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极为优秀的骨科后宫作,拜托了老师后传,在盛夏等待前传/伴随着朦胧的情感与优秀的配乐,夏日小镇空灵的氛围令人忧郁,生活溺水者拼尽全力抓紧身边之人的手臂,亲情与爱情之间却难以抉择,3人间的羁绊是如此的牢固且脆弱,家人与恋人的界线渐至模糊,以致于开放性的收尾也不失为一个圆满的结局
共有的照片、相同的信物、模糊的记忆……老套却百看不厌的基本桥段。虽为孪生子,但鉴于幼年时分居两地,成长后互不相识,社会伦理上问题不大,避免生育即可。——这种结局很容易达成,若按媚宅片的风格推进更是手到擒来。然而,为了达成这种结局,却设置了动机不明的生父生母、调戏男主的男女备胎、偷窥成瘾的万年老媒婆、面目可憎的变态单身汉、脑子不好使的宇宙人老师……这些垃圾成分,没有他们故事就进展不下去了吗?剧情之外,人设和美术真是让人心醉神迷。
op响起后也许一切没那么重要了,永远带有滤镜的回忆万岁!
薄纱9成9党争
废话文学。全部是垃圾信息。
比起两位女主更喜欢本作的男主啊,话说这种多胞胎结婚真的能生孩子吗?
补(2023.8)
不错的后宫作,人设蛮戳我的,整体故事可圈可点。
老物 佳作 补标
画风还不错
观感没有上一作好,主题性方面差了点吧。发现黑石洋介很早就涉及这种题材的创作了,我还是太小看他了啊。
略遗憾的作品,故事略粗糙不够完美,该说是原创通病呢
被过去拘束的人,只看着现在的人与对将来恐慌的人,三个处于不同时间的人聚在同一屋檐下,“三人一起家”的关系十分脆弱,剥去其中一人另两人组队形成的“两组人一个家”之关系则足够坚强。这个递变过程是故事的核心矛盾,亦是即便迎来美满结果却还令观众感到一点悲伤的缘故。
人设比前作有趣的多,大概也归功与两位女主角声优的出色演绎。本来想多看些家族计划,结果从第六话就摊牌了有点遗憾。最后有点仓促,虽然不一定要像白二那样纠结,但还是希望最起码深衣奈和麻郁的发展能再丰富一点
优秀的男主,各有特点的双子星妹妹
温馨而美好
比前作略佳
还行
男主和女主都很好看,其他没了
忘了!
8,极为优秀的骨科后宫作,拜托了老师后传,在盛夏等待前传/伴随着朦胧的情感与优秀的配乐,夏日小镇空灵的氛围令人忧郁,生活溺水者拼尽全力抓紧身边之人的手臂,亲情与爱情之间却难以抉择,3人间的羁绊是如此的牢固且脆弱,家人与恋人的界线渐至模糊,以致于开放性的收尾也不失为一个圆满的结局
共有的照片、相同的信物、模糊的记忆……老套却百看不厌的基本桥段。虽为孪生子,但鉴于幼年时分居两地,成长后互不相识,社会伦理上问题不大,避免生育即可。——这种结局很容易达成,若按媚宅片的风格推进更是手到擒来。然而,为了达成这种结局,却设置了动机不明的生父生母、调戏男主的男女备胎、偷窥成瘾的万年老媒婆、面目可憎的变态单身汉、脑子不好使的宇宙人老师……这些垃圾成分,没有他们故事就进展不下去了吗?剧情之外,人设和美术真是让人心醉神迷。
op响起后也许一切没那么重要了,永远带有滤镜的回忆万岁!
薄纱9成9党争
废话文学。全部是垃圾信息。
比起两位女主更喜欢本作的男主啊,话说这种多胞胎结婚真的能生孩子吗?
补(2023.8)
不错的后宫作,人设蛮戳我的,整体故事可圈可点。
老物 佳作 补标
画风还不错
观感没有上一作好,主题性方面差了点吧。发现黑石洋介很早就涉及这种题材的创作了,我还是太小看他了啊。
略遗憾的作品,故事略粗糙不够完美,该说是原创通病呢
被过去拘束的人,只看着现在的人与对将来恐慌的人,三个处于不同时间的人聚在同一屋檐下,“三人一起家”的关系十分脆弱,剥去其中一人另两人组队形成的“两组人一个家”之关系则足够坚强。这个递变过程是故事的核心矛盾,亦是即便迎来美满结果却还令观众感到一点悲伤的缘故。
人设比前作有趣的多,大概也归功与两位女主角声优的出色演绎。本来想多看些家族计划,结果从第六话就摊牌了有点遗憾。最后有点仓促,虽然不一定要像白二那样纠结,但还是希望最起码深衣奈和麻郁的发展能再丰富一点
优秀的男主,各有特点的双子星妹妹
温馨而美好
比前作略佳
还行
男主和女主都很好看,其他没了
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