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prpr
比第一季更棒了,蜘蛛篇和小羽篇尤为喜欢。
第一季还放着呢.....
原来是努哥和横手……
改变三观的作品~ 最喜欢的一句话 世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お返しする度 縁は続いていく 個人的[二回目] ★★★★★★★★★
BGM美爆
故事还不错, 只是41太吵了
有空重看系列
「继」是我觉得这个系列里最棒的一季了,主线的进展,我最喜欢的小羽登场。小羽好温柔,和四月一日的小互动很有爱,虽然比不上和百目鬼之间的小互动。百目鬼和小羽这对CP也是我的心头肉,这两位都是腼腆⁄(⁄ ⁄•⁄ω⁄•⁄ ⁄)⁄。因为字数限制所以我在这里就不多谈了。
虐你沒商量的第二季,進入主要部分了,穿越的世界線,相互聯繫的事件,總會給觀眾一種難以名狀的感覺,雖然製作上稍微差了些,但是故事本身還是能彌補這一缺陷的,個人認為是這樣的。
基本想法同第一部,另外还要说的是能把tsubasa的剧情剔得那么干净也是不容易……
几个三集小长篇还蛮有意思的,人设已经弃疗了_(:з」∠)_总体感觉比第一季有意思些。
教你做人
第二季开始入主线。相比第一季,情节上要紧凑很多。有匠气,但也有韵味。
相见恨晚的感觉..
制作质量好了不少,透着一股淡淡的忧伤。可怜的小葵,可怜的侑子
比第一部好看。
侑子美如画 穿旗袍的四月一日也美如画
感觉剧情方面比第一季强很多,这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哈哈
小羽prpr
比第一季更棒了,蜘蛛篇和小羽篇尤为喜欢。
第一季还放着呢.....
原来是努哥和横手……
改变三观的作品~ 最喜欢的一句话 世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お返しする度 縁は続いていく 個人的[二回目] ★★★★★★★★★
BGM美爆
故事还不错, 只是41太吵了
有空重看系列
「继」是我觉得这个系列里最棒的一季了,主线的进展,我最喜欢的小羽登场。小羽好温柔,和四月一日的小互动很有爱,虽然比不上和百目鬼之间的小互动。百目鬼和小羽这对CP也是我的心头肉,这两位都是腼腆⁄(⁄ ⁄•⁄ω⁄•⁄ ⁄)⁄。因为字数限制所以我在这里就不多谈了。
虐你沒商量的第二季,進入主要部分了,穿越的世界線,相互聯繫的事件,總會給觀眾一種難以名狀的感覺,雖然製作上稍微差了些,但是故事本身還是能彌補這一缺陷的,個人認為是這樣的。
基本想法同第一部,另外还要说的是能把tsubasa的剧情剔得那么干净也是不容易……
几个三集小长篇还蛮有意思的,人设已经弃疗了_(:з」∠)_总体感觉比第一季有意思些。
教你做人
第二季开始入主线。相比第一季,情节上要紧凑很多。有匠气,但也有韵味。
相见恨晚的感觉..
制作质量好了不少,透着一股淡淡的忧伤。可怜的小葵,可怜的侑子
比第一部好看。
侑子美如画 穿旗袍的四月一日也美如画
感觉剧情方面比第一季强很多,这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