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我也是服的,其实也就戏言让我成了西尾黑···最大的问题是,当年记录不详细,我都快忘了看到哪里了233
体育仓库自掀裙子的羽川是全盛时期的羽川,你看,她在发光啊,全物语最帅场景
subalaxi
期待动画最终战的表现。
尽管大家都说这是最不话唠的一部物语,但我还是觉得很啰嗦。。 目前只补完前三部物语,觉得这部内容还是比较充实的 7.27看完动画后,充分意识到了原作的力量。。
2015年读完的... 如果你的生命明天到了尾声,那我活到明天便足够;如果你今天为我活了下来, 那我也会活在当下. 不能拯救一切, 没有任何救赎, 绝不互相原谅彼此, 为了当时的一念要付出的是一生都还不完的束缚, 一生都只能互舔伤口, 完全的Bad end. 但即使如此, 这羁绊也能持续永无止境的一生, 因此抵消了, 仅此而已, 大家即使如此不幸, 但终究都是普通的, 不需要被任何人可怜.
好想要垃圾收集的一套班长穿过的内衣啊!!!
“动画化难度很高“的一部,所以动画到现在才出,西尾在书中也在玩动画化的梗。不过在我看来这是十分适合动画化的作品,物语开端,一个矫情的人类和矫情的吸血鬼互相伤害互相拯救的故事。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想立即去影院看的动画(虽然实现不了)。看完动画反思了一下,可能确实物语系列里非常不西尾并且王道的一本了。
所有人分担不幸的BAD END,甜。
个人觉得物语系列最高作,原作确实略血腥
都说是物语最神的一本,但是个人觉得还没有猫物语好看。在心中是六分还行水平吧。
物语系列第二作。相比第一作的化物语和之后的大多数“续作”,伤物语更“正经”一些,没有太多的所谓“废话”、文字游戏和吐槽。相对的,伤物语更注重剧情本身的描写和人物的刻画,而西尾在这点上的表现不可谓不精彩。
伤物语让我认清了西尾话唠的真面目
个人物语系列最高作
2014/8/9——各种杀必死,各种无法动画化,各种梗……
物语系列最喜欢的一本,收过台版《伤物语》。
伤真的很血腥((╯﹏╰)
小忍最棒。系列最赞之作。
小忍赛高!!!全世界最喜欢小忍!!!
阿良良木是个半吊子绅士啊。
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我也是服的,其实也就戏言让我成了西尾黑···最大的问题是,当年记录不详细,我都快忘了看到哪里了233
体育仓库自掀裙子的羽川是全盛时期的羽川,你看,她在发光啊,全物语最帅场景
subalaxi
期待动画最终战的表现。
尽管大家都说这是最不话唠的一部物语,但我还是觉得很啰嗦。。 目前只补完前三部物语,觉得这部内容还是比较充实的 7.27看完动画后,充分意识到了原作的力量。。
2015年读完的... 如果你的生命明天到了尾声,那我活到明天便足够;如果你今天为我活了下来, 那我也会活在当下. 不能拯救一切, 没有任何救赎, 绝不互相原谅彼此, 为了当时的一念要付出的是一生都还不完的束缚, 一生都只能互舔伤口, 完全的Bad end. 但即使如此, 这羁绊也能持续永无止境的一生, 因此抵消了, 仅此而已, 大家即使如此不幸, 但终究都是普通的, 不需要被任何人可怜.
好想要垃圾收集的一套班长穿过的内衣啊!!!
“动画化难度很高“的一部,所以动画到现在才出,西尾在书中也在玩动画化的梗。不过在我看来这是十分适合动画化的作品,物语开端,一个矫情的人类和矫情的吸血鬼互相伤害互相拯救的故事。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想立即去影院看的动画(虽然实现不了)。看完动画反思了一下,可能确实物语系列里非常不西尾并且王道的一本了。
所有人分担不幸的BAD END,甜。
个人觉得物语系列最高作,原作确实略血腥
都说是物语最神的一本,但是个人觉得还没有猫物语好看。在心中是六分还行水平吧。
物语系列第二作。相比第一作的化物语和之后的大多数“续作”,伤物语更“正经”一些,没有太多的所谓“废话”、文字游戏和吐槽。相对的,伤物语更注重剧情本身的描写和人物的刻画,而西尾在这点上的表现不可谓不精彩。
伤物语让我认清了西尾话唠的真面目
个人物语系列最高作
2014/8/9——各种杀必死,各种无法动画化,各种梗……
物语系列最喜欢的一本,收过台版《伤物语》。
伤真的很血腥((╯﹏╰)
小忍最棒。系列最赞之作。
小忍赛高!!!全世界最喜欢小忍!!!
阿良良木是个半吊子绅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