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平平无奇,日常写的还算可以接受。开局全体白给,接下来通篇相当于是收集设定的碎片。
丸户教你写gal系列
*张口闭眼,玻璃碎裂www
就吃这套
真实黄油初心
日常有趣,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最后的约定之日也让人有所伤感,是部上等佳作(本来是准备把这部在啃不动生肉时顺便摸下的,没想到一玩没停下来)
Galgame最初的模样,简单而又青春的故事,umi尤其出彩。约定之日的发力反而有些乏善可陈。
日常段子有趣剧情主线明确,男主个人魅力很足,个人线比较喜欢幼驯染线和老师线,最后的约定之日和约定之歌令人感伤,是让人有笑有泪的佳作
随手挑了一条线就十分满意!对其他几个角色也更有兴趣了。或许会成为我的第一步全收集。// 帕露菲那套系统,难受。几个角色不错,目前为止都挺感兴趣
羽山海己为什么是神?首先,是犯下傲慢之罪的英梨梨。
个人线处理核心矛盾的基本方式都是直接注入美好能量,简直是寸止挑战
共通线都极佳的承载了咖啡女仆前作的家族般温馨暖心的感觉,更因题材的不同而增添了一抹名为青春的亮色。进线后起承转合可堪教科书式稳健,但与共通线节奏断档,并且对于二者那绝不可逾越的障壁描写过于用力生硬,而有些破局方式略为欠缺说服力,较之前作显得有些矫揉造作。丸户之前所擅长的高亮在这样的题材下反倒成为了钳制。不过约定之日将一切的真挚别扭,龃龉纯粹,青春伤痛都一齐爆发出来的神来之笔实属优秀
七条线路,可攻略角色比较多的一作,对于伏笔的运用不错,美中不足的是茜线实在比较短
日常水平太高,段子有趣,完全可以爆杀一堆白开水的作品。人物刻画太强,腹黑却有点m的宫配合草柳的软妹声简直活了,凛奈的男孩子气和少女之间的反差萌绝了加上声优的演出,惊艳到我了。青梅的描写非常出彩,这个人物非常的复杂,颠覆传统贴标签人物塑造,真正立体的角色。而本作缺点就是结尾的匆忙,有点腰斩的感觉,问题爆发到解决快而有点生硬,没有把作品最后得到升华比较可惜,不然可以打10分。
喜欢看起来柔弱却最坚强的羽山海己,喜欢人前人后两面的会长奈绪子,喜欢总是数阶梯的天然抖m后辈宫穗,喜欢有点废柴的老师小沙衣,喜欢像猫一样安静的静,喜欢直率可爱的凛奈,喜欢一直充满朝气的茜,喜欢斑鸠舍的大家,喜欢七个人一直在一起的斑鸠舍。
全线通了但又说不上最喜欢哪条线,会长线结尾微笑着打开门等着航到来的画面让我印象很深刻。日常描写是蛮舒服的,但h太多总是有点毁气氛...
白月光 夜空下屋顶上的吉他是永远的回忆
青梅单线通关,没有继续打的动力了
共通线的日常剧情我觉得算是gal界中很有意思的一类了 个人线推了海己线和宫穂线,这两条线确实蛮感动的 最后剧情锁的剧情更是让整部作品的感动程度上升。整体算佳作 个人综合下来8分
22.9.30:共同和日常写的很好,突入个人线的话比较喜欢会长和老师,丸户写年上真是有自己的一套的。茜线太短了真是可惜,虽然更烈的药在白2里已经体验过了,但茜这个女孩真好呀。
故事平平无奇,日常写的还算可以接受。开局全体白给,接下来通篇相当于是收集设定的碎片。
丸户教你写gal系列
*张口闭眼,玻璃碎裂www
就吃这套
真实黄油初心
日常有趣,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最后的约定之日也让人有所伤感,是部上等佳作(本来是准备把这部在啃不动生肉时顺便摸下的,没想到一玩没停下来)
Galgame最初的模样,简单而又青春的故事,umi尤其出彩。约定之日的发力反而有些乏善可陈。
日常段子有趣剧情主线明确,男主个人魅力很足,个人线比较喜欢幼驯染线和老师线,最后的约定之日和约定之歌令人感伤,是让人有笑有泪的佳作
随手挑了一条线就十分满意!对其他几个角色也更有兴趣了。或许会成为我的第一步全收集。// 帕露菲那套系统,难受。几个角色不错,目前为止都挺感兴趣
羽山海己为什么是神?首先,是犯下傲慢之罪的英梨梨。
个人线处理核心矛盾的基本方式都是直接注入美好能量,简直是寸止挑战
共通线都极佳的承载了咖啡女仆前作的家族般温馨暖心的感觉,更因题材的不同而增添了一抹名为青春的亮色。进线后起承转合可堪教科书式稳健,但与共通线节奏断档,并且对于二者那绝不可逾越的障壁描写过于用力生硬,而有些破局方式略为欠缺说服力,较之前作显得有些矫揉造作。丸户之前所擅长的高亮在这样的题材下反倒成为了钳制。不过约定之日将一切的真挚别扭,龃龉纯粹,青春伤痛都一齐爆发出来的神来之笔实属优秀
七条线路,可攻略角色比较多的一作,对于伏笔的运用不错,美中不足的是茜线实在比较短
日常水平太高,段子有趣,完全可以爆杀一堆白开水的作品。人物刻画太强,腹黑却有点m的宫配合草柳的软妹声简直活了,凛奈的男孩子气和少女之间的反差萌绝了加上声优的演出,惊艳到我了。青梅的描写非常出彩,这个人物非常的复杂,颠覆传统贴标签人物塑造,真正立体的角色。而本作缺点就是结尾的匆忙,有点腰斩的感觉,问题爆发到解决快而有点生硬,没有把作品最后得到升华比较可惜,不然可以打10分。
喜欢看起来柔弱却最坚强的羽山海己,喜欢人前人后两面的会长奈绪子,喜欢总是数阶梯的天然抖m后辈宫穗,喜欢有点废柴的老师小沙衣,喜欢像猫一样安静的静,喜欢直率可爱的凛奈,喜欢一直充满朝气的茜,喜欢斑鸠舍的大家,喜欢七个人一直在一起的斑鸠舍。
全线通了但又说不上最喜欢哪条线,会长线结尾微笑着打开门等着航到来的画面让我印象很深刻。日常描写是蛮舒服的,但h太多总是有点毁气氛...
白月光 夜空下屋顶上的吉他是永远的回忆
青梅单线通关,没有继续打的动力了
共通线的日常剧情我觉得算是gal界中很有意思的一类了 个人线推了海己线和宫穂线,这两条线确实蛮感动的 最后剧情锁的剧情更是让整部作品的感动程度上升。整体算佳作 个人综合下来8分
22.9.30:共同和日常写的很好,突入个人线的话比较喜欢会长和老师,丸户写年上真是有自己的一套的。茜线太短了真是可惜,虽然更烈的药在白2里已经体验过了,但茜这个女孩真好呀。