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但止于稳定,侑酱的沉稳表现反而格外独树一帜
田中仁,你的一款拆弹专家,我的一款老父亲,你好强大,你好温柔,我的超人,出色的solo演出,合适的卡面切入,虽然不是有钱,但明显能感受到厨力放出
再而衰
为了写小队而写小队,为了写个人剧情直接插入一次性路人,为了否定lovelive竭尽全力了
观感稍比第一季好些,但是对于新旧角色的代入处理还是几乎为零,全靠扭曲二创了。。。
好
偶像番的神,真正做到了照顾了所有粉丝同时也展现了角色的特点。
粉丝向动画,平稳落地。对比星二还是很出色的
缪斯时期入坑sif手游的,8年了至今,我只能说虹咲剧本爆杀水缪星,水缪星剧本真的傻逼又离谱,这么多年的LL系列也就虹咲能让我眼前一亮,但是第二季的歌却没有第一季的歌质量高。隔壁花田写的什么粪剧本能拿到好歌,虹团第二季就不能出一首像第一季butterfly或者像雫的那首一样很特点亮眼的歌吗……
团体还是团体但是怎么感觉还是那么过家家啊…非常明显的就有种…外传的感觉,虽然她们也是过的挺开心精彩的。也许是对于追求各自梦想的描写加上这么多人,看起来也有点累了。
正在追星团2,想起来虹团2忘记评分来补一下,捏麻麻的,还是看看远方的虹咲吧。拉拉系列里观感最好的一部,虽然还是有很多偶像样板戏,但都不会让人很尬(说的就是隔壁大香老师硬拉人的操作,尬穿地心)
还不错吧 人设还是蛮喜欢的
【67】真的对这种套模板式的偶像番喜欢不起来。每集几乎都是固定的套路:某成员/潜在成员受挫闹别扭,其他成员助其打开心结,最后来一段舞法天女式的魔幻Live收工。原有成员想每人分一集单元回都够呛,还要往团里继续塞人,导致大量绿叶角色只能混大锅饭吃,那点干巴巴的人设属性根本难以立住。偶像日常造梗能力不足,主题除了“梦想”和扭曲小情绪以外也没啥立足点;歌曲旋律和歌词就像流水线生产的工业品,整体非常一般
除了1,5,6,10都很無聊,劇場版我是不覺得會有,更不可能會有什麽第三季
说实话真的一般,如果只看最后live还行
最好的LL动画,相比缪水星的动画可以明显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和对LL和学园偶像的深度理解。
剧情可能是因为需要排原作的雷确实略显平淡,但是制作组的厨力加上精彩的演出让其不失为一部顶尖的偶像动画
整体观感不如一期,新三人live好看,米娅solo喜欢
全程当少歌代餐看 田中神我给你哐哐磕头了
emmmm,有点无聊
稳定,但止于稳定,侑酱的沉稳表现反而格外独树一帜
田中仁,你的一款拆弹专家,我的一款老父亲,你好强大,你好温柔,我的超人,出色的solo演出,合适的卡面切入,虽然不是有钱,但明显能感受到厨力放出
再而衰
为了写小队而写小队,为了写个人剧情直接插入一次性路人,为了否定lovelive竭尽全力了
观感稍比第一季好些,但是对于新旧角色的代入处理还是几乎为零,全靠扭曲二创了。。。
好
偶像番的神,真正做到了照顾了所有粉丝同时也展现了角色的特点。
粉丝向动画,平稳落地。对比星二还是很出色的
缪斯时期入坑sif手游的,8年了至今,我只能说虹咲剧本爆杀水缪星,水缪星剧本真的傻逼又离谱,这么多年的LL系列也就虹咲能让我眼前一亮,但是第二季的歌却没有第一季的歌质量高。隔壁花田写的什么粪剧本能拿到好歌,虹团第二季就不能出一首像第一季butterfly或者像雫的那首一样很特点亮眼的歌吗……
团体还是团体但是怎么感觉还是那么过家家啊…非常明显的就有种…外传的感觉,虽然她们也是过的挺开心精彩的。也许是对于追求各自梦想的描写加上这么多人,看起来也有点累了。
正在追星团2,想起来虹团2忘记评分来补一下,捏麻麻的,还是看看远方的虹咲吧。拉拉系列里观感最好的一部,虽然还是有很多偶像样板戏,但都不会让人很尬(说的就是隔壁大香老师硬拉人的操作,尬穿地心)
还不错吧 人设还是蛮喜欢的
【67】真的对这种套模板式的偶像番喜欢不起来。每集几乎都是固定的套路:某成员/潜在成员受挫闹别扭,其他成员助其打开心结,最后来一段舞法天女式的魔幻Live收工。原有成员想每人分一集单元回都够呛,还要往团里继续塞人,导致大量绿叶角色只能混大锅饭吃,那点干巴巴的人设属性根本难以立住。偶像日常造梗能力不足,主题除了“梦想”和扭曲小情绪以外也没啥立足点;歌曲旋律和歌词就像流水线生产的工业品,整体非常一般
除了1,5,6,10都很無聊,劇場版我是不覺得會有,更不可能會有什麽第三季
说实话真的一般,如果只看最后live还行
最好的LL动画,相比缪水星的动画可以明显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和对LL和学园偶像的深度理解。
剧情可能是因为需要排原作的雷确实略显平淡,但是制作组的厨力加上精彩的演出让其不失为一部顶尖的偶像动画
整体观感不如一期,新三人live好看,米娅solo喜欢
全程当少歌代餐看 田中神我给你哐哐磕头了
emmmm,有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