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ぬきわたぬき
好像思考了些什么,但好像又没思考出什么,有意思的故事本身就足够了
这个世界只有必然,带给我很多思考的一部番剧吧,比较有深度
开始还是灵异向单元剧哇,四月一日还很有活力【感慨】有些还是有点小惊悚的,比如海边度假回。
相比隔壁的翼这部更“好看”一些,就算是不了解C妈世界观的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单元剧,日常挺欢乐的。有几集高度雷同,是败笔。
配乐极佳。全员都很可爱。故事也有一定的哲理。当然我看得这么开心是因为我从不站CP。
有几个故事真的诡异。很喜欢葵。
6 你以外的所有人都是其他人/15 言灵/17 幸福是和自己的约定
借助这个带有奇幻色彩的世界观,讲了一些似是而非的“道理”。
虽然个中缘由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对比原作来说画面效果实在是逊色一些。而且几乎删掉了所有与其他作品的明显联动……心里还是觉得可惜了。大川到底对于自己脚本的作品动画化的方针是什么啊?//ig06年还SD级编集哦……
侑子小姐人生导师啊
断断续续终于补完了,讽刺人性的单元剧,但是一口气看太多会鼓噪
讲故事还行,但也留下很多没讲//宏大叙事为集体奉献的口号听多了突然听到要珍重自己……有朋友关心的感觉真好
忽略那奇怪的身体比例,clamp永远走在时尚前列啊,女主几乎一集换一套衣服。不局限于人情冷暖而更有深意的单元剧,加上日式和风的美术风格,很对我的电波啊
CLAMP的恐怖宠物店
珍珍我想你了(x 能接受作画的话是个好作品
好看
略无聊,不断重复的男主和葵的互动模式到最后也没看出来有什么意图。
本来挺喜欢这种鬼怪题材的,但剧情套路又无聊/bgm不错,op好听/画风还行/人设只喜欢座敷童/个人比较喜欢22,23,24集/综合5.7分
わたぬきわたぬき
好像思考了些什么,但好像又没思考出什么,有意思的故事本身就足够了
这个世界只有必然,带给我很多思考的一部番剧吧,比较有深度
开始还是灵异向单元剧哇,四月一日还很有活力【感慨】有些还是有点小惊悚的,比如海边度假回。
相比隔壁的翼这部更“好看”一些,就算是不了解C妈世界观的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单元剧,日常挺欢乐的。有几集高度雷同,是败笔。
配乐极佳。全员都很可爱。故事也有一定的哲理。当然我看得这么开心是因为我从不站CP。
有几个故事真的诡异。很喜欢葵。
6 你以外的所有人都是其他人/15 言灵/17 幸福是和自己的约定
借助这个带有奇幻色彩的世界观,讲了一些似是而非的“道理”。
虽然个中缘由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对比原作来说画面效果实在是逊色一些。而且几乎删掉了所有与其他作品的明显联动……心里还是觉得可惜了。大川到底对于自己脚本的作品动画化的方针是什么啊?//ig06年还SD级编集哦……
侑子小姐人生导师啊
断断续续终于补完了,讽刺人性的单元剧,但是一口气看太多会鼓噪
讲故事还行,但也留下很多没讲//宏大叙事为集体奉献的口号听多了突然听到要珍重自己……有朋友关心的感觉真好
忽略那奇怪的身体比例,clamp永远走在时尚前列啊,女主几乎一集换一套衣服。不局限于人情冷暖而更有深意的单元剧,加上日式和风的美术风格,很对我的电波啊
CLAMP的恐怖宠物店
珍珍我想你了(x 能接受作画的话是个好作品
好看
略无聊,不断重复的男主和葵的互动模式到最后也没看出来有什么意图。
本来挺喜欢这种鬼怪题材的,但剧情套路又无聊/bgm不错,op好听/画风还行/人设只喜欢座敷童/个人比较喜欢22,23,24集/综合5.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