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漫画,看了小说,还挺不错的,虽然站错了党派
我看了三小……
和文少相同的故事模式,虽然也不错,但一比较还是差了不少。
比起文学少女更喜欢这部,不仅是人物塑造,感觉卷均实力也高于文学少女
劝君惜取眼前人。
意外的不错,不过空蝉卷的怀胎7月插图反而表现的不是很明显?让人感觉bug
这种氛围非常棒,不过几卷下来就有些腻了。当然总比普通小说好很多,每卷都有一些亮点。大爱帆夏!!傲娇女主终于有了个好结局,算是补足了我来自文少的遗憾。野村大妈笔下的傲娇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啊!
小朝真是太可惜了
班长党不动摇,帆夏战斗力不足啊...
一个死掉的花花公子教男主怎样追女孩的故事,和文学少女风格有点相似,前期优秀,中期有点乏味,结尾又良心回来,总体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看到像文少里七濑一样的帆夏的胜利,七濑党感觉很欣慰,虽然可怜夕雨……
喜欢第一卷,第五卷,第九卷,看得很开心
园艺知识get√
刚开始几本就是狗血了点,我想不就是个自行NTR的故事嘛就看下去了,结果真是…人物情商和智商根据剧情需要变化这个就不吐槽了,作者刻画的三观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
相比剧情坎坷韵味浓厚的文少,这部看上去其实要轻松阳光不少。针对源氏物语这个背景而展开的十卷,分量恰到好处,着重描写了对光源氏来说最重要的几个女人。身为后宫作却洋溢着少女的气息,通感的写作方式能让喜欢幻想的读者身临其境。虽然每个女角都很讨人喜欢,但每卷都在倾力相助是光的式部夺得英雄爱也足以令人信服,这两人能终成眷属真是太好了。其实还有两篇后日谈收录在特典小册子里,让远子学姐来吃想必会觉得甜的发腻吧(
8.3 //有些章节主人公缺乏点必要的存在感呢,不过也是很不错的作品
又狗血又好看,虽然总体比文少稍逊一筹但还是很不错的,夕颜、朝颜、藤壶这三卷就算放在文少里也是高水平,书里那种悬疑和浪漫的气息非常戳我,当然写得最好的还是恋爱部分,野村的文笔自然没得说,人物塑造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最后是帆夏结局真是太好了,虽然光结局也不错来着,与光告别那里非常伤感,结局的真相比较没意思不过完结了还是很不舍啊。
读得很开心,很甜。
说是贵族学校后宫故事,其实是纯爱呢。客观来说结局很合适,但我就是不满野村老师又拆CP,扣一分。
如果让我选出三卷最触动我的话,毫无疑问就是“葵”“夕颜”和“空蝉”。三卷分别给了我不同的感受。“光在让我坚持追下去到现在,除了文少系列的神秘加成以外,这三卷功不可没。 尤其是空蝉最后,是光对着自己的母亲强颜欢笑那段,啊啊啊,真是差点就感动流泪了。果然我还是个对母子之间情感交流这东西没辙的人
对友情的诠释让我很中意,推荐配合hitomi的曲子阅读
看了漫画,看了小说,还挺不错的,虽然站错了党派
我看了三小……
和文少相同的故事模式,虽然也不错,但一比较还是差了不少。
比起文学少女更喜欢这部,不仅是人物塑造,感觉卷均实力也高于文学少女
劝君惜取眼前人。
意外的不错,不过空蝉卷的怀胎7月插图反而表现的不是很明显?让人感觉bug
这种氛围非常棒,不过几卷下来就有些腻了。当然总比普通小说好很多,每卷都有一些亮点。大爱帆夏!!傲娇女主终于有了个好结局,算是补足了我来自文少的遗憾。野村大妈笔下的傲娇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啊!
小朝真是太可惜了
班长党不动摇,帆夏战斗力不足啊...
一个死掉的花花公子教男主怎样追女孩的故事,和文学少女风格有点相似,前期优秀,中期有点乏味,结尾又良心回来,总体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看到像文少里七濑一样的帆夏的胜利,七濑党感觉很欣慰,虽然可怜夕雨……
喜欢第一卷,第五卷,第九卷,看得很开心
园艺知识get√
刚开始几本就是狗血了点,我想不就是个自行NTR的故事嘛就看下去了,结果真是…人物情商和智商根据剧情需要变化这个就不吐槽了,作者刻画的三观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
相比剧情坎坷韵味浓厚的文少,这部看上去其实要轻松阳光不少。针对源氏物语这个背景而展开的十卷,分量恰到好处,着重描写了对光源氏来说最重要的几个女人。身为后宫作却洋溢着少女的气息,通感的写作方式能让喜欢幻想的读者身临其境。虽然每个女角都很讨人喜欢,但每卷都在倾力相助是光的式部夺得英雄爱也足以令人信服,这两人能终成眷属真是太好了。其实还有两篇后日谈收录在特典小册子里,让远子学姐来吃想必会觉得甜的发腻吧(
8.3 //有些章节主人公缺乏点必要的存在感呢,不过也是很不错的作品
又狗血又好看,虽然总体比文少稍逊一筹但还是很不错的,夕颜、朝颜、藤壶这三卷就算放在文少里也是高水平,书里那种悬疑和浪漫的气息非常戳我,当然写得最好的还是恋爱部分,野村的文笔自然没得说,人物塑造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最后是帆夏结局真是太好了,虽然光结局也不错来着,与光告别那里非常伤感,结局的真相比较没意思不过完结了还是很不舍啊。
读得很开心,很甜。
说是贵族学校后宫故事,其实是纯爱呢。客观来说结局很合适,但我就是不满野村老师又拆CP,扣一分。
如果让我选出三卷最触动我的话,毫无疑问就是“葵”“夕颜”和“空蝉”。三卷分别给了我不同的感受。“光在让我坚持追下去到现在,除了文少系列的神秘加成以外,这三卷功不可没。 尤其是空蝉最后,是光对着自己的母亲强颜欢笑那段,啊啊啊,真是差点就感动流泪了。果然我还是个对母子之间情感交流这东西没辙的人
对友情的诠释让我很中意,推荐配合hitomi的曲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