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A很顶,但是漫画第六集恶心死我了,呕
经典
少数几个看过还记得的(๑˙ー˙๑)
多线作品,长度并不长。虽然能看到空的成长,但是他也确实是过于沉迷鼓掌和过于软弱了...最后的结局反而并不是那么让人在意
很强大的一部漫画
最喜欢母亲线,篇幅短小,对角色心理描写不多但感人,烫疤那一段描写不过数格却十分具有神圣感,完美刻画出了母亲的笨拙与坚定意志这似乎是相斥的两个要素,令人震撼。蕾丝线最后的处理方法感觉有点失笑,难道黑发就是缺那么根杆吗。结局几话有点睛之妙,感觉系杉老师不会在爱爱戏上缺斤少两,结局后却也能在读者心里留下点什么,难能可贵。
要素太多,近亲、女同、暴露癖、异装癖、滥交,这tm是R15?//男主除了最后几话之外基本是个工具人//最后几话不就是后来的美少女万华镜4么//作者竟然tm是伊藤计划的朋友加同学,最后一卷纪念伊藤计划的后记快给我看哭了,正片的剧情全给忘了
启蒙之作
最强一般向漫画,在被禁的边缘疯狂试探,虽然最后还是被禁了(悲)
第一次看完后被作品中混乱的关系及人物的性观念搞得心情复杂,过了很久知道了日文「秋の空」的意思为“易变的心”,再次心情复杂……
太过刺激,不宜与姐姐一起看。。。
要素过多,乱得一塌糊涂...
时隔十年,再次看完当年让我心情复杂的《秋色之空》,不得不说十年前的我果然还是错过了许多细节,同时由于这十年来抗毒能力强了,作品中糸杉柾宏的恶趣味反倒是没有像当年一样让我十分反感了。就这种禁断的恋情故事,经过这次重温,果然《秋色之空》要比《缘之空》更有深度一些,同时前者在主线上那些桥段也远比后者要复杂得多。尽管不能避免的是,这仍是一部稍显奇怪的R15作品,所幸是在它诞生十余年后的今天,其中的剧情已经
直视
剧情安排很迷
初中看的启蒙作,对我的XP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出场的人物都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看过的第一部成人漫画,虽然实际上是青年漫画……
在一般向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在高中时居然还借给班里的女生看。。。抛开乱x那些情节,也算是讲好了一个禁断的爱情故事。关于母亲的那一节也是个亮点
童年2333
OVA很顶,但是漫画第六集恶心死我了,呕
经典
少数几个看过还记得的(๑˙ー˙๑)
多线作品,长度并不长。虽然能看到空的成长,但是他也确实是过于沉迷鼓掌和过于软弱了...最后的结局反而并不是那么让人在意
很强大的一部漫画
最喜欢母亲线,篇幅短小,对角色心理描写不多但感人,烫疤那一段描写不过数格却十分具有神圣感,完美刻画出了母亲的笨拙与坚定意志这似乎是相斥的两个要素,令人震撼。蕾丝线最后的处理方法感觉有点失笑,难道黑发就是缺那么根杆吗。结局几话有点睛之妙,感觉系杉老师不会在爱爱戏上缺斤少两,结局后却也能在读者心里留下点什么,难能可贵。
要素太多,近亲、女同、暴露癖、异装癖、滥交,这tm是R15?//男主除了最后几话之外基本是个工具人//最后几话不就是后来的美少女万华镜4么//作者竟然tm是伊藤计划的朋友加同学,最后一卷纪念伊藤计划的后记快给我看哭了,正片的剧情全给忘了
启蒙之作
最强一般向漫画,在被禁的边缘疯狂试探,虽然最后还是被禁了(悲)
第一次看完后被作品中混乱的关系及人物的性观念搞得心情复杂,过了很久知道了日文「秋の空」的意思为“易变的心”,再次心情复杂……
太过刺激,不宜与姐姐一起看。。。
要素过多,乱得一塌糊涂...
时隔十年,再次看完当年让我心情复杂的《秋色之空》,不得不说十年前的我果然还是错过了许多细节,同时由于这十年来抗毒能力强了,作品中糸杉柾宏的恶趣味反倒是没有像当年一样让我十分反感了。就这种禁断的恋情故事,经过这次重温,果然《秋色之空》要比《缘之空》更有深度一些,同时前者在主线上那些桥段也远比后者要复杂得多。尽管不能避免的是,这仍是一部稍显奇怪的R15作品,所幸是在它诞生十余年后的今天,其中的剧情已经
直视
剧情安排很迷
初中看的启蒙作,对我的XP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出场的人物都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看过的第一部成人漫画,虽然实际上是青年漫画……
在一般向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在高中时居然还借给班里的女生看。。。抛开乱x那些情节,也算是讲好了一个禁断的爱情故事。关于母亲的那一节也是个亮点
童年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