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游戏,世界观设定、剧情节奏和感情发展是我喜欢的‘朴素且动人’的风格,男主比起现在的妖魔鬼怪来说正常太多,反派也各有各的可爱之处。可能缺点在于个人线重复度偏高。喜欢的线路:拓磨>慎司>狗狗。此外改编动画的音乐也太好听了叭
共通偏长可能容易劝退,剧情逻辑属于不太站得住脚的那一类,不过胜在感情戏写得细腻,能有一些打动人的地方
7分,剧情和感情线都出乎意料的好,很有时代剧的风格。虽然是老作品但有些人物设定不拘泥于乙游模式框架,反派和女性配角塑造尤其舒适,剧情放现在看可能有些套路和普通但该表达的东西都表达了。不适应复古风格的可能玩起来一般,文笔和叙事的质量放在那儿不会差, 世界观架构的问题却比较明显(尤其真弘线)。ps个人认为珠纪写的也不错,喜欢她。
童年记忆加分,数木夜音人设真好看
不适合全通的游戏,打第一条线进入正片时我嗨到不行,第二条线也很开心,第三条线就开始审美疲劳了,因为走的都是一个路子,推荐玩玩看对眼的人,不要全通
入坑作之一,还不错,套路有点多
(2)ost难听,玩完就忘
一部非常慢热的作品,但非常棒!真弘前辈可以说是日乙初恋了hhh,也是因此记住了西村悠。(拓磨be结局现在还记得233
DS版全通关,不知道是不是题材限制剧本发挥,总觉得各线的主要情节大同小异,通过一条线后再看别的线很多展开都可以预判就觉得无聊了。
刚入坑时很合口味的一作。世界观设定很好,一周目卓线有被惊艳到,真弘前辈线也很惊喜。
通了小个子前辈和辽的两条线。(只通一条线,了解得太少了。)感觉剧情不是很长()一直在打敌人,女主一直未觉醒。虽然女主很多地方比不上美鹤,但不太喜欢被比较(尤其是被我要攻略的男性角色们比较)
年代过于久远,印象深刻的只有狐狸的美颜盛世和神社抽签的小游戏。剧情并不戳我,只推了狐狸线。
刚刚入坑的时候推的,剧情忘记了,印象中有种清淡又幸福的氛围。
以当年刚入坑的眼光看起来还不错,不喜欢官配
麻衣子的op好听,剧情更像是臭长的冒险游戏故事,恋爱只是其中一环,故事看一遍还好,二周目想攻略下一个角色的话真是快进都嫌弃
每个人物的线都挺不错的,超超超意外的好喜欢真弘,十分真男人
跑完男主线再跑其他线有种微妙的出轨感,攻略顺序还是很重要的。。。
刚开头觉得完全没有亮点,玩了一点之后就觉得剧情还是挺有吸引人玩下去的动力的。至少比2005年同类题材的「水の旋律」好了很多。
冲着狐狸的颜跑完…就搁置了(
万万没想到真弘是剧本一路下来给我好感度最高的_(:з」∠)_……恩……真弘前辈麻吉天使,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女主真可爱
古早游戏,世界观设定、剧情节奏和感情发展是我喜欢的‘朴素且动人’的风格,男主比起现在的妖魔鬼怪来说正常太多,反派也各有各的可爱之处。可能缺点在于个人线重复度偏高。喜欢的线路:拓磨>慎司>狗狗。此外改编动画的音乐也太好听了叭
共通偏长可能容易劝退,剧情逻辑属于不太站得住脚的那一类,不过胜在感情戏写得细腻,能有一些打动人的地方
7分,剧情和感情线都出乎意料的好,很有时代剧的风格。虽然是老作品但有些人物设定不拘泥于乙游模式框架,反派和女性配角塑造尤其舒适,剧情放现在看可能有些套路和普通但该表达的东西都表达了。不适应复古风格的可能玩起来一般,文笔和叙事的质量放在那儿不会差, 世界观架构的问题却比较明显(尤其真弘线)。ps个人认为珠纪写的也不错,喜欢她。
童年记忆加分,数木夜音人设真好看
不适合全通的游戏,打第一条线进入正片时我嗨到不行,第二条线也很开心,第三条线就开始审美疲劳了,因为走的都是一个路子,推荐玩玩看对眼的人,不要全通
入坑作之一,还不错,套路有点多
(2)ost难听,玩完就忘
一部非常慢热的作品,但非常棒!真弘前辈可以说是日乙初恋了hhh,也是因此记住了西村悠。(拓磨be结局现在还记得233
DS版全通关,不知道是不是题材限制剧本发挥,总觉得各线的主要情节大同小异,通过一条线后再看别的线很多展开都可以预判就觉得无聊了。
刚入坑时很合口味的一作。世界观设定很好,一周目卓线有被惊艳到,真弘前辈线也很惊喜。
通了小个子前辈和辽的两条线。(只通一条线,了解得太少了。)感觉剧情不是很长()一直在打敌人,女主一直未觉醒。虽然女主很多地方比不上美鹤,但不太喜欢被比较(尤其是被我要攻略的男性角色们比较)
年代过于久远,印象深刻的只有狐狸的美颜盛世和神社抽签的小游戏。剧情并不戳我,只推了狐狸线。
刚刚入坑的时候推的,剧情忘记了,印象中有种清淡又幸福的氛围。
以当年刚入坑的眼光看起来还不错,不喜欢官配
麻衣子的op好听,剧情更像是臭长的冒险游戏故事,恋爱只是其中一环,故事看一遍还好,二周目想攻略下一个角色的话真是快进都嫌弃
每个人物的线都挺不错的,超超超意外的好喜欢真弘,十分真男人
跑完男主线再跑其他线有种微妙的出轨感,攻略顺序还是很重要的。。。
刚开头觉得完全没有亮点,玩了一点之后就觉得剧情还是挺有吸引人玩下去的动力的。至少比2005年同类题材的「水の旋律」好了很多。
冲着狐狸的颜跑完…就搁置了(
万万没想到真弘是剧本一路下来给我好感度最高的_(:з」∠)_……恩……真弘前辈麻吉天使,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女主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