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影情节最重的漫画家创作出的迷影情节最重的作品。
b站一口气6 小时解说看的,震撼,疑惑,情感是枷锁或是希望
存在主义的痛苦
藤本树的发病巅峰,分镜艺术的模范,荒诞却不荒谬的展开,真正印证了什么叫“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露娜…尤达…”
太震撼了,想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是对藤本树使用炎拳吧
藤本树还是适合短篇漫画创作。
叙事还是挺有意思的,对虚无主义的思考也很有意思,值得一看
不明觉厉
看到名场面后给朋友分享了,他问“怎么没有那个经典的扭曲の笑颜”,我说“扭曲の笑颜在我自己的脸上”
我操啊有种我脑子被阿格尼连续打穿十年的感觉。。。很喜欢电影院的意像
惊艳的是设定
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我大受震撼
神作
补
看到15話,各種能力者都被抓去綁起來,吸取他們的能力來維持整個國家的運轉,炎拳告訴我們,這纔是人礦 看完85話,越往後看越迷,越來不知所云,越來越沒意思無聊。當初我為什麽要來看呢?啊,因為bangumi排名名列前茅8.2分高呀!還有那句“快對他使用炎拳吧!”meme,現在我看完了,覺得沒意思
結局意義不明
还是很不错的,中期导演死之前还在控制中,后面分镜略显潦草,竟最有趣的女人死去后推动故事的动力只剩下复仇,摆脱复仇这个概念后想引入更大的世界观,但把握不住,导致空虚结局 然后接入导演的话,后面很像太空漫游2001,太空漫游后面也跟吸了毒一样晕
本来是想打10分的,这是我读过的最戳我的漫画,我最喜欢的是关于存在主义和虚无主义的思考,也就是为什么活着,看炎拳正处于大一上学期,疫情 就业 焦虑无处不在,我本人正处于深度虚无主义,太对我当时心情了。 事后也是刷了三遍,果然啊这种超展开的剧情还是第一遍带给人的冲击最大最深刻,每刷一遍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都浅了几分。 叙事节奏紧凑,关于情绪渲染方面我推荐睿站up黑酱BlackNBlue的视频,BG
相比之下《电锯人》还不算那么「神经病」。导演不在之后剧情跳跃到想吐,到后面套路摸清之后就没什么惊奇的地方了。
迷影情节最重的漫画家创作出的迷影情节最重的作品。
b站一口气6 小时解说看的,震撼,疑惑,情感是枷锁或是希望
存在主义的痛苦
藤本树的发病巅峰,分镜艺术的模范,荒诞却不荒谬的展开,真正印证了什么叫“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露娜…尤达…”
太震撼了,想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是对藤本树使用炎拳吧
藤本树还是适合短篇漫画创作。
叙事还是挺有意思的,对虚无主义的思考也很有意思,值得一看
不明觉厉
看到名场面后给朋友分享了,他问“怎么没有那个经典的扭曲の笑颜”,我说“扭曲の笑颜在我自己的脸上”
我操啊有种我脑子被阿格尼连续打穿十年的感觉。。。很喜欢电影院的意像
惊艳的是设定
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我大受震撼
神作
补
看到15話,各種能力者都被抓去綁起來,吸取他們的能力來維持整個國家的運轉,炎拳告訴我們,這纔是人礦 看完85話,越往後看越迷,越來不知所云,越來越沒意思無聊。當初我為什麽要來看呢?啊,因為bangumi排名名列前茅8.2分高呀!還有那句“快對他使用炎拳吧!”meme,現在我看完了,覺得沒意思
結局意義不明
还是很不错的,中期导演死之前还在控制中,后面分镜略显潦草,竟最有趣的女人死去后推动故事的动力只剩下复仇,摆脱复仇这个概念后想引入更大的世界观,但把握不住,导致空虚结局 然后接入导演的话,后面很像太空漫游2001,太空漫游后面也跟吸了毒一样晕
本来是想打10分的,这是我读过的最戳我的漫画,我最喜欢的是关于存在主义和虚无主义的思考,也就是为什么活着,看炎拳正处于大一上学期,疫情 就业 焦虑无处不在,我本人正处于深度虚无主义,太对我当时心情了。 事后也是刷了三遍,果然啊这种超展开的剧情还是第一遍带给人的冲击最大最深刻,每刷一遍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都浅了几分。 叙事节奏紧凑,关于情绪渲染方面我推荐睿站up黑酱BlackNBlue的视频,BG
相比之下《电锯人》还不算那么「神经病」。导演不在之后剧情跳跃到想吐,到后面套路摸清之后就没什么惊奇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