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线剧情,白亚真的可爱!
时停就是噱头,比工具还工具,运用方便可以说是无聊至极,明明即使不用来ghs也能玩出花,只是没想到连偷窥都毫无想象力,不禁想吐槽你有钥匙不光明正大进去还蹲点干嘛,开头秒暴露也是绝了,感觉智商被编剧qj了。顺便冲着白毛推的各位可以放心下存档直推白亚线了,根本没有剧情锁的必要,应该是本作最好的一条线了。
一些玄学量子物理还有意识啊物质啊啥的解释其实没看懂,,,但问题不大 有胡桃线好评,真可爱啊。但为什么要再提一嘴给白亚一刀(特别是推了白亚线之后看到) 就跟隔壁不可视一样玩了千岁/白亚线之后就根本舍不得进新线
白亚不错,男主也太没教养了点... // 草这剧情,怎么比棉花糖还机械降神,不愧是你啊Hulotte
没什么短板,设定很有趣,剧情出乎意料地不错。
出现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脑子好,是能改变世界的男主再加上淡淡的科幻题材@寻找失去的未来,其实这次男主设定上buff可比上作强多了,就是全篇主动性约等于0,造成观感觉得男主很废,顺着打的更衬托出了上作男主作为积极向上普通人的魅力。打了主体5位线sub没看,白亚完全和上作妹神一个模子无感,结合各线男主对琉璃的依赖不是一般的强,甚至其他线琉璃的言行都起到了重要作用,男主欠琉璃一个以身相许(等
该说是时停社的成名作,人设立绘CG剧情都很让人舒心,虽然剧情有点都合,但既然是个萌拔当然是放空脑子体验妹子们的倒贴啦。这作还是沿用了真女主带点玄幻设定作为贯穿全文的线索,后续作也稳定运用了这个模板,完成度还是很高的,闲暇之余推来放松还是不错的。
白亚——超——可——爱
当时挺火的,不过回想起来剧情确实没给人留下太多深刻印象,消磨消磨时间还是蛮有意思的
作为废萌,真女主的路线剧情明显有特别关照,剧情也是最好的一条线,玩多了催泪向作品,玩一下温馨无刀的作品也未免是坏事
整体而言,剧情不错。除了个别部分感觉情感没尽兴之外,到也没什么,毕竟废萌。时停的设定只在部分线路用到,实际上只是个噱头,而且这个设定是相当纯爱的。
玩儿完就忘的作品,剧情水的要死
琉璃线
我对各位女主角出了水族馆回家就自我发电的操作很不满,每一个女主都是这样,出了水族馆回家就要发电,就算解释成有人在游泳池里下了两卡车媚药我都觉得合理。.....
画豚suki
作为黄油最称职的一点是所有立绘角色均有replay,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在制作上是这家非常模板化的奇幻配废萌。cg非常精美,总的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黄油。不过剧情连废萌都算不上,不值得一看。
非常模板化的废萌,不管是噱头设定,故事结构,引入和展开的处理,还是个人线的写法都感觉似曾相识。白亚人设不错,但相关剧情处理得不尽如人意。 充分体现了没有日常只有大纲的废萌就是垃圾
md我就吃这一套,瑠璃真香//共通线推一半就这么觉得了,这除了瑠璃还有别的选择吗?感觉共通线很大一部分都是在为瑠璃和男主的感情线服务,正宫味太足了其他女主直接被压一头,官方亲女儿是吧。而且时停用法也太单调了,虽然只有5分钟的时限但没有使用次数限制,还是相当于无限时停,能干的事这么多,这是剧本笨还是男主笨我暂且蒙古里。
红发版本有点拉,玩的是默示版本的
楠原 虽然是sub
流水线剧情,白亚真的可爱!
时停就是噱头,比工具还工具,运用方便可以说是无聊至极,明明即使不用来ghs也能玩出花,只是没想到连偷窥都毫无想象力,不禁想吐槽你有钥匙不光明正大进去还蹲点干嘛,开头秒暴露也是绝了,感觉智商被编剧qj了。顺便冲着白毛推的各位可以放心下存档直推白亚线了,根本没有剧情锁的必要,应该是本作最好的一条线了。
一些玄学量子物理还有意识啊物质啊啥的解释其实没看懂,,,但问题不大 有胡桃线好评,真可爱啊。但为什么要再提一嘴给白亚一刀(特别是推了白亚线之后看到) 就跟隔壁不可视一样玩了千岁/白亚线之后就根本舍不得进新线
白亚不错,男主也太没教养了点... // 草这剧情,怎么比棉花糖还机械降神,不愧是你啊Hulotte
没什么短板,设定很有趣,剧情出乎意料地不错。
出现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脑子好,是能改变世界的男主再加上淡淡的科幻题材@寻找失去的未来,其实这次男主设定上buff可比上作强多了,就是全篇主动性约等于0,造成观感觉得男主很废,顺着打的更衬托出了上作男主作为积极向上普通人的魅力。打了主体5位线sub没看,白亚完全和上作妹神一个模子无感,结合各线男主对琉璃的依赖不是一般的强,甚至其他线琉璃的言行都起到了重要作用,男主欠琉璃一个以身相许(等
该说是时停社的成名作,人设立绘CG剧情都很让人舒心,虽然剧情有点都合,但既然是个萌拔当然是放空脑子体验妹子们的倒贴啦。这作还是沿用了真女主带点玄幻设定作为贯穿全文的线索,后续作也稳定运用了这个模板,完成度还是很高的,闲暇之余推来放松还是不错的。
白亚——超——可——爱
当时挺火的,不过回想起来剧情确实没给人留下太多深刻印象,消磨消磨时间还是蛮有意思的
作为废萌,真女主的路线剧情明显有特别关照,剧情也是最好的一条线,玩多了催泪向作品,玩一下温馨无刀的作品也未免是坏事
整体而言,剧情不错。除了个别部分感觉情感没尽兴之外,到也没什么,毕竟废萌。时停的设定只在部分线路用到,实际上只是个噱头,而且这个设定是相当纯爱的。
玩儿完就忘的作品,剧情水的要死
琉璃线
我对各位女主角出了水族馆回家就自我发电的操作很不满,每一个女主都是这样,出了水族馆回家就要发电,就算解释成有人在游泳池里下了两卡车媚药我都觉得合理。.....
画豚suki
作为黄油最称职的一点是所有立绘角色均有replay,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在制作上是这家非常模板化的奇幻配废萌。cg非常精美,总的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黄油。不过剧情连废萌都算不上,不值得一看。
非常模板化的废萌,不管是噱头设定,故事结构,引入和展开的处理,还是个人线的写法都感觉似曾相识。白亚人设不错,但相关剧情处理得不尽如人意。 充分体现了没有日常只有大纲的废萌就是垃圾
md我就吃这一套,瑠璃真香//共通线推一半就这么觉得了,这除了瑠璃还有别的选择吗?感觉共通线很大一部分都是在为瑠璃和男主的感情线服务,正宫味太足了其他女主直接被压一头,官方亲女儿是吧。而且时停用法也太单调了,虽然只有5分钟的时限但没有使用次数限制,还是相当于无限时停,能干的事这么多,这是剧本笨还是男主笨我暂且蒙古里。
红发版本有点拉,玩的是默示版本的
楠原 虽然是s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