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充满新意,节奏就显得拖拖拉拉了。第一部就是叙事欺骗,前十集无聊到不能再无聊的RPG展开,结果最后发现不是勇者斗魔王救公主而是公主爱上魔王;第二部则是幻想科学大乱战,CLAMP大妈的脑洞可真超前。作为少女漫画动画化,令人难以想象地汇聚了各种SF机器人要素。NOVA怎么看都是平野俊弘的私货。大川七濑从原作干到系构辅助干到二章系构也是厉害。
补标,初中时看的漫画后补的动画
前期作画崩溃,第二季完全不是一个水准…不过就剧情里来说,第一季的节奏还更好一点,第二季太拖,很多东西可以砍掉。核心的剧本还是有点水准的,虽然现在看有点RPG成分,但角色的塑造现在还是不过时哇。
robot元素太勉强了 op!!!
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
小时候太喜欢这个片子了!想自己也这么帅气地持剑去探险!
其实我觉得94年画风能这样已经很好了,毕竟clamp大妈们的画风不是谁都还原得了的。当年看得很开心。
看看人设,听听音乐,49话真太长了,基本上每话都非常地又拖又累赘,原以为会比OVA要好些,但是其实故事讲的还不如OVA,本来觉得是童年时代的产物,编剧这么烂可以原谅,但最近看了安彦良和的crush joe,人家80年代的编剧都能那么好,这个真的不能原谅。普莉希拉、尤其是伊格尔的便当太强行,完全是干坐着看人家被一点点干掉。结果结尾又收得那么仓促。。。不过,人物塑造还算挺成功,少女三人各有风采。
单看动画还是挺好的 流行元素大杂烩(x) 改编和节奏问题算年代通病吧 OP1名曲中的名曲
OP3的作画一流,part2的堡垒战各种急展开很精彩,可惜最终boss战太水收尾略仓促
以前没看过,最近キッズステーション每天晚上都在播,跟了几集感觉还可以啊。
小时候看一个姐姐的VCD,觉得很好看还有好多大姐姐好邪恶!看大家评论就不重看了。
经典
和漫画的华丽程度相比, 动画真是差远了
拉低智商的BOSS...
真·童年,大概是看的第一部日本动画
童年系列
剧情太拖,讲这点故事根本用不着49集,OP3和ED3分镜好评。
感觉我已经过了看这种片子的年纪,如果小学时看可能会很喜欢,可惜现在看觉得剧情很无聊拖沓,原来摩可拿这么早就出现了
时代太远久真的截不到G点,架构很简单的rpg片。不用看片看看图都猜得出剧情发展,即使后面延伸反转了一段也提升不了档次,前面拖得太orz,而且这cp配的火候掌握差不少。至少有逗比蓝能下三碗饭。
展开充满新意,节奏就显得拖拖拉拉了。第一部就是叙事欺骗,前十集无聊到不能再无聊的RPG展开,结果最后发现不是勇者斗魔王救公主而是公主爱上魔王;第二部则是幻想科学大乱战,CLAMP大妈的脑洞可真超前。作为少女漫画动画化,令人难以想象地汇聚了各种SF机器人要素。NOVA怎么看都是平野俊弘的私货。大川七濑从原作干到系构辅助干到二章系构也是厉害。
补标,初中时看的漫画后补的动画
前期作画崩溃,第二季完全不是一个水准…不过就剧情里来说,第一季的节奏还更好一点,第二季太拖,很多东西可以砍掉。核心的剧本还是有点水准的,虽然现在看有点RPG成分,但角色的塑造现在还是不过时哇。
robot元素太勉强了 op!!!
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
小时候太喜欢这个片子了!想自己也这么帅气地持剑去探险!
其实我觉得94年画风能这样已经很好了,毕竟clamp大妈们的画风不是谁都还原得了的。当年看得很开心。
看看人设,听听音乐,49话真太长了,基本上每话都非常地又拖又累赘,原以为会比OVA要好些,但是其实故事讲的还不如OVA,本来觉得是童年时代的产物,编剧这么烂可以原谅,但最近看了安彦良和的crush joe,人家80年代的编剧都能那么好,这个真的不能原谅。普莉希拉、尤其是伊格尔的便当太强行,完全是干坐着看人家被一点点干掉。结果结尾又收得那么仓促。。。不过,人物塑造还算挺成功,少女三人各有风采。
单看动画还是挺好的 流行元素大杂烩(x) 改编和节奏问题算年代通病吧 OP1名曲中的名曲
OP3的作画一流,part2的堡垒战各种急展开很精彩,可惜最终boss战太水收尾略仓促
以前没看过,最近キッズステーション每天晚上都在播,跟了几集感觉还可以啊。
小时候看一个姐姐的VCD,觉得很好看还有好多大姐姐好邪恶!看大家评论就不重看了。
经典
和漫画的华丽程度相比, 动画真是差远了
拉低智商的BOSS...
真·童年,大概是看的第一部日本动画
童年系列
剧情太拖,讲这点故事根本用不着49集,OP3和ED3分镜好评。
感觉我已经过了看这种片子的年纪,如果小学时看可能会很喜欢,可惜现在看觉得剧情很无聊拖沓,原来摩可拿这么早就出现了
时代太远久真的截不到G点,架构很简单的rpg片。不用看片看看图都猜得出剧情发展,即使后面延伸反转了一段也提升不了档次,前面拖得太orz,而且这cp配的火候掌握差不少。至少有逗比蓝能下三碗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