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nny会咬人
2024-4-4 02:56
-
九墨
2024-4-3 12:27
-
麦门拥护者
2024-4-2 20:36
-
Immortal丿沉燎
2024-4-2 16:35
-
coayang
2024-4-2 08:39
-
一根儿烟儿
2024-4-2 00:19
-
情俠
2024-4-1 22:49
-
Violet
2024-4-1 20:10
火影很难让我共情,可能因为没有童年回忆加成吧,但另外两部民工漫我也没有回忆加成,我却觉得比火影好看,海贼王我是单纯嫌他水,死神挺对我胃口的,设定非常喜欢,但火影从头到尾没有让我有很大的感触,我以为忍界大战最好看,但看的时候感觉还是那样,就没有一个篇章是我特别感兴趣的 -
凛凛
2024-4-1 19:17
-
SpriTe
2024-4-1 15:38
没第一部好看,但结局不错,对于大长篇动画,不烂尾不崩的太离谱我就很满意了 -
桜輪舞
2024-4-1 13:48
-
peko
2024-4-1 09:53
-
放逐自我
2024-3-31 21:13
-
Ren
2024-3-31 19:33
-
念
2024-3-31 12:34
-
球磨川褉
2024-3-31 11:39
-
余弦922
2024-3-30 19:39
-
Crisp
2024-3-30 18:35
-
jibril2333
2024-3-30 02:55
-
Sunpain
2024-3-28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