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浪漫!
很好看的老番,比现在的恋爱番更有味道。看完了,感慨许多,只能说鲇川圆这种女生在现实中大概是不存在的吧
神作有时也指历史地位比较高的作品,比如《铁臂阿童木》《超时空要塞》《宇宙战舰大和号》在这之后的《eⅴa》《福星小子》和《橙路》两部作品几乎涵盖了后世很多的bg动画,《福星小子》就是现在桃子,天降类bg动画的样本,虽然有三角恋内容,但都是玩玩。《橙路》就是三角恋和带有奇幻要素的Bg动画的样本,虽然奇幻要素并不是很严谨,搞笑手法也带点上个世纪80年代的普遍问题,不过好在点子比较多,剧本真的在那个年代强无敌,音乐没有诗朗特别明显的风格,而是当代日本流行乐,圆对于黑长直就是丽对于无囗的影响!三角恋层面没得说,几乎是奠定了后面很多三角恋作品的基本盘,优柔寡断的男主,性格相差较大的女主两人,比如白2其实就是丸户写的同人文罢了,帽子这个点,被丸户也在路人女主中致敬,如果没有橙路,大概也不会有这两部十分喜爱的作品。奇幻恋爱作品上,很多现代奇幻恋爱作品也对其作了致敬。
补标6.7 剧情7 制作6 配乐8 其他6
80年代绕不开的恋爱作品,不良少女的开篇也是当时的流行元素。 相对其他动画而言,其实剧情挺成人化的,超能力使剧情不怎么严谨,感情线也比较随性和模糊,男主本身魅力稍差。 OP ED BGM 的质量都很高,OP1的闪屏效果可谓大胆出色。
鮎川圆的人设太完美了!
不良大姐头爱上超能力者,单元剧都蛮无厘头的,但却加上不少浪漫的点缀,包括oped,开头结尾,各音乐回。故事的中心点就在阿圆的态度上,起起伏伏,男主从头躺到尾,稍显窝囊了,好在结局可喜可贺。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TV,但技术力超强,画面自然,细节生动,音乐大赞,大量心理描写以缩框的形式展现,仿佛时间真的缓慢了。
橙色街道 三个人的故事 数不尽的幻想~
喜欢bd版的动画滤镜
好喜欢鲇川圆——片子本身虽然掺了很多无厘头搞笑的日常水回,但关键集数的表现都很有感染力,看完很感动
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很难表达出来的情感,感觉很怪,看完后对现在的番剧已经提不起一点兴趣了,完全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了,就连曾经看过的被多数人奉为神作的番也是一样一点感觉都没了,淡了,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作品,真的想就这样永远继续下去不要再向前走了
真情成就少男少女
8分给小光
第四十三话真是格外的优秀,第四十八话真是格外的令人泪目,青春啊,她美妙如歌………
三角恋爱关系中的优秀作品,剧情欢乐有趣,也不乏故事与演出优秀的单集,虽然男主的设定与表现可能不太讨喜,不过女主鲇川圆实在是太有魅力了啊
早期青春恋爱类的经典之作,至今都仍有不少作品能看得出有这部作品的影子也足以证明作品的经典和影响力有多大,在青春恋爱里塞超能力还是很有趣的,作为八十年代的作品tv动画里关于时间系的结局我很喜欢。笔下的两女主都各有各的特色都是很不错的女生虽然开局即知结局但最后还是会心疼小光虽然都是好女孩但还是不能全都要最近有这种感觉的应该是金色时光的两女主吧
#12 作监 渡边真由美 颜艺回 致敬毕业生 #26 中村孝一郎 蒙太奇有意思 #28 飛羽たかゆき 妹妹的心路历程 #38 圣诞 #48 望月智充 蒙太奇
生死与性,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光是驯养,圆是戏剧。动画几乎每集的落脚点都是圆,导致圆的戏剧魅力几乎叠到无以复加,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呢?反复无常既是对恋爱时双方猜不透心思的泛指,也是对剧中因各种理由导致感情反复的实指(圆会因为光的关系而压抑自己的感情,也会因为爱意渐深而忍不住)。很喜欢本剧三角恋构架下的日常回,基本上算是我理想中的作品。
团子姐真梦幻啊,1、43、48
看到中间有点坐牢,男主拉扯观感较差,不过音乐不错
超级浪漫!
