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极为生草的作品
质量比较参差不齐,印象比较深的就是澡堂,火之七日,二人的轻井泽,总的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前面的主线太烂,出现很多和TV相矛盾的地方。但是后面的日常部分非常出色。有几集甚至达到神作水准。在每一个小细节上都看得出人情味,是机警最出色的地方。
这部还真是天马行空各种跑题ww 私货不少,不过文艺,表现细腻情绪的回数如两人的轻井泽,雪之圆舞曲以及最后一集也是非常动人,我自己也最喜欢这三集。哎这个系列快看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二课这些人。
125/xxx,期间有很多有趣的回数,整体质量较tv和ova1高出不少。
包罗万象,机动条子所有精华汇聚其中,火之三日的政治隐喻与映射,雪之圆舞曲朦胧的情愫,二人的轻井泽的暧昧关系......现在业界真是江河日下啊。
比tv有趣多了,强推
除去依旧废物的前期主线,其余单元回相当有趣,尤其是如梦似幻的第14集,实在惊艳。
澡堂,酒店,火之七日那几集太爆笑了
6.7.8.12.14.15
TV加强版。除去前四话毫无亮点的主线回,剩余每一集都展现了不同的风格。
跳过前四集主线,其余全部非常精彩。尤其是鸭子的单集们,果然条子的精髓在日常中啊。。。
第4集之后单元剧实在是比主线精彩多了,ep8、10、12、14
除了头四集主线外集集精彩,单元剧质量比TV还要高上不少,无论文艺还是搞笑都十分精彩,最后那份淡淡的收尾也很漂亮。
OVA二期真的是徹底回歸日常了,最後一集都是日常。但是機動警察是我看過的所有系列動畫裏最穩定的,不論是OVA還是TV還是劇場,甚至最後出的mini劇場,都特別好看!
强
12 14。 心疼二队这群人天天被以鸭子为首的一群人当枪使。
7.5,依靠梦境表现的过多,内容杂且比TV更加放飞自我。14话雪之圆舞曲本应传递出更佳的观感,却因前面的梦境回过多冲淡了亦幻亦真的伤情氛围,实属可惜。15话特摄对于我这种不喜欢特摄的很难受,但最终话力挽狂澜,完美收束,让人平静地接受完结,在留白和ED中回味全篇,优秀的结局。我不看萝卜片,正因为知道机动警察不是打来打去而是描写队员的日常故事才来看的,从头至尾都是16话那样的话会打到9分+。
通篇也只有雪之圆舞曲能看。
前四集之后的单元剧实在是有意思 职场单元剧之鉴
这是一部极为生草的作品
质量比较参差不齐,印象比较深的就是澡堂,火之七日,二人的轻井泽,总的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前面的主线太烂,出现很多和TV相矛盾的地方。但是后面的日常部分非常出色。有几集甚至达到神作水准。在每一个小细节上都看得出人情味,是机警最出色的地方。
这部还真是天马行空各种跑题ww 私货不少,不过文艺,表现细腻情绪的回数如两人的轻井泽,雪之圆舞曲以及最后一集也是非常动人,我自己也最喜欢这三集。哎这个系列快看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二课这些人。
125/xxx,期间有很多有趣的回数,整体质量较tv和ova1高出不少。
包罗万象,机动条子所有精华汇聚其中,火之三日的政治隐喻与映射,雪之圆舞曲朦胧的情愫,二人的轻井泽的暧昧关系......现在业界真是江河日下啊。
比tv有趣多了,强推
除去依旧废物的前期主线,其余单元回相当有趣,尤其是如梦似幻的第14集,实在惊艳。
澡堂,酒店,火之七日那几集太爆笑了
6.7.8.12.14.15
TV加强版。除去前四话毫无亮点的主线回,剩余每一集都展现了不同的风格。
跳过前四集主线,其余全部非常精彩。尤其是鸭子的单集们,果然条子的精髓在日常中啊。。。
第4集之后单元剧实在是比主线精彩多了,ep8、10、12、14
除了头四集主线外集集精彩,单元剧质量比TV还要高上不少,无论文艺还是搞笑都十分精彩,最后那份淡淡的收尾也很漂亮。
OVA二期真的是徹底回歸日常了,最後一集都是日常。但是機動警察是我看過的所有系列動畫裏最穩定的,不論是OVA還是TV還是劇場,甚至最後出的mini劇場,都特別好看!
强
12 14。 心疼二队这群人天天被以鸭子为首的一群人当枪使。
7.5,依靠梦境表现的过多,内容杂且比TV更加放飞自我。14话雪之圆舞曲本应传递出更佳的观感,却因前面的梦境回过多冲淡了亦幻亦真的伤情氛围,实属可惜。15话特摄对于我这种不喜欢特摄的很难受,但最终话力挽狂澜,完美收束,让人平静地接受完结,在留白和ED中回味全篇,优秀的结局。我不看萝卜片,正因为知道机动警察不是打来打去而是描写队员的日常故事才来看的,从头至尾都是16话那样的话会打到9分+。
通篇也只有雪之圆舞曲能看。
前四集之后的单元剧实在是有意思 职场单元剧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