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最爱没有之一。五月中二巅峰。QR所有作品中最浓郁最挑人的一部,CG刺眼且不时崩坏,系统烂成渣,但一本满足!完美符合我心中理想的乙女游戏剧本:不仅限于恋爱但却还是个爱情故事。女仆长的人生纠结品下来感慨万千。米哈两个结局都太棒,加上CR米哈视点解谜,恶魔线梗不新但五月写得刻骨铭心。其次大王子DE,3P爱憎真是五月的拿手戏。萌上Bryon这个最不可能娶到女仆长的……然而我就是喜欢看他被虐!
只有QR的乙女游戏会让我即使觉得剧本长到不行但是还是矢志不渝地跑下去(躺 都要怪他们家的剧本!!五月老师什么的赛高了TAT
哦不我的泪点,五月攻我是你的脑残粉
我萌女仆长*她师傅啊!!!可恶为毛石头只能用沙漠国公主攻略……那个在沙漠国像换了个人一样的石头我不承认><
还是想要等汉化……
尼罗河同志不能用小谢攻略是大怨念,恶魔的Dead Ending最高!
个人最爱没有之一。五月中二巅峰。QR所有作品中最浓郁最挑人的一部,CG刺眼且不时崩坏,系统烂成渣,但一本满足!完美符合我心中理想的乙女游戏剧本:不仅限于恋爱但却还是个爱情故事。女仆长的人生纠结品下来感慨万千。米哈两个结局都太棒,加上CR米哈视点解谜,恶魔线梗不新但五月写得刻骨铭心。其次大王子DE,3P爱憎真是五月的拿手戏。萌上Bryon这个最不可能娶到女仆长的……然而我就是喜欢看他被虐!
只有QR的乙女游戏会让我即使觉得剧本长到不行但是还是矢志不渝地跑下去(躺 都要怪他们家的剧本!!五月老师什么的赛高了TAT
哦不我的泪点,五月攻我是你的脑残粉
我萌女仆长*她师傅啊!!!可恶为毛石头只能用沙漠国公主攻略……那个在沙漠国像换了个人一样的石头我不承认><
还是想要等汉化……
尼罗河同志不能用小谢攻略是大怨念,恶魔的Dead Ending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