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狂魔很可爱,但是柿子在失忆症期的演技是不是没啥感情起伏【笑哭】,那个话语和话语之间好似没有停顿的读法听着有点别扭
CG崩得有点过分 前两周目悬疑感还可以 多周目和CG全收集(太卡)会折磨
非常适合新人的乙给启蒙,5个角色都很喜欢w
8.25/26通完全结局属实巧合,如今看来平平无奇
无功无过的经典乙游,线路部分很喜欢部分非常不合我的胃口,很有o社风范,属于得自己玩过才能确定是否喜欢的类型
呜呜呜因为这部让我的醒脾永远固定在了黑发红眼,直球,柿原彻也呜呜呜
最近上了ns繁中于是又玩了一次。kent线数学题做得还挺快乐。今年打得最痛快的乙给。
少有的本篇全线通关的乙游,角色们个性鲜明
画风欺诈系列,本来以为是非日常游戏,结果真的是很日常啊……除了有个妖精外。只攻略了toma he,放置中_(:з」∠)_
U哥很守男德确实怪可爱的!打着失忆梗但还是别冲着悬疑去看,我这不过脑子写什么都绝不推理的都能猜个八九…但不是说没有悬疑味儿的故事就无聊,对吧。这作看点该说正是这种很生活、很淡色的风格——失忆为已/曾为恋人的彼此提供了新的视点,精神上的失去,反成为了救起濒临破碎关系的契机——确实是流水账恋爱的“流水感”了。人与人间深深的爱,流淌于这些记忆的小卵石底,尤其是在对当下感到迷失之时,就去依靠回忆为燃料吧。
流水账谈恋爱写的这么有趣很少见
乙女向的,感觉还有点意思
无功无过,画风精美
2-19 ケントGE/HE 2-20 ケントBE1/BE2 2-23 シンNE 2-24 シンBE1/HE/BE2 3-2 トーマBE1/NE/GE 3-3 トーマBE2 3-5 イッキ BE2 3-6 イッキNE/BE3/BE1 3-7 イッキGE 3-8 ウキョウBE1 3-10 ウキョウBE3 3-13 ウキョウBE5/6/7/2 3-14 ウキョウBE4/ NE/GE/白金
我可能要有那个热门ptsd了,好几部热门作品get不到,不管是老游还是新游。可能我的口味真的不太大众化……
又是一个被我遗忘标记的。个人意义的凡作,据说这作岛在这作作为p相对其他几作参与不是很多,整体而言剧情和人物塑造没有戳我的细节和点,且因为非代入党前期女主一句话没有且没有预设名字所以总是提不上好感。花邑的画风也是在这会变得好细长、人体比例崩坏的很多。
我的第一部乙给/悬疑写得比恋爱好
英语字幕太抽象了,经常给一些模棱两可的选项然后选出来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甚至用英语考察敬语用法,做个日语字幕有那么难吗//纪君太棒啦//Orion可爱,没有攻略Orion的选项吗!
动漫入,入坑聪哥作
只推了shin的ge线,目前也只想推shin的ge线了。被这个人的魅力打倒了w,真的非常勇敢,不管遭受怎样的对待,不管前面会是怎样可怕的将来,都会鼓起勇气面对,一直以来都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女主……最后让真相大白的方式也完全是他的风格w,虽然有点乱暴,但确实是真心为人,我靠,简直感动日本(不是。 总之,shin,好男人!
亲亲狂魔很可爱,但是柿子在失忆症期的演技是不是没啥感情起伏【笑哭】,那个话语和话语之间好似没有停顿的读法听着有点别扭
CG崩得有点过分 前两周目悬疑感还可以 多周目和CG全收集(太卡)会折磨
非常适合新人的乙给启蒙,5个角色都很喜欢w
8.25/26通完全结局属实巧合,如今看来平平无奇
无功无过的经典乙游,线路部分很喜欢部分非常不合我的胃口,很有o社风范,属于得自己玩过才能确定是否喜欢的类型
呜呜呜因为这部让我的醒脾永远固定在了黑发红眼,直球,柿原彻也呜呜呜
最近上了ns繁中于是又玩了一次。kent线数学题做得还挺快乐。今年打得最痛快的乙给。
少有的本篇全线通关的乙游,角色们个性鲜明
画风欺诈系列,本来以为是非日常游戏,结果真的是很日常啊……除了有个妖精外。只攻略了toma he,放置中_(:з」∠)_
U哥很守男德确实怪可爱的!打着失忆梗但还是别冲着悬疑去看,我这不过脑子写什么都绝不推理的都能猜个八九…但不是说没有悬疑味儿的故事就无聊,对吧。这作看点该说正是这种很生活、很淡色的风格——失忆为已/曾为恋人的彼此提供了新的视点,精神上的失去,反成为了救起濒临破碎关系的契机——确实是流水账恋爱的“流水感”了。人与人间深深的爱,流淌于这些记忆的小卵石底,尤其是在对当下感到迷失之时,就去依靠回忆为燃料吧。
流水账谈恋爱写的这么有趣很少见
乙女向的,感觉还有点意思
无功无过,画风精美
2-19 ケントGE/HE 2-20 ケントBE1/BE2 2-23 シンNE 2-24 シンBE1/HE/BE2 3-2 トーマBE1/NE/GE 3-3 トーマBE2 3-5 イッキ BE2 3-6 イッキNE/BE3/BE1 3-7 イッキGE 3-8 ウキョウBE1 3-10 ウキョウBE3 3-13 ウキョウBE5/6/7/2 3-14 ウキョウBE4/ NE/GE/白金
我可能要有那个热门ptsd了,好几部热门作品get不到,不管是老游还是新游。可能我的口味真的不太大众化……
又是一个被我遗忘标记的。个人意义的凡作,据说这作岛在这作作为p相对其他几作参与不是很多,整体而言剧情和人物塑造没有戳我的细节和点,且因为非代入党前期女主一句话没有且没有预设名字所以总是提不上好感。花邑的画风也是在这会变得好细长、人体比例崩坏的很多。
我的第一部乙给/悬疑写得比恋爱好
英语字幕太抽象了,经常给一些模棱两可的选项然后选出来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甚至用英语考察敬语用法,做个日语字幕有那么难吗//纪君太棒啦//Orion可爱,没有攻略Orion的选项吗!
动漫入,入坑聪哥作
只推了shin的ge线,目前也只想推shin的ge线了。被这个人的魅力打倒了w,真的非常勇敢,不管遭受怎样的对待,不管前面会是怎样可怕的将来,都会鼓起勇气面对,一直以来都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女主……最后让真相大白的方式也完全是他的风格w,虽然有点乱暴,但确实是真心为人,我靠,简直感动日本(不是。 总之,shin,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