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婊氪金很吸引眼球,可惜目前只点到为止。S白毛和智障红毛让人感觉有点套路,看她们的回合总是有种疲惫感。薇奈的设定反差很有意思。班长作为一个正常人,吐槽还是不错的。
现在的日本动画,看到胖次和卖萌就肯定是烂片了
每集都笑死,没办法,暂时给个满分吧
不知是不是错觉,动画工房的作品节奏都好奇怪……也许是原作的原因,原作也没追下去,总之,不够有趣
挺好看
给萨塔尼亚+2分 本片6分
质量不高,不过很有趣。
是挺好玩。但是有更想看的。就不把时间花在这上面了
大家都是百合,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就是废萌也是不错的作品
对于颓废主题的动画其实不是非常对电波。。。
越来越无聊,当然大西还是非常可爱的
(3.5x3+2.5x3+3x2+3.5x1.5)÷5=5.85
今年一月三大萌豚番我觉得最搞笑的一部
豚不动了
中规中矩吧。。。
为什么你电脑打开就有网游?还有新时代的废人不是手游废人么。
角色不够有趣,段子更是无聊。太田和动工尽力了。
很逗B
怎么看的 我不会 求帮助
开头婊氪金很吸引眼球,可惜目前只点到为止。S白毛和智障红毛让人感觉有点套路,看她们的回合总是有种疲惫感。薇奈的设定反差很有意思。班长作为一个正常人,吐槽还是不错的。
现在的日本动画,看到胖次和卖萌就肯定是烂片了
每集都笑死,没办法,暂时给个满分吧
不知是不是错觉,动画工房的作品节奏都好奇怪……也许是原作的原因,原作也没追下去,总之,不够有趣
挺好看
给萨塔尼亚+2分 本片6分
质量不高,不过很有趣。
是挺好玩。但是有更想看的。就不把时间花在这上面了
大家都是百合,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就是废萌也是不错的作品
对于颓废主题的动画其实不是非常对电波。。。
越来越无聊,当然大西还是非常可爱的
(3.5x3+2.5x3+3x2+3.5x1.5)÷5=5.85
今年一月三大萌豚番我觉得最搞笑的一部
豚不动了
中规中矩吧。。。
为什么你电脑打开就有网游?还有新时代的废人不是手游废人么。
角色不够有趣,段子更是无聊。太田和动工尽力了。
很逗B
怎么看的 我不会 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