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逼死同人系列,那肯定是darkness战斗力更强啊233
童年性启蒙
常看常新
太好看了,同类型的巅峰,神作!别得漫画做得到吗?
矢吹健太朗是懂读者爱看什么的,各种属性的妹子,应有尽有,画风精致,人设出色,好看。能让人一直看下去。
漫画版原来是这样的,其实大部分内容都已经动画化了啊。第一年的人设还显得偏幼,比如三卷封面的美柑,之后剧情进入第二年,梨斗升上二年级,美柑还是11岁。就只是一部色色的搞笑漫画,矢吹一直在和看不见的东西作斗争,小姨子真可爱。
无修版黑白全彩混读//异色卖肉“恋爱”喜剧,人设养眼,通篇均可见矢吹画功之扎实与色气之把握。前三卷以特殊三角关系展开,续卷在不断增添角色的同时依旧拎得清主次,对其他角色群像式的处理使得“后宫”要素不突出,感情线至少可以维持住纸面上的说服力。延展性强的软SF设定为单元回提供丰富创作空间,夸张之余也给“恋爱”部分增添正经叙事的柔韧性,留有更多塑造角色的可能。由于不少情节已先见睹于动画趣味不免有所折损(同时对模板式杀必死也麻木了),长谷见肯定有写主线的野心在,不过要与编辑周旋嘛,终归是和和气气打打闹闹的收尾了。仅仅在不给读者添堵与创作态度上「TO LOVEる」就已经强于不少娱乐作品了,若想放松/看美少女对卖肉又不厌弃的话,是为值得一观之作。(同赛道可能很难有素质相近的作品)
B 后宫倾向还不大明显的偏群像漫画,异色的jump系搞笑乐子作品
矢吹老师是神
观感比动画强的不止一点,原来猿山没有动画里刻画的那么让人讨厌,只能说动画里原创剧情确实莫名其妙,相比之下漫画倒是能给个高一点的分数
真不错,重拾我入宅初心了属于是,难得好看。
算是我最喜欢的后宫漫了
童年补标
风情万种
3.16
肉番
6,蛮好看,一口气看完了
后宫漫画里程碑神作
典型的泡面番/周回漫画水剧情。画功很赞。读下来轻松不费力。属于 you know exactly what to expect in this genre, and it excels in what it sets out to do. 官方全彩版好评。但只能说给我一种在后宫作里面也算是很没有内涵的级别... 纯粹看画吧。
启蒙啊,可惜现在确实不太好买了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那肯定是darkness战斗力更强啊233
童年性启蒙
常看常新
太好看了,同类型的巅峰,神作!别得漫画做得到吗?
矢吹健太朗是懂读者爱看什么的,各种属性的妹子,应有尽有,画风精致,人设出色,好看。能让人一直看下去。
漫画版原来是这样的,其实大部分内容都已经动画化了啊。第一年的人设还显得偏幼,比如三卷封面的美柑,之后剧情进入第二年,梨斗升上二年级,美柑还是11岁。就只是一部色色的搞笑漫画,矢吹一直在和看不见的东西作斗争,小姨子真可爱。
无修版黑白全彩混读//异色卖肉“恋爱”喜剧,人设养眼,通篇均可见矢吹画功之扎实与色气之把握。前三卷以特殊三角关系展开,续卷在不断增添角色的同时依旧拎得清主次,对其他角色群像式的处理使得“后宫”要素不突出,感情线至少可以维持住纸面上的说服力。延展性强的软SF设定为单元回提供丰富创作空间,夸张之余也给“恋爱”部分增添正经叙事的柔韧性,留有更多塑造角色的可能。由于不少情节已先见睹于动画趣味不免有所折损(同时对模板式杀必死也麻木了),长谷见肯定有写主线的野心在,不过要与编辑周旋嘛,终归是和和气气打打闹闹的收尾了。仅仅在不给读者添堵与创作态度上「TO LOVEる」就已经强于不少娱乐作品了,若想放松/看美少女对卖肉又不厌弃的话,是为值得一观之作。(同赛道可能很难有素质相近的作品)
B 后宫倾向还不大明显的偏群像漫画,异色的jump系搞笑乐子作品
矢吹老师是神
观感比动画强的不止一点,原来猿山没有动画里刻画的那么让人讨厌,只能说动画里原创剧情确实莫名其妙,相比之下漫画倒是能给个高一点的分数
真不错,重拾我入宅初心了属于是,难得好看。
算是我最喜欢的后宫漫了
童年补标
风情万种
3.16
肉番
6,蛮好看,一口气看完了
后宫漫画里程碑神作
典型的泡面番/周回漫画水剧情。画功很赞。读下来轻松不费力。属于 you know exactly what to expect in this genre, and it excels in what it sets out to do. 官方全彩版好评。但只能说给我一种在后宫作里面也算是很没有内涵的级别... 纯粹看画吧。
启蒙啊,可惜现在确实不太好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