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来评,想说的很多但是不知道从何下笔,社畜多年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看番和去追番了,小南极确实让我重温了以前看动画的感动,香菜纱织鱼香,看到熟悉的CV和STAFF,似乎回到了从前... 满分给小南极,谢谢动画制作组带给我的感动
我不想说这是花田十辉原创的上限,但这就是事实;感觉花田这几年不进反退了?站在这个时间点,我想问的是,gbc能再带我们冲一次吗
11集神回 24小时内看完的,在此之前不少内容感觉无聊 个人评分7.7 故事简单,人物塑造还不错 “小決是价值核心,报濑是事件核心,结月是维度核心”,我同样认为三宅日向是队伍的引领者和故事的推进者
感动。
後期的呈現手法讓我大破防
人物塑造和剧情都很喜欢。一次次给我惊喜,承载的东西比我想的要多得多
设计感疑似太重,相似的套路其实相当之多,可以说是演出拯救了这个冻鳗吧,其实我也很喜欢贯穿始终的这种青春感的
令人感动的作品
配乐顶级,看得出来很想调动观众情绪,前两集太煽情了有点不太自然//ep5算个小神回吧,演出音乐配音啥的都蛮强的//中期节奏变慢后观感一下上去了,有趣的日常,立体饱满的人物塑造,细腻的情感//难忘的补番体验,可能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tv原创动画
小南极透过事件关联性的多元多环,来证明这部萌豚并不简白而单薄。由意欲传达的冲破的心,发散矛盾破灭的十足魄力。美中不足的是局部的落入俗套,迟来的表现欲使得南极有点大器晚成。但真切地,我认为这部动画冲破了处境的枷锁。
闪闪发光的群像剧
就喜欢全解决,任何翻涌着的积蓄着的都该有个答案
还有什么比青春和梦想更珍贵
剧情节奏毫不拖沓,对涉及探索南极的每一步环节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尤其是其中四位少女晕船,尽管身陷其中的四位少女显得十分痛苦,但看的过程中我在想能在一个封闭空间被晃来晃去会很舒服,就像儿时的摇篮之类的?不过后面四人去看海显得很抽象,我以为下集四位要感冒治病,进而推进其中某位角色的成长,然而,然而就是被海水拍了下,难绷。再来是小决与小惠二人回时总给我反转,在我以为要爆了的时候被日向和报濑压住,当我以为小决和家人进行温馨的告别后,小惠是来和她哭哭告别的,结果竟然说绝交,的确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趣味 对四位少女个人的治“心病”,以及所谓“朋友”关系的探讨同主线探索南极相互促进,观感很棒
原创上限花田的实力
MADHOUSE is GOD!!!Hanada Jukki is GOD!!! 2018Bestアニメ確定!
76分
观感超棒,想在学生时代完成某些事的心情大概大家都有过,不过真正做到才能叫挥洒青春啊。想完成某事的愿望;想获得真正的友谊;被伤害后独自一人的努力;以及一千多封信传达的思念。这些执念和想法,串联起了本不相连的四人的青春物语 「ここから」始めよう 僕は旅に出よう! PS:第六集的新加坡之旅我去打卡了,拍了同款照片,玩得很开心
简简单单的少女追梦故事,很普通,但也很感动,我总是会为其他人奋力追求并实现梦想而动容。当然也不仅仅只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少女们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时逐渐升温的羁绊,互相着想时的包容和体谅,为了追寻亲人的脚步而毅然迈上征途……对于南极科考也有些许介绍,不是很深入但是作为科普类来看也足够了。我认为本片最优秀的点在于人物的塑造和情感的渲染,每到片尾、剧情来到高潮进ed之前的轻声哼唱的曲子我也蛮喜欢的,很能体现这部番直击心灵柔软处的气质。(而且几乎每一集都能看见美少女哭哭啊!!)
花田偶尔是可以相信的
看完来评,想说的很多但是不知道从何下笔,社畜多年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看番和去追番了,小南极确实让我重温了以前看动画的感动,香菜纱织鱼香,看到熟悉的CV和STAFF,似乎回到了从前... 满分给小南极,谢谢动画制作组带给我的感动
我不想说这是花田十辉原创的上限,但这就是事实;感觉花田这几年不进反退了?站在这个时间点,我想问的是,gbc能再带我们冲一次吗
11集神回 24小时内看完的,在此之前不少内容感觉无聊 个人评分7.7 故事简单,人物塑造还不错 “小決是价值核心,报濑是事件核心,结月是维度核心”,我同样认为三宅日向是队伍的引领者和故事的推进者
感动。
後期的呈現手法讓我大破防
人物塑造和剧情都很喜欢。一次次给我惊喜,承载的东西比我想的要多得多
设计感疑似太重,相似的套路其实相当之多,可以说是演出拯救了这个冻鳗吧,其实我也很喜欢贯穿始终的这种青春感的
令人感动的作品
配乐顶级,看得出来很想调动观众情绪,前两集太煽情了有点不太自然//ep5算个小神回吧,演出音乐配音啥的都蛮强的//中期节奏变慢后观感一下上去了,有趣的日常,立体饱满的人物塑造,细腻的情感//难忘的补番体验,可能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tv原创动画
小南极透过事件关联性的多元多环,来证明这部萌豚并不简白而单薄。由意欲传达的冲破的心,发散矛盾破灭的十足魄力。美中不足的是局部的落入俗套,迟来的表现欲使得南极有点大器晚成。但真切地,我认为这部动画冲破了处境的枷锁。
闪闪发光的群像剧
就喜欢全解决,任何翻涌着的积蓄着的都该有个答案
还有什么比青春和梦想更珍贵
剧情节奏毫不拖沓,对涉及探索南极的每一步环节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尤其是其中四位少女晕船,尽管身陷其中的四位少女显得十分痛苦,但看的过程中我在想能在一个封闭空间被晃来晃去会很舒服,就像儿时的摇篮之类的?不过后面四人去看海显得很抽象,我以为下集四位要感冒治病,进而推进其中某位角色的成长,然而,然而就是被海水拍了下,难绷。再来是小决与小惠二人回时总给我反转,在我以为要爆了的时候被日向和报濑压住,当我以为小决和家人进行温馨的告别后,小惠是来和她哭哭告别的,结果竟然说绝交,的确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趣味 对四位少女个人的治“心病”,以及所谓“朋友”关系的探讨同主线探索南极相互促进,观感很棒
原创上限花田的实力
MADHOUSE is GOD!!!Hanada Jukki is GOD!!! 2018Bestアニメ確定!
76分
观感超棒,想在学生时代完成某些事的心情大概大家都有过,不过真正做到才能叫挥洒青春啊。想完成某事的愿望;想获得真正的友谊;被伤害后独自一人的努力;以及一千多封信传达的思念。这些执念和想法,串联起了本不相连的四人的青春物语 「ここから」始めよう 僕は旅に出よう! PS:第六集的新加坡之旅我去打卡了,拍了同款照片,玩得很开心
简简单单的少女追梦故事,很普通,但也很感动,我总是会为其他人奋力追求并实现梦想而动容。当然也不仅仅只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少女们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时逐渐升温的羁绊,互相着想时的包容和体谅,为了追寻亲人的脚步而毅然迈上征途……对于南极科考也有些许介绍,不是很深入但是作为科普类来看也足够了。我认为本片最优秀的点在于人物的塑造和情感的渲染,每到片尾、剧情来到高潮进ed之前的轻声哼唱的曲子我也蛮喜欢的,很能体现这部番直击心灵柔软处的气质。(而且几乎每一集都能看见美少女哭哭啊!!)
花田偶尔是可以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