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搞笑美食基佬战斗片
山猫的命是真滴硬
桦太篇的矛盾展开更加出色,主角一行的行动与日俄矛盾相交织,还牵扯到阿伊努和波兰的民族独立运动与俄罗斯的革命运动,对库页岛民族风情的描写沉浸感强,作画和演出均有所提高,人物刻画出色,存在强单元神回。
没有什么比大家都朝着自己的目标狂奔更棒的事情了
第三部神了,没想到多线叙事这么有趣,揭秘了重大历史事件和某人的关系~~对狙和鶴見过去的那集观感太好了~ED总是在合适的时候插入ww,敲碗等第四期~~
作者总能给我惊喜,另外人设最好的我觉得是鶴見篤四郎
8.3 #9
伊古草、革命家
三季风味各不相同,第一季均衡性最好,第二季变态浓度过高略感失真(虽然我是变态爱好者,但是真实感更重要),第三季一个劲儿的倒人物前史也造成了失真,但都是八星的大爱之作。2021年了这么好看的作品是真实存在的吗?//大家都太涩了,尤其是谷垣nishipa!感谢招待!
第四期快来啊!!!
中间鹤见刻画的太完美了
神作
这一季美食和荒野求生浓度大幅下降。作为弥补,一方面是搞笑程度大幅上升,甚至敢于在感人桥段后接包袱,很有意思。另一方面以回忆做补充,把尾形的扭曲、鹤见的魅力体现得极其充分,月岛妈妈故事的扑朔迷离也很有深意。最喜欢的一节是猫猫和俄国猫猫对狙,非常有感觉。
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冒险,恶人/成熟的人很多,立场变化难以猜测)!鲤登的方言,月岛妈妈,男同超人鹤见....最感动的还是索菲亚
8.5,挺厉害的
高潮迭起,惊心动魄!
人斩回比漫画更具感染力 以及第九话ed响起时确实鸟肌了
补标
前俩季动不动整一集莫名其妙的个人回忆已经松松散散了,这季倒好,直接来多线。。。中间再塞一集土方,简直东一榔头西一棒。。至于搞笑卖傻的部分,反正还是三句不离屎尿屁
难波日登志教你做动画
年度最佳搞笑美食基佬战斗片
山猫的命是真滴硬
桦太篇的矛盾展开更加出色,主角一行的行动与日俄矛盾相交织,还牵扯到阿伊努和波兰的民族独立运动与俄罗斯的革命运动,对库页岛民族风情的描写沉浸感强,作画和演出均有所提高,人物刻画出色,存在强单元神回。
没有什么比大家都朝着自己的目标狂奔更棒的事情了
第三部神了,没想到多线叙事这么有趣,揭秘了重大历史事件和某人的关系~~对狙和鶴見过去的那集观感太好了~ED总是在合适的时候插入ww,敲碗等第四期~~
作者总能给我惊喜,另外人设最好的我觉得是鶴見篤四郎
8.3 #9
伊古草、革命家
三季风味各不相同,第一季均衡性最好,第二季变态浓度过高略感失真(虽然我是变态爱好者,但是真实感更重要),第三季一个劲儿的倒人物前史也造成了失真,但都是八星的大爱之作。2021年了这么好看的作品是真实存在的吗?//大家都太涩了,尤其是谷垣nishipa!感谢招待!
第四期快来啊!!!
中间鹤见刻画的太完美了
神作
这一季美食和荒野求生浓度大幅下降。作为弥补,一方面是搞笑程度大幅上升,甚至敢于在感人桥段后接包袱,很有意思。另一方面以回忆做补充,把尾形的扭曲、鹤见的魅力体现得极其充分,月岛妈妈故事的扑朔迷离也很有深意。最喜欢的一节是猫猫和俄国猫猫对狙,非常有感觉。
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冒险,恶人/成熟的人很多,立场变化难以猜测)!鲤登的方言,月岛妈妈,男同超人鹤见....最感动的还是索菲亚
8.5,挺厉害的
高潮迭起,惊心动魄!
人斩回比漫画更具感染力 以及第九话ed响起时确实鸟肌了
补标
前俩季动不动整一集莫名其妙的个人回忆已经松松散散了,这季倒好,直接来多线。。。中间再塞一集土方,简直东一榔头西一棒。。至于搞笑卖傻的部分,反正还是三句不离屎尿屁
难波日登志教你做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