很好看的老番,比现在的恋爱番更有味道。看完了,感慨许多,只能说鲇川圆这种女生在现实中大概是不存在的吧
神作有时也指历史地位比较高的作品,比如《铁臂阿童木》《超时空要塞》《宇宙战舰大和号》在这之后的《eⅴa》《福星小子》和《橙路》两部作品几乎涵盖了后世很多的bg动画,《福星小子》就是现在桃子,天降类bg动画的样本,虽然有三角恋内容,但都是玩玩。《橙路》就是三角恋和带有奇幻要素的Bg动画的样本,虽然奇幻要素并不是很严谨,搞笑手法也带点上个世纪80年代的普遍问题,不过好在点子比较多,剧本真的在那个年代强无敌,音乐没有诗朗特别明显的风格,而是当代日本流行乐,圆对于黑长直就是丽对于无囗的影响!三角恋层面没得说,几乎是奠定了后面很多三角恋作品的基本盘,优柔寡断的男主,性格相差较大的女主两人,比如白2其实就是丸户写的同人文罢了,帽子这个点,被丸户也在路人女主中致敬,如果没有橙路,大概也不会有这两部十分喜爱的作品。奇幻恋爱作品上,很多现代奇幻恋爱作品也对其作了致敬。
补标6.7 剧情7 制作6 配乐8 其他6
80年代绕不开的恋爱作品,不良少女的开篇也是当时的流行元素。 相对其他动画而言,其实剧情挺成人化的,超能力使剧情不怎么严谨,感情线也比较随性和模糊,男主本身魅力稍差。 OP ED BGM 的质量都很高,OP1的闪屏效果可谓大胆出色。
鮎川圆的人设太完美了!
不良大姐头爱上超能力者,单元剧都蛮无厘头的,但却加上不少浪漫的点缀,包括oped,开头结尾,各音乐回。故事的中心点就在阿圆的态度上,起起伏伏,男主从头躺到尾,稍显窝囊了,好在结局可喜可贺。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TV,但技术力超强,画面自然,细节生动,音乐大赞,大量心理描写以缩框的形式展现,仿佛时间真的缓慢了。
橙色街道 三个人的故事 数不尽的幻想~
喜欢bd版的动画滤镜
好喜欢鲇川圆——片子本身虽然掺了很多无厘头搞笑的日常水回,但关键集数的表现都很有感染力,看完很感动
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很难表达出来的情感,感觉很怪,看完后对现在的番剧已经提不起一点兴趣了,完全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了,就连曾经看过的被多数人奉为神作的番也是一样一点感觉都没了,淡了,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作品,真的想就这样永远继续下去不要再向前走了
真情成就少男少女
8分给小光
第四十三话真是格外的优秀,第四十八话真是格外的令人泪目,青春啊,她美妙如歌………
三角恋爱关系中的优秀作品,剧情欢乐有趣,也不乏故事与演出优秀的单集,虽然男主的设定与表现可能不太讨喜,不过女主鲇川圆实在是太有魅力了啊
早期青春恋爱类的经典之作,至今都仍有不少作品能看得出有这部作品的影子也足以证明作品的经典和影响力有多大,在青春恋爱里塞超能力还是很有趣的,作为八十年代的作品tv动画里关于时间系的结局我很喜欢。笔下的两女主都各有各的特色都是很不错的女生虽然开局即知结局但最后还是会心疼小光虽然都是好女孩但还是不能全都要最近有这种感觉的应该是金色时光的两女主吧
#12 作监 渡边真由美 颜艺回 致敬毕业生 #26 中村孝一郎 蒙太奇有意思 #28 飛羽たかゆき 妹妹的心路历程 #38 圣诞 #48 望月智充 蒙太奇
生死与性,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光是驯养,圆是戏剧。动画几乎每集的落脚点都是圆,导致圆的戏剧魅力几乎叠到无以复加,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呢?反复无常既是对恋爱时双方猜不透心思的泛指,也是对剧中因各种理由导致感情反复的实指(圆会因为光的关系而压抑自己的感情,也会因为爱意渐深而忍不住)。很喜欢本剧三角恋构架下的日常回,基本上算是我理想中的作品。
团子姐真梦幻啊,1、43、48
看到中间有点坐牢,男主拉扯观感较差,不过音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