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倒闭不亏
什么玩意
我觉得很不错,除了有几个感觉疑惑的地方
默示汉化组版本 都到了临门一脚的地步了还是不给发糖我也是服气 轮回了不知道多少次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和其他女人happy好像还挺舒服。
Lass遗作。音乐很棒。剧本构架的其实也很有想法。但是各种方面都透露出半成品的感觉。比如后半段节奏很快。都合严重。很多人物完全没有细讲他们的背景和故事。当然原因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本来可以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的。可惜了lass自己作死,可惜了这个庞大的魔法世界观。
通完就记得艹管理
LASS可惜了 ,心比 天高,命比纸薄。
感情复杂,构架还可以吧,节奏把我的不好,描写的也不够细致,剑技指挥的这次赶工的痕迹太明显了,不过赶工的原因也已经大白于天下了,所以姑且就不扣分了。很后悔当时没有买这部作品,而是选择了同月的另外一部……
BGM爆炸。毕竟jun.A
等汉化出来
什么垃圾玩意……不过红爱很棒
祭奠死掉的lass社 不黑不吹 这作真的就像是一个未完成品。男主死掉后一周目一切都乱了。感觉在坐过山车。但是红爱真的很棒啊!!综合起来六分水准 红爱+1分 情怀+1分 我给你八分
因为打着11eyes同世界观的名号才玩的这部游戏,这作玩完后我差点lass粉转黑,剧情长度非常短,论战斗描写不如11eyes,本来3days的loop已经写的算差了,这作甚至不如3days,并且后期赶工痕迹太明显了,我就当你是单线游戏吧(个人支线有多狗屎我就不提了)。游戏前中期虽有剧情上的BUG整体我感觉挺合理的,但是未来线机友、巫女轮番上阵..反正男主就是死不掉,还敢再都合一点?63/100
不错,比大部分galgame好。
BGM不错。。。嗯。。。
BGM是真的太骚了
被游戏封面误导了。剧情普通,loop物我都蛮感兴趣的,L7的loop展开也算有趣吧。不过好多地方太水,战斗场景先不说,后期都不知道哪来的基友突然秀一波超能力有点小蒙逼。
大段的重複語句 喜歡紅愛和遙空
2个新队友加入之后赶工明显,解谜太老套,不过幸好没有和前作扯上太大关系,当个外传打勉强还可以接受。
BGM优美尤其后期 人物刻画的要比前面的作品好太多(11眼剧情虽好但是没有几个喜欢的角色) 前期循环太多稍微有点闷 但是后期的超展开 和节奏处理还不错 战斗描写不如11眼 但是情感处理比11眼好太多 ps 一条大爱 巫女不可推不爽
这波倒闭不亏
什么玩意
我觉得很不错,除了有几个感觉疑惑的地方
默示汉化组版本 都到了临门一脚的地步了还是不给发糖我也是服气 轮回了不知道多少次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和其他女人happy好像还挺舒服。
Lass遗作。音乐很棒。剧本构架的其实也很有想法。但是各种方面都透露出半成品的感觉。比如后半段节奏很快。都合严重。很多人物完全没有细讲他们的背景和故事。当然原因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本来可以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的。可惜了lass自己作死,可惜了这个庞大的魔法世界观。
通完就记得艹管理
LASS可惜了 ,心比 天高,命比纸薄。
感情复杂,构架还可以吧,节奏把我的不好,描写的也不够细致,剑技指挥的这次赶工的痕迹太明显了,不过赶工的原因也已经大白于天下了,所以姑且就不扣分了。很后悔当时没有买这部作品,而是选择了同月的另外一部……
BGM爆炸。毕竟jun.A
等汉化出来
什么垃圾玩意……不过红爱很棒
祭奠死掉的lass社 不黑不吹 这作真的就像是一个未完成品。男主死掉后一周目一切都乱了。感觉在坐过山车。但是红爱真的很棒啊!!综合起来六分水准 红爱+1分 情怀+1分 我给你八分
因为打着11eyes同世界观的名号才玩的这部游戏,这作玩完后我差点lass粉转黑,剧情长度非常短,论战斗描写不如11eyes,本来3days的loop已经写的算差了,这作甚至不如3days,并且后期赶工痕迹太明显了,我就当你是单线游戏吧(个人支线有多狗屎我就不提了)。游戏前中期虽有剧情上的BUG整体我感觉挺合理的,但是未来线机友、巫女轮番上阵..反正男主就是死不掉,还敢再都合一点?63/100
不错,比大部分galgame好。
BGM不错。。。嗯。。。
BGM是真的太骚了
被游戏封面误导了。剧情普通,loop物我都蛮感兴趣的,L7的loop展开也算有趣吧。不过好多地方太水,战斗场景先不说,后期都不知道哪来的基友突然秀一波超能力有点小蒙逼。
大段的重複語句 喜歡紅愛和遙空
2个新队友加入之后赶工明显,解谜太老套,不过幸好没有和前作扯上太大关系,当个外传打勉强还可以接受。
BGM优美尤其后期 人物刻画的要比前面的作品好太多(11眼剧情虽好但是没有几个喜欢的角色) 前期循环太多稍微有点闷 但是后期的超展开 和节奏处理还不错 战斗描写不如11眼 但是情感处理比11眼好太多 ps 一条大爱 巫女不可推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