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甜蜜吻痕相似的感觉:清甜的表观,下流的内里。///这个社的系列作品都太太太太太太太会玩了。
不如前作
不只推理小说走错一步就会变成黑色幽默,哪怕是正经恋爱片,脑洞一开错也会沦为搞笑片。比如这一部。作者脑洞清奇实在是只能把它将一部勉强合格的搞笑片来看,无数段子都让人感慨这到底是什么鬼…要撩妹先学习、谜之养鹿游戏、红色织线胖次和头上的发旋都令人脱力极了。不过也是因为有这些搞笑元素才能看得下去(
20170107——不太明白到底想说什么,倒是佐仓瞩目,OP好评 20170331——老司机开车开得飞起,剧情各有特色,喜欢幼驯染组合,ED也还不错(角色歌的感觉)
这部的角色跟甜咬、照片女友一样,在恋爱的主题里会穿插一些很谐的对话和行为,有种正统题材下加入了荒诞滑稽又很青春的感觉,很喜欢这种。每几年能看到这类片,就觉得自己还年轻
佐仓很好有援力,我选择喵森。橘老湿真传弟子,老姐们一个比一个稳,一车更比一车快
说是清恋一点也不清纯,充斥着拨作的荤段子和福利却卖的是恋爱,角色线都是通过事件描写角色后直接进入恋爱线。各线人物客串出场补充设定算是亮点,但有时过度则会喧宾夺主。角色性格较单薄转变突兀,常木由小恶魔到纯情的变化,透单一喜欢打游戏的描写;女性角色缺少心理描写,事件选择不够典型,缺少主动性。各线结尾亲密场景意境挺美,只是缺少过程实感。今日子线除角色客串太多,由于有培养感情和正一渐进攻略,观感好不少。
说真的,老师你的脚本功夫比画技差远了
不喜欢男主,一分给今日子和耀
要优雅不要污
无语了 一直以为是和君吻是同一个公司制作的GAL改 现在才发现是原创!! 尴尬啊 我还一直拿它和君吻对比 shit!!! 我就说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虽然看起来是差不多的 但跟君吻给我的感觉比起来 不是差了一点半点!!!
正宫耀 人妻透也美 全剧最喜欢的台词还是第一话惠的那一句"hikari" 充满青春气息
啊小婊真好啊真好啊!后面都是啥,怎么都那么蠢
虽说是原创不知为何我怎么看都觉得是GAL改。三年了,还没有出续作。
我们赌来赌去,其实一开始就输了。压谁才是宝,细看OP见分晓....
和圣诞之吻一样的撩汉子MAX,喜欢这个感觉
珠玉在前
期待下一季
很多台词的展开挺不错的,但也只是建立在二倍速补番的前提上
即使是服务的画面为核心看点,也是这系列里面最不怎么样的一部了吧。
跟甜蜜吻痕相似的感觉:清甜的表观,下流的内里。///这个社的系列作品都太太太太太太太会玩了。
不如前作
不只推理小说走错一步就会变成黑色幽默,哪怕是正经恋爱片,脑洞一开错也会沦为搞笑片。比如这一部。作者脑洞清奇实在是只能把它将一部勉强合格的搞笑片来看,无数段子都让人感慨这到底是什么鬼…要撩妹先学习、谜之养鹿游戏、红色织线胖次和头上的发旋都令人脱力极了。不过也是因为有这些搞笑元素才能看得下去(
20170107——不太明白到底想说什么,倒是佐仓瞩目,OP好评 20170331——老司机开车开得飞起,剧情各有特色,喜欢幼驯染组合,ED也还不错(角色歌的感觉)
这部的角色跟甜咬、照片女友一样,在恋爱的主题里会穿插一些很谐的对话和行为,有种正统题材下加入了荒诞滑稽又很青春的感觉,很喜欢这种。每几年能看到这类片,就觉得自己还年轻
佐仓很好有援力,我选择喵森。橘老湿真传弟子,老姐们一个比一个稳,一车更比一车快
说是清恋一点也不清纯,充斥着拨作的荤段子和福利却卖的是恋爱,角色线都是通过事件描写角色后直接进入恋爱线。各线人物客串出场补充设定算是亮点,但有时过度则会喧宾夺主。角色性格较单薄转变突兀,常木由小恶魔到纯情的变化,透单一喜欢打游戏的描写;女性角色缺少心理描写,事件选择不够典型,缺少主动性。各线结尾亲密场景意境挺美,只是缺少过程实感。今日子线除角色客串太多,由于有培养感情和正一渐进攻略,观感好不少。
说真的,老师你的脚本功夫比画技差远了
不喜欢男主,一分给今日子和耀
要优雅不要污
无语了 一直以为是和君吻是同一个公司制作的GAL改 现在才发现是原创!! 尴尬啊 我还一直拿它和君吻对比 shit!!! 我就说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虽然看起来是差不多的 但跟君吻给我的感觉比起来 不是差了一点半点!!!
正宫耀 人妻透也美 全剧最喜欢的台词还是第一话惠的那一句"hikari" 充满青春气息
啊小婊真好啊真好啊!后面都是啥,怎么都那么蠢
虽说是原创不知为何我怎么看都觉得是GAL改。三年了,还没有出续作。
我们赌来赌去,其实一开始就输了。压谁才是宝,细看OP见分晓....
和圣诞之吻一样的撩汉子MAX,喜欢这个感觉
珠玉在前
期待下一季
很多台词的展开挺不错的,但也只是建立在二倍速补番的前提上
即使是服务的画面为核心看点,也是这系列里面最不怎么样的一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