有趣
画面3剧情2音乐3/让人想起小时候听着父辈讲的那些带有对自然敬畏的寓言故事,让人安心。农村里成长的孩子应该会对这部番深有共鸣,对于民俗,对于与更接近本源的事物共生这部番都到了目前所看过的番中的极致,空灵的氛围却不空谈,所有的单元剧都压着厚厚的乡土气息,但正巧我对这有些反感。最喜欢的是第二十话笔之海。
人生若只如初见
在最初看番的时候看完过这部作品,但已经很难回忆起什么了。可能是制作年代和商业化程度不高的原因。整体给我一种诡异的感觉。 而我似乎已经失去了再次打开这部动画的心了。只是我模糊的记忆在告诉我,看《虫师》的那段时间,